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助力中国文化事业的腾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十年中国艺术事业的发展速度可谓惊人。老百姓对精神文明需求的不断提高,带动了国内文化艺术行业的巨大内需。也促进了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截至2014年底,仅艺术培训行业的产值已达400亿元的规模,并且正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迅速增长。未来五至十年,艺术教育市场将发展到上千亿元的规模。文化艺术培训产业正以产业链条式的规模成为国内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有三十余所,近千所公办院校也都开设艺术专业,此外还有数百家的民办艺术院校。这些学校每年向社会输送应届艺术类专业毕业生数十万人。

各个艺术院校之间的教学水平、师资队伍和办学规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也直接影响了毕业生的就业走向。

  

针对社会普遍关注的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新校区。进行了专题采访。

刚一进学校,三百余亩的占地规模近十万平米的建筑面积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走访中我们采访了影视表演专业大三的学生小文。据小文讲:马上大三的学生就要出校实习了,都不免有些紧张,但更多的还是对未来憧憬。刚开始都是怀揣着一个明星梦来学艺术表演的。但到了学校才发现有着同样理想的人有这么多,就不免有些彷徨。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行。但随着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自己现在越来越有信心了。

走访中小文还说:我们要是能早几天来,就能采访到她的偶像陈建斌老师。据他介绍说学校经常会有一些各艺术行业的知名人士、艺术家来到学校跟学生们交流互动,并给出一些指导和建议。这些都是对以后就业和事业发展很有帮助的。

虽然没有采访到陈建斌老师,但是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院长:徐进才,和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名誉校长中央戏剧学院博士生导师、艺术家梁伯龙老师。

据两位老师介绍:办学十年来,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始终秉承“宽进、严教、严管、严出”的育人思路,突出“质量为魂、学生 为本、特色发展、重在应用”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高等艺术教育改革思路,创新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努力适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形势。学校目前开设音乐、舞蹈、表演、美术和文化产业管理五大类专业。而学校近几年的优势专业是流行音乐影视表演专业。

  

针对社会普遍认为的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梁伯龙老师介绍说:“目前社会普遍存在一个理解上的误区,并不是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就业困难,比如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他们马上找到一份工作或者进入剧组这些并不困难,难的是怎么在事业上有所提升。学校能教给你的只是理论上的和专业的基础,更主要的还是需要在工作中下工夫去努力。”针对这一问题徐进才老师还介绍说:学校近几年已经开设了一些面向基层文化单位、中小学等单位开设的音乐教育舞蹈教育等专业,大大降低了学生的就业难题。

采访的最后徐进才老师还说:中国文化产业正处于一个迅猛发展的阶段,而文化艺术培训行业的发展趋势将直接影戏中国文化事业的走向。作为国内艺术培训行业的龙头单位。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将致力于向艺术行业输出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而努力!!!

mt.sohu.com true 娱乐报道 https://mt.sohu.com/20150805/n418216777.shtml report 2287 近十年中国艺术事业的发展速度可谓惊人。老百姓对精神文明需求的不断提高,带动了国内文化艺术行业的巨大内需。也促进了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截至2014年底,仅艺术培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