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在线教育与未来学习峰会【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互联网与教育的融合成为全球教育的必然趋势,教育的信息化、智慧化为未来教育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自2012年“MOOC元年”以来,以Coursera、edX、Udacity为代表的平台不断涌现,彻底改变了全球教育格局,在线教育的发展与探索受到广泛关注。伴随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游戏化、可穿戴设备、大数据、智能技术以及3D打印、虚拟助手等前沿技术与教育领域的交互,在线教育的发展模式也处在不断革新中。可以预见,未来十年,在学校教育、职业教育、社会培训、企业学习领域,在线教育将占据重要位置。

  在线教育从2014年开始,发展可谓异常迅猛,仅仅拿今年的在线教育大事件来说,基本都是在线教育公司的各种利好消息,比如获得了融资或者收购了另一家上市公司、初创公司或传统机构,以准备布局新的教学版块,或者把传统机构积累的内容与大数据结合起来,做个互联网移动教育教学产品……

  目前,就在线教育产业而言,其淘金者可谓众多。大致可以分为已经转型投身在线教育的从业者和固守传统教育培训市场的观察者这两类,由于在线教育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其特殊性主要表现是作为教育的一方,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知识的传授,而作为学习知识的一方,却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这就容易造成知识传授程度与学习效果二者之间衡量的不标准化,这也让在线教育发展遇到了些许波折,也因此成为了在线教育从业者们接下来的关注重点……

  为在全球视野下,厘清中国在线教育发展的态势与格局,打造在线教育领域内国际同行交流对话平台,由千人智库旗下《教育》杂志联合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2015在线教育与未来学习峰会” 将于2015年10月16-18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会议获得了欧美同学会、工信部软件及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任、教育部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针对在线教育领域内的最新进展和热点议题,邀请国内相关领导部门、研究机构、海内外知名代表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报告,引领领域前沿、齐聚国内外顶级专家、业界精英,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同时,学界、产业界最新科研成果及产品齐亮相,为创新发展及推广交流搭建广泛平台!

  为此,我们热诚地邀请您相聚北京,共襄盛会!

  主办单位:《教育》杂志、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

  时间:2015年10月16-18日

  地点:北京友谊宾,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信息来源: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7328452.html

mt.sohu.com true 会议家 https://mt.sohu.com/20150807/n418379584.shtml report 1263 随着互联网与教育的融合成为全球教育的必然趋势,教育的信息化、智慧化为未来教育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自2012年“MOOC元年”以来,以Coursera、edX、U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