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从娱乐圈到互联网金融圈,你发现了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天向上》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款大型娱乐脱口秀节目,主持这款节目的主持人有老大hold住全场担当汪涵,老二搞笑幽默担当欧弟,老三田园诗人担当田源,老四头大受欺负担当钱枫,老五有时是韩国友人小五,有时是日本友人矢野浩二。这高低不齐的搭档让《天天向上》成了一个从开播到现在收视率一直靠前,两位国际友人的加入让《天天向上》显得更加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我心中一直遥遥领先的节目,Duang的一下下降到谷底,田源的出轨门消息漫天飞舞,从夜店与白衣女激吻,猛料升级,与女大学生的一夜情床照曝光,一起回到2012年,在节目中就与空姐有接触的田源被曝出与空姐开房,一则又一则出轨劈腿的消息就如同田源脸上爆出的痘痘,抠的速度比不上长的速度,脸面上早已是千疮百孔的他,想必此时他的头比节目里调侃的钱枫的头更大。他还向记者解释说他在安慰朋友的女朋友,之后被无孔不入的娱乐星探们挖出了事情的真相,理屈词穷的他之后只好发微博申请暂时离开《天天向上》。

田源离开了,《天天向上》还是要看的,至少汪涵和欧弟还在。田源暂退节目之后,对《天天向上》更是满心期待,天天兄弟中的一员缺席节目的录制,作为老大会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说明这件事呢,毕竟要给观众一个解释。在脑袋中想象了n中汪涵的开场白,会不会像在《我是歌手》中沉着稳定,机智果敢地面对孙楠退赛这一突发事件时一样,事来了不怕事,摊上大事后一点都不害怕;也有可能为自己的兄弟解释一番,说他只是出去度个假;也有可能就是一笔带过,就是说他在处理自己的事……然而并无卵用,没有田源的《天天向上》开始了,汪涵的表现愣是给我惊着了,跟没有事人一样,完全没有提到关于田源的任何内容,顺畅地将节目主持到最后。心想有可能还没有想到怎么解释这件事,在时候的节目里应该会有提到,心塞塞啊,一直到最近一期的节目都没有解释这件事的迹象,没戏了。

天天兄弟,觉得好讽刺,不是因为没有解释,而是因为对兄弟的沉默。静下心来想想就是因为是兄弟,当兄弟遇到事或犯错时不一定要站出来,沉默可能是给兄弟最大的力量,尤其是在娱乐圈。只要可以认识到错误,不会再犯,还是兄弟。

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不是这个标题就是那个标题,吵得没有一时的安静,但标题只是标题,不是人生,只要你遵循自己的内心做事,相信标题终有一天会成为你成功的垫脚石。

相对于娱乐圈的浑浊,互联网圈应该是透明的。从2010年的13.7亿到2014年的3000亿,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数量在迅猛增加,这几千亿的数字告诉我们互联网金融就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随着数字的急剧上升不乏有一些不守诚信、经营不规范的企业,污染互联网金融的整个环境,让互联网金融在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得不因为你而有一个污点,虽然可以用水洗掉,但污点还是存在过的。

OL君也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份子,成立之初就秉承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一直坚持到现在,而且还要一直一直坚持下去。希望这几千亿个互联网金融企业可以携起手来一起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让互联网金融成为每一个行业在发展路上的先进榜样。

mt.sohu.com true 欧拉宝 https://mt.sohu.com/20150731/n417942827.shtml report 2248 《天天向上》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款大型娱乐脱口秀节目,主持这款节目的主持人有老大hold住全场担当汪涵,老二搞笑幽默担当欧弟,老三田园诗人担当田源,老四头大受欺负担
最后修改于2015-07-31 16:52: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