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东海路现歹徒抢手机 持刀划伤80后姑娘脸图

搜狐青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真是不幸之中的万幸,要不是遇到这几个热心的大哥,结果还不一定怎么样呢。 ”7月29日晚11时35分,外出逛街买东西的80后姑娘小韩遭遇惊心一幕:一名歹人试图抢夺她的手机,混乱中持刀将她的面部划伤。紧要关头,附近商场的两名保安及时出手,追出大约300米后,将坏人抓住,随后交给警方。而小韩也在热心的哥的护送下,及时赶到医院接受了救治。

  事发

  夜晚突遇坏人抢手机

  小韩(化名)是个80后的青岛姑娘,家住燕儿岛路附近,最近刚从原来的公司辞了职,准备一心一意做微商美食生意。 7月29日晚上11时,觉得家中闷热心情烦躁的她,想出门随便走走,顺便买点香料用于制作自己的美食产品,不知不觉顺着马路溜达着走到了东海中路附近。

  晚上11时35分,正当小韩准备调头往家的方向走时,突然感觉后背一紧,一个陌生的男子,右手拿着一把长约20厘米的刀子,从后面勒住了她的脖子,嘴里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不许动! ”小韩心里一惊,本能地想要摆脱,混乱中她才意识到,这名男子要抢她的手机,结果,看到她试图反抗,这名男子一使劲,把小韩带倒在地上,挣扎的过程中用刀子划伤了小韩右侧的脸颊,鲜血立即流了下来。

  随后,这名男子抢过小韩手中的手机,拔腿就跑。 “当时很混乱,这个男的35岁左右的样子,身高大约一米七五左右,中等偏瘦身材。 ”昨天下午,小韩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只模糊记得这样一个印象,事情太突然,自己根本没反应过来。

  追贼

  两名保安热心相助

  “当时我心想,这下完了,自己肯定追不上坏人,再说我也不敢自己一个人去追。 ”遭此突变,小韩本能地试图向前追赶,可是没跑几步,想一想又不敢了。

  正在此时,附近一家商场的两名保安看到状况不对,赶了过来,简单一问,确认小韩是被坏人抢走了手机之后,两人立即沿着坏人逃跑的方向追赶过去。

  此时的小韩一摸自己的脸颊,看到手上有很多鲜血,心里特别害怕,想要打车去医院治疗,可是转念一想,自己要是离开了,两个保安万一回来,找不到自己怎么办?于是,小韩继续在原地等待。

  没想到,大约六七分钟之后,两名保安竟然把那个坏人拖回来了,而且还带回来了自己的手机!这时,小韩才有时间问两个保安的名字,但是他们都不肯说,一直劝说小韩赶紧去医院治疗。

  就医

  好心的哥送她去医院

  之后,大家简单商议后决定分成两路,两名保安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准备将两人送到附近的派出所。而小韩则需要在路边拦住一辆车,好带她去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当时已经接近次日凌晨,附近经过的车辆并不多,而且有些过路的车辆见此情景,也没敢停车。

  几分钟后,方圆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曹师傅路过,看到这种情况急忙停了下来,问明白之后,二话不说,一路疾驰,将小韩送到了附近的市立医院东部院区。随后,在值班医生的建议下,小韩又由热心的哥曹师傅护送,转到了青医附院医学美容中心接受了清创缝合治疗。整个路程,曹师傅都没有收取小韩的车费,而且一直等到小韩治疗完毕,最后又把她送回家中。

  当事人小韩

  “幸亏遇到了好心大哥”

  昨天,记者联系上小韩时,她已经在医院接受初步治疗,回到家中休养了。小韩告诉记者,这次坏人划伤的是她右侧的脸颊,刀口有将近10厘米长,当晚在医院进行了缝合,第二天凌晨就回家了。现在需要在家静养观察几天,之后还要到医院接受再次手术,后期如果休养合理伤口愈合得好,伤疤会有,但是不会太明显。

  “多亏我遇到了这几个好心的大哥,可以说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说起这次经历,小韩心有余悸,不过,从她的语气中也可以听出来,小韩的情绪已经比较稳定了,“不想让父母知道这件事,省得他们为我操心,希望我自己早点好起来,好好工作,去报答这些帮助我的人。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微店马上就要开张了,这是我现在生活中最大的动力。 ”

  保安员同事

  “他俩是不扣不扣的热心肠”

  昨天下午,记者在微博网友的帮助下,辗转打听到当晚参与擒拿坏人的两名保安是海信广场的员工,一名姓于,一名姓金,当晚从发现小韩遭到坏人袭击的地方,到最后在远洋广场公交车站附近将坏人最终制服,整个追击的距离大约有300米。整个过程中,坏人虽然有反抗,试图逃脱,但是歹徒脚上穿的是一双拖鞋,两名保安身手也不错,除了一个人稍微有些擦破皮,其他并未受伤,将坏人制服,最终交给了赶来的民警。

  随后,记者来到海信广场,尝试联系采访这两位见义勇为的保安,但是附近停车场的员工们联系了企业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后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两名保安本来就是上的夜班,参与追击歹徒之后又折腾了不少时间,今天一早又配合警方调查,所以目前还在家中休息,并未到上岗时间。不过,几位认识这两位保安的员工告诉记者,两位保安一个40多岁,一个快退休了,都是青岛本地人,主要负责监察工作,平时恪守职责,而且为人非常热心,经常帮助他人,是不折不扣的“热心肠”。

  警方

  嫌疑人已供认抢劫犯罪

  “是有这么个案子,嫌疑人已经到案。”随后,记者从我市警方了解到,当晚事发后,嫌疑人柏某已经到案。昨天下午5时30分,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市南发表博文称:此案公安机关正在办理中。经过警方审查,嫌疑人柏某已经供认持刀抢劫犯罪事实。对于街面抢劫犯罪,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目前,受害人伤情稳定,被抢手机已经缴获发还。

  网友热议

  “给两名保安点赞”

  “昨晚11时45分左右,在青岛东海西路海信广场门口的马路上发生持刀抢劫。被害女孩脸部被歹徒划花,女孩搭车前往东部市立医院治疗。海信广场两名安保人员仗义出手,勇斗歹徒,追至佳世客附近将其缉拿归案!赞一个! ”事情发生后,7月30日一早,就有几名知情的网友在新浪微博发表了博文,随即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不少人在对坏人罪恶行径表达义愤的同时,也给两名保安点赞。

  记者看到,截至昨天下午5时30分,已经有50多名微博网友在该帖文下评论留言,赞扬两名保安的见义勇为行为,同时也密切关注小韩的治疗情况。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01/n417991615.shtml report 3228 “真是不幸之中的万幸,要不是遇到这几个热心的大哥,结果还不一定怎么样呢。”7月29日晚11时35分,外出逛街买东西的80后姑娘小韩遭遇惊心一幕:一名歹人试图抢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