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混动新贵 试驾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未来汽车将什么样?自动驾驶、磁悬浮、人工智能......,或许有一天这些全都能实现,但目前最主流也最切合现实的发展路径无疑是“新能源”。是的,为了应对日趋枯竭的石油以及愈发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了所有人的共识。不仅传统的汽车厂商,就连那些商业嗅觉敏锐的互联网大佬们也纷纷以此为切入口开始进军汽车领域。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新能源汽车以纯电与混动这两种类型为主。其中纯电车型虽然在特斯拉Model S的引领下风头一时无两,但受制于续航里程、充电方式等因素市场反响始终平平。试问,又有多少人愿意买一辆车只用于日常短途通勤?若要真正达到传统动力车型所具有的,或是驾驶者已经习以为常的续航里程和使用习惯,则非混动车型莫属;同时混动车型中又以插电式混动为目前市场认可度最高的新能源解决方案。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主角,便是出身名门并代表着该品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领域最新造诣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以下简称A3 e-tron)。

  外观:

  

  

  

  

  

  

  

  

  

  

  

  

  内饰:

  

  

  

  

  

  

  

  

  

  

  

  试驾:

  

  

  

  A3 e-tron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75kW的电动机组成,匹配6速e-S tronic变速器,拥有150kW的综合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其最高时速为222km/h,总续航里程则可达940km。

  ●四种驱动模式:

  “电动驾驶”,车辆采用电机驱动,但在电量过低、电池温度低于限值、触发强制降档、时速超过130km/h和S档状态下,系统会自动切换到使用电池充电。

  “使用电池充电”,系统会根据油门的深浅自动决定驱动方式,但在电量充足的前提下,其依然会以电机驱动为主。

  “保持电池充电”,系统会锁定电池中所剩电量,即使有所消耗也会及时补充,使其始终保持在一个恒定值,驱动方式则以发动机为主。

  “增加电池充电”,由发动机驱动车辆,并为电池组充电。值得注意的是,该模式下车辆的油耗是最高的。

  

  

  

  

  

  

  

  总结:

  毋庸置疑,与普通版A3相比,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在保留原型车质感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驾驶体验,以及原型车无法比拟的燃油经济性。此外,A3 e-tron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还拥有着比传统混合动力车型更长的零排放、零油耗(纯电动)行驶里程;而在总续航里程方面,又是纯电动车型所望尘莫及的。这些均是它的优势所在,而它最大的问题则是“价格”。

  从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来看(A3 e-tron 舒适型:39.98万;A3 e-tron 运动型:40.78万),其售价显然已经跨入了国产Q5和A6L的区间,与普通版A3主打的亲民路线可谓相去甚远。花A6L的钱买一辆“A3”,这对于向来讲究面子的国人而言,恐怕大多都难以接受。而进口车的身份,又使其与新能源车的补贴无缘,更遑论北京、上海等地的牌照优惠政策,故此,及时推出恰当的降价措施或将成为奥迪之于A3 e-tron的不二选择。

mt.sohu.com true 315车 https://mt.sohu.com/20150806/n418283712.shtml report 5001 未来汽车将什么样?自动驾驶、磁悬浮、人工智能......,或许有一天这些全都能实现,但目前最主流也最切合现实的发展路径无疑是“新能源”。是的,为了应对日趋枯竭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