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好的客户关系就是和投资人做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31日下午,爱上理财迎来了几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来自浙江的一位投资人带着妻子和女儿一家人第一次来到眉山考察平台。与其说是考察,还不如说是做客,热情的投资人来到爱上理财还给爱上的员工带来了自己浙江当地的特产,第一次见到这位投资人大家就像见到久未谋面的老朋友一样,感觉很亲切,丝毫没有陌生感和距离感。

  

  客服妹子介绍说,这位投资人是我们爱上理财的忠实客户,在爱上投资快一年时间了,期间一直非常信赖和支持平台。在平时的沟通交流过程中投资人与爱上理财的小伙伴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还曾专门从浙江给爱上的小伙伴们邮寄礼物过来。投资人与爱上理财的小伙伴们因为平台而相识,彼此已经超越了普通客户与客服之间的服务和被服务关系,而是成为了可以相互信赖的朋友。

  在参观了爱上理财的公司环境和工作人员的构成情况之后,投资人与爱上理财的风控总监朱总在办公室进行了沟通交流。投资人表示,此次一家人主要是去云南旅游,顺路来到眉山看一看爱上理财的情况,一番了解过后觉得心里更稳妥了。

  

  正在外忙碌的爱上理财总经理冯总得知投资人来考察的消息后赶回公司,要亲自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对于投资人考察这件事冯总非常重视,从来都是亲力亲为,每一次与投资人交流冯总从不吝惜自己的时间,谈及P2P话匣子一打开就收不住,常常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在沟通中,冯总向投资人详细的介绍了平台是运用了什么方式来把控风险、怎样实施贷后催收以及平台资金托管的利弊等等多方面的问题,交流氛围非常轻松愉快。

  在谈及平台发展时冯总表示,爱上理财经过长期的运营,已明确定位“小而美”的发展目标,坚持将小笔业务做精做细,坚持平台稳健发展。虽然平台在运营过程中曾遭到过很多恶意的中伤和质疑,但爱上理财坚持到现在已经让流言不攻自破,其中平台发展到今天更离不开广大投资人的支持。投资人也说到,其实在浙江沿海也有很多P2P平台,之所以在这么多平台中选择爱上理财是真心觉得平台靠谱,可信赖。

  来到眉山,作为东道主的爱上理财怎么也得尽一下地主之谊,冯总真诚的邀请投资人参观了眉山,感受这个城市特有的三苏文化。短暂的眉山之行很快就结束了,离开时投资人很感动,表示很喜欢眉山这个城市,也非常感谢冯总及客服妹子的热情招待与陪伴,更重要的是对爱上理财平台的信任度进一步加深了,相信爱上理财一定会越来越好。

mt.sohu.com true 爱上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0806/n418307100.shtml report 1209 7月31日下午,爱上理财迎来了几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来自浙江的一位投资人带着妻子和女儿一家人第一次来到眉山考察平台。与其说是考察,还不如说是做客,热情的投资人来到
最后修改于2015-08-06 16:03: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