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航空两国有资本欲撤出 或更名为"新龙航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岛航空两大国有背景的股东要撤资,此消息引发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投)近日挂牌转让持有的青岛航空全部股权,而山航已将其持有的股权转让。对此,青岛航空回应称,随着国有资本的撤出,青岛航空将由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顺利转型为全资民营航空企业,公司上市也被提上议事日程。“相信转型后的青岛航空机制会更加灵活,管理会更加高效,未来也一定会更加可期。”昨日下午,青岛航空有关负责人受访时称。

  7月30日,青岛产权交易所产权转让信息公告平台挂出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5%股权的标的。根据标的公告,青岛城投有意将其持有的25%的股权作价2.51亿元一次性出清,这是青岛城投持有的青岛航空的所有股权。

  此前,青岛航空的另一名股东,山东航空已经将其持有的股权转让。2015年7月1日,山东航空与新南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山东航空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20%的股份转让给新南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据了解,新南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法人股东为龙口新南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同为南山集团董事长宋作文。南山集团是青岛航空的第一大股东,持有其55%的股权。不过,此次产权转让披露内容并没有在山东航空的公告中出现。“目前还没有转让。”山东航空证券事务代表范鹏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如果转让将公告并挂牌。

  对于两大国有背景的股东撤资一事,青岛航空相关负责人昨日向早报记者证实此事。他表示,随着国有资本的撤出,青岛航空将面临重大转型,将由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顺利转型为全资民营航空企业,公司上市也被提上议事日程。同时,他对公司前景也持乐观态度,认为公司机制将更灵活,未来将更好。(青岛早报记者锡复春 实习生 岳徴雯)

  相关新闻:

  7月30日,青岛产权交易所产权转让信息公告平台发布公告,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青岛城投)计划将其持有的25%青岛航空股权作价2.51亿元一次性转让,挂牌公告期为20个工作日。公告显示,今年6月5日,青岛航空股东会一致同意更名为“新龙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正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青岛航空方面称,改名事宜尚未最终确定,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根据公告,从7月30日起至8月26日20个工作日内,青岛城投将以2.51亿元的价格出让所持有的25%青岛航空股权。挂牌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将通过网络竞价的方式进行交易;如果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则本次信息发布终结。受让方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通用航空业务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或者直接、间接持有前述企业法人股权的企业法人。同时,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00万元。产权转让款于签订产权转让合同当日一次性付清。本次产权转让不接受联合体受让。

  公告中显示,2015年6月5日,青岛航空公司股东会就青岛航空的更名事宜做出决议,一致同意青岛航空更名为“新龙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正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青岛航空目前有员工603人,不拥有国有划拨土地。公告还公布了青岛航空的主要财务指标,内容显示,青岛航空2014年的营业收入为22971.3万元,营业利润为-17009.68万元,净利润为-16912.57万元。根据2015年4月30日作出的资产评估,青岛航空资产总计129888.9万元,负债总计55273.87万元,此次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22019.81万元。

  据悉,青岛航空公司2013年6月6日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准筹建,当年6月12日正式揭牌。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由南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金10亿元。其中,南山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5.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5%;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2.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5%;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飞机作价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

  有消息称,在此次青岛城投挂牌出让股权之前,山东航空已经将其持有的20%股权转让。对此,山东航空有关人士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针对此事暂无相关消息发布。对于国有资本计划撤出一事,青岛航空给予了证实,但公司更名一事目前尚待审批,并未最终确定。“目前公司一切运营正常,未受任何影响。”青岛航空有关人士表示。

  青岛航空谋求重大转型

  据悉,青岛航空自2014年4月26日首航以来,目前已经已开通至北京、成都、长沙、哈尔滨等多个国内省会城市的10余条航线,引进的6架全新A320飞机已经全天候投入运营,2015年底前还将引进3架飞机。“开飞至今,已安全飞行12000小时,执行航班5722班次,运输旅客84.23万人次,平均客座率84%,旅客满意度达94.76%,去年还以87.55%的航班正点率位列全国第一。”青岛航空有关人士表示,与国内新开的其他航空公司相比,青岛航空历经了关键技术人员短缺、航班时刻紧张、股权变更等一系列难题,但目前已经度过了“寒冬”。

  “随着国有资本的撤出,青岛航空将由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顺利转型为全资民营航空企业,公司上市也被提上议事日程。”上述人士称,相信转型后的青岛航空机制会更加灵活,管理会更加高效。

  据了解,截至目前,青岛航空6架全新A320型客机执飞青岛至北京、成都、哈尔滨、长沙、南京、银川、贵阳、南宁、西安、兰州、敦煌、乌鲁木齐等十余条航线,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航线布局进一步清晰。在优化航线网络的同时,青岛航空还拓展了销售渠道,加强与知名航空公司、代理人、旅行社等合作。目前已授权代理1200多家,在各条航线上均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已在所有航线上同山东航空公司建立了代码共享,同时与深圳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昆明航空都签订了签转协议和互售协议。

  今年7月份,青岛航空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新开辟了青岛-兰州-敦煌、青岛-兰州-乌鲁木齐等西北航线,迅速成为热门航线,机票销售由“预热期”向“高峰期”高歌猛进,航班客座率节节高升,平均客座率保持在90%左右,热门航线倍受追捧,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已实现单日盈利。目前,青岛航空8月份航线时刻已正式发布,航线网络覆盖了全国13个省会及主要城市。新增青岛至西安直飞航班,深度开发青岛—西北地区旅游航线,丰富西北网络布局,冲刺暑运。

  上述人士表示,未来青岛航空将以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为主导,以建立现代、优质、高效的航空运输企业为目标,以中高端服务为主体,陆续开通地区和国际航线,立足青岛,发展北京、上海两翼,飞出亚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具备较强创新力和竞争优势的企业,成为国内航空公司的代表和国内航空运输业的重要力量。到2020年,青岛航空将引进60架飞机,达到中等航空公司规模。到2025年,机队规模将达到100架,全年运输旅客超过150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50亿元以上,资产规模达到300亿元以上,达到大型航空公司规模,成为知名航空品牌。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801/n417987326.shtml report 3048 青岛航空两大国有背景的股东要撤资,此消息引发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投)近日挂牌转让持有的青岛航空全部股
最后修改于2015-08-02 00:34: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