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爱盲童公益微电影《你是我的眼》河北燕郊开机

娱乐星期天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娱乐讯8月8日 一部关于讲述关爱盲童的公益微电影《你是我的眼》河北燕郊顺利开机,据了解,《你是我的眼》是洪盛玮业影视传媒百部公益微电影系列之十五,由赵洪伟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席雄飞执导,编剧谷羽弘,王葆森、彭飞、刘学东、王辉、杨金红、张永刚、闫晓明、林凯、联合出品;张久龙、魏亚平、郝雨桐、赵金明、王伟东、林宝泽、石磊、文东红、茹阿鹏、覃占有、袁磊、冯国涛、姜义龙、刘晓冬、陈德友、刘刚、赵超等担任联合制片人,姜帝丞、姜帝同、陈小美、闫晓明、郭一主演。

  洪盛玮业影视传媒百部公益微电影系列~第一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微电影系《守望2014》,第二部关爱脑瘫儿童公益微电影系《为爱前行》,第三部关爱留守父母公益微电影系《常回家看看》,第四部关爱白血病患者公益微电影系《希望》,第五部关爱农民工兄弟公益微电影系《我的好兄弟》,第六部关爱贫困儿童公益微电影系《心愿》,第七部关爱孤寡老人公益微电影《守护》,第八部关爱孤儿院儿童公益微电《我想有个家》,第九部关爱北漂一族公益微电影《奋斗2015》、第十部关注孝道公益微电影《回家的路》、第十一部关爱环卫公益微电影《爱的奉献》、第十二部关爱小儿麻痹公益微电影《奔跑吧孩子》、第十三部关注食品安全公益微电影《民以食为天》、第十四部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微电影《爱不孤独》、第十五部关爱盲童公益微电影《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由北京洪盛玮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省洪盛玮业酒业有限公司、中国酒类行业协会、中酒盟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追梦方舟、中国吉商协会、吉商资本、四川省福喜迎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琪食品有限公司、邯郸微电影协会、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桓仁华旭米业有限公司、中企兴亚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哈尔滨鸿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波普电器有限公司、洪盛玮业影视文化酒、北京亮点培训中心联合出品,吉林省洪盛玮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酒类行业协会影视广告委员会摄制,该部微电影系洪盛玮业影视传媒倾情巨献!将于8月20日各大网站同时上映。

  该部微电影主要讲述了: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参天大树遮挡住天空是什么样子的?世界真的是五颜六色的吗?颜色可以靠触摸分辨出来吗?八岁的童童一直生活在黑暗中,可是天性乐观,爱问问题,喜欢自己动手....因为看不见总是不小心受伤。爸爸张建刚性格急躁,可是在女儿面前是万能的神,温柔的天使,总是想着把女儿呵护在手心....妈妈赵丽敏温柔有主见,可是对女儿,更多是当她是个正常孩子,该做的家务必须也要做....夫妻两个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出现了争执,懂事的童童知道爸爸妈妈都是爱自己,只是方法不一样....每天笑呵呵的充当“和事老”。赵丽敏敏锐的觉出女儿的敏感、自卑,只是小小的女儿不肯表现出来...小一岁的弟弟小康,正是淘气的时候,面对父母的对姐姐的“偏心”宠爱,小朋友的嘲笑,弟弟偷偷找借口带姐姐出去....童童终于对父母敞开了心扉,小康主动担起照顾姐姐的任务,小朋友们也开始正式接受童童,跟童童一起游戏....弟弟,我虽然看不见,但是我跟别人是一样的,因为你是我的眼....

  总制片人赵洪伟表示:中国是世界盲人最多的国家,约有500万,占全世界盲人口的18%,低视力者600多万,儿童斜弱视者1000万.同时,每年我国新增45万盲人,专家指出,如果允许目前的趋势继续保持不变,到2020年预期中国的盲人将增加4倍。在这广大的群体中,有很多都是孩子。他们有着正常人的智力和感情,却生活在黑暗的世界。他们从小就与光明绝缘,失去了看看这个美好世界的机会,他们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感受多彩的童年。我们希望用语言和爱抚给孩子送去光明,用爱心照耀着一个个黑暗中的心灵,并把他们推向生命的曙光。

  记者获悉、第十八部关爱边检警察公益微电影《承诺》8月25号开机、第十六部关注打拐儿童公益微电影《宝贝回家》9月9日开机,第十七部关注节约用水公益微电影《水是生命之源》9月23日开机、其他公益题材电影也将会陆续开机拍摄。(大钢弹/图文)

mt.sohu.com true 娱乐星期天 https://mt.sohu.com/20150808/n418435802.shtml report 1803 搜狐娱乐讯8月8日一部关于讲述关爱盲童的公益微电影《你是我的眼》河北燕郊顺利开机,据了解,《你是我的眼》是洪盛玮业影视传媒百部公益微电影系列之十五,由赵洪伟担任
最后修改于2015-08-09 21:39: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