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优酷土豆正式宣布更名为“合一集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线视频行业即将迎来一个新拐点。

  8月6日,优酷土豆正式宣布更名为“合一集团”,更名以后合一集团将从传统的视频媒体平台转变成为文化娱乐产业集团。换句话说,优酷土豆时代单纯的通过视频内容输出,以贴片广告、短视频广告为主要收入的媒体化运营时代走向终点。

  更名后的合一集团还在同一日宣布,将投入百万亿元来扶持视频内容生产。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表示,百亿元主要用于三个方面,首先培养视频自频道新人,未来要帮助10万人在合一集团创建自己的视频自频道;其次,这十万多个自频道中,要帮助其中1万个优秀自频道达到上万元月收入;最后,要孵化出近100个估值过亿的自频道。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象征,在新的时代里面,大众的口味都会体现在自频道里。”古永锵表示,目前在优酷土豆上,已经诞生了如暴走漫画、罗辑思维这样估值超过10亿的优质视频内容自频道。此外在游戏、美食等垂直领域还有超过50家估值超过千万元的自频道。

  根据优酷、土豆的数据,目前用户自发上传、基于网络生产的视频内容占总流量的50%以上,每分钟可以产生30小时的网生内容。仅过去一年,平台上发布内容的自频道数量就超过了1000万个。

  除了扶持新人加入自频道计划,合一集团也在专业内容团队上进行了一系列投资。负责合一集团投资业务的副总裁邵峻宣布,合一首批投资了五家专业内容生产企业,分别是加意新品,AcFun、容艺教育学校、游戏媒体“着迷”和罗辑思维。

  古永锵对视频内容本身和视频内容平台的角色进行了重新定位。他表示,过去的在线视频网站只负责传播视频内容,让好的内容吸引更多的流量,然后通过硬广得到收入,是一种媒体运营思维。但现在由于越来越多用户自身内容汇聚到了平台上,他发现作为平台所要担任的角色也要进行相应的改变。“当内容的生产模式改变,内容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关系也会改变。”古永锵说道。

  过去作为一个视频内容平台,优酷土豆一方对接用户,另一方对接广告主。“平台更懂用户,了解用户喜欢看什么,什么时候看,为什么看,看完是否分享和评论。”古永锵表示,“这些对广告主来说才是视频平台的真正价值,他们也会更了解他们的目标消费者。”

  为此优酷土豆已经花费近一年时间尝试视频和电商之间的可能性。根据优酷土豆数据,目前平台上用户评论比其他平台高十倍,已经为视频内容嵌入了70%的天猫淘宝商品,并获得了较好的盈利表现。

  单纯通过视频流量销售硬广,是过去几年视频网站的主要收入来源,但并不足以覆盖巨额支出。今年5月优酷土豆集团今年一季度财报,其中广告收入8.92亿元,占总收入的78.3%。而在营收同比增长47%的情况下,还出现了5.174亿元的净亏损。

  高居不下的带宽成本,为了继续扩大规模而进行的新视频内容业务投入,成为优酷土豆迟迟无法盈利的主要原因。仅版权采购就达到了4.952亿元人民币。

  作为行业第一的视频网站,已在美国上市的优酷土豆的未来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其他在线视频网站是否赴美上市的判断标准。尽管优酷土豆已经在视频内容变现方式上进行了多种尝试,例如向影视制作内容上游发展成立合一影业、重新梳理集团架构进行游戏、硬件、电商等业务拓展,但美国投资人并不买账。自第一季度财报公布后,优酷土豆股价一路下跌,截至目前,已由30.75美元下挫至19.82美元,跌幅达35.5%,市值蒸发21亿美元(约合130.38亿元人民币)。

  古永锵表示,集团转型后会从重视传统视频内容转向网生内容,收入来源不仅局限在媒体硬广,还要加强用户收入和内容营销收入。这不失为一个更开放的做法,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带来在线视频平台收入来源变化的连锁反应。自8月4日以来优酷土豆的股价开始小幅上涨,截至昨日收盘微涨2.75%。

  更多投资资讯,请关注微信:hx9999-com(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金点投资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0806/n418294936.shtml report 1863 在线视频行业即将迎来一个新拐点。8月6日,优酷土豆正式宣布更名为“合一集团”,更名以后合一集团将从传统的视频媒体平台转变成为文化娱乐产业集团。换句话说,优酷土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