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股大跌推动黄金回弹 收盘上涨0.7%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黄金价格周四回弹,市场正在等待至关重要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这份报告将为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设定基调。

  黄金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是美国股市大幅下跌,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由于市场担心付费电视用户可能会大批离去的缘故,媒体板块在周四交易中遭遇了沉重卖盘,迪士尼和维亚康姆等公司的股价均出现了较大下跌。

  股市受挫给金价带来了支撑,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7.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92.60美元,涨幅为0.7%。在周三交易中,该合约触及每盎司1086.60美元的低点。

  但据一些市场观察人士称,对黄金价格来说,周四的上涨可能只是暂时的,原因是美国劳工部即将在周五公布非农就业报告,而这份报告可能会带来一个至关重要的转折点,推动黄金市场进入熊市区域。美联储曾在此前表示,该行将关注非农就业报告等关键性的经济数据,以便判定九年多以来首次加息的时间和速度。

  美联储一旦加息,则将给美元注射一剂“强心针”,推动其汇率上涨,从而导致黄金价格下跌。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

  “即将于周五公布的备受期待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会给我们提供一个重大的线索,让我们可以预测美联储可能会从什么时候开始加息。”投资公司GFT Markets市场策略师法瓦德拉扎克拉达(Fawad Razaqzada)说道。“如果这项数据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三公布的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一样表现强劲,那么有关美联储将在9月份加息的预期就会增强。”

  金价下跌可能会推动黄金市场进入熊市区域,也就是与1月22日触及的每盎司1300.70美元的年内收盘高点相比下跌20%或以上。

  据博客主、投资策略师皮特格兰迪奇(Peter Grandich)称,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导致金价发生每盎司100美元的变动。他指出:“如果金价下跌至三角旗形下方,则几乎可以肯定金价将测试1000美元的关键区域。鉴于目前看空阵营人满为患的形势,我认为金价将难以通过这种测试,因此随后将击穿10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研究公司Aranca的分析师则在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黄金期货价格可能会扭转暂时的上涨走势,原因是其面临一系列的“逆风”,比如说美元走强、有关希腊危机的担忧情绪减弱、伊朗核协议的签署以及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导致黄金需求下降等。报告称:“我们认为,从基本面因素来看,黄金正处在不利的环境中,因此近期内其价格很可能仍将保持在较低水平。”

  与此同时,期银价格在周四交易中也有所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期银合约上涨15美分左右,报收于每盎司14.70美元,涨幅为1%,扭转盘中下跌走势。在周三交易中,该合约报收于每盎司14.55美元。

  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周四广泛走高,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4.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955.90美元,涨幅为0.4%,此前一个交易日该合约报收于每盎司950.90美元;9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6.8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599.85美元,涨幅为1.1%,周三该合约报收于每盎司593美元。

  与此同时,9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磅2.34美元,跌幅为0.2%,此前一个交易日该合约报收于每盎司2.35美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07/n418334656.shtml report 1526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黄金价格周四回弹,市场正在等待至关重要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这份报告将为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设定基调。黄金价格上涨的原因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