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EEK智能木吉他初体验:平凡之路上的创意之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新闻 城宇自媒体 发布,转载请注明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朴树的这首《平凡之路》诉说了在平凡之路上不平凡的人们。的确,在智能硬件企业中,也有着这样一些人,他们走在平凡之路上,却创造着不平凡。今天,我们要体验的GEEK智能木吉他就是趣乐科技对于乐器的重新定义。那么,这款乐器类智能硬件到底有何不同?为什么又被称为平凡之路上的创意之作?

  一、 外观感受:

  在百度未来商店下单后,经过快递短暂的运输,笔者在第一时间拿到了GEEK智能木吉他并迫不及待的开箱。正如大家所见,GEEK智能木吉他拥有着与传统吉他一样的外形,圆润的流线型令人一度感觉仿佛有个葫芦娃能从吉他里面跑出来。

  将目光停留在GEEK智能木吉他的琴头,GEEK的“彩贝”清晰可见。吉他弦的调音旋钮质感不错。初次拿到吉他的用户几乎不用调节,即可演奏。如果感觉音色不准,则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完成调音。

  当我们依次向下观察发现,为了保护琴弦,GEEK智能木吉他在出场时都为琴弦穿上了一件牛皮纸外衣,从而最大限度的保护“娇贵”的琴弦。从这点也可以看到GEEK智能木吉他对于用户体验的关注。

  打开包裹的很严实的外衣,GEEK智能木吉他的六根弦亮相。从上图可以看到,在琴弦下是LED灯,当连接吉他APP后,LED会显示与之对应的弹拨位置,用户可以根据教学指导,快速掌握和学会演奏吉他的技巧。在右侧图上,GEEK智能木吉他的音孔位置中,GEEK的LOGO也嵌在其中。琴弦给人的总体感觉十分结识,出音效果也很自然。

  在琴的靠下部位,GEEK智能木吉他使用一个塑料的托来绑住琴弦,减轻了琴的整体重量。而点按开关键之后,GEEK智能木吉他的LED灯即被点亮。

  在GEEK智能木吉他琴头背部,我们看到调音按钮为全金属制造,细腻的感觉给人古典而温和的感受。所有螺丝位置,都有螺丝钉固定,轻旋调音钮能够明显感觉琴弦松紧的变化。

  整个GEEK智能木吉他的琴颈采用桃花心木制作,除了外观品相不错外,托扶的手感也很顺滑。相比市场中相对粗糙的琴颈,GEEK智能木吉他的琴颈可谓做到了极致。

  整个吉他的背面部分,通体采用桃花心木,设计简洁明了,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或者其他东西。整个吉他抱起来重量适中,两边的圆弧设计使得整个吉他看起来好像一个大葫芦。与此前体验的GEEK智能电吉他相比,GEEK智能木吉他更加符合大众对于吉他的定义和感官。

  来到吉他的底部,可以看到吉他采用两节电池保证LED电量。中间突出的螺丝扭则保证吉他竖立放置时,可以得到很好的支点。

  看完主体,再来看看附件。GEEK智能木吉他随机附送了多种配件,电池充电器、琴带、备用品弦和手机夹都在其中。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吉他附加产品的需要。

  二、 实际使用:

  打开手机蓝牙,用户可以通过智能吉他APP轻松完成GEEK智能木吉他与手机的连接。如上图,在APP下方会显示每个按键音的位置。与此同时,在吉他上也会有对应的LED灯进行闪烁,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对照按键音来进行练习。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安卓和苹果市场,下载到GEEK智能吉他APP。需要提醒的是,与智能钢琴不同,吉他分为安卓版和苹果版,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配自己的版本,避免出现购买之后无法使用的情况。目前在APP中,市面上经典和流行的吉他谱都已经包括,对于用户来说,要做的事情就是踏下心来,勤奋练习。

  在GEEK智能吉他APP的互动教学页面,大家会看到有关吉他的相关说明和基本入门技巧。点击即可通过视频方式查看,省却用户再去网上查找相关内容的时间。

  当然,如果你只是单纯的认为这个APP只是演奏和教授吉他知识,那就错了。通过GEEK智能吉他APP,用户还可以进行音阶查询,甚至调节吉他的操作。这对于不懂得调音的用户来说,可谓一大福音。

  三、 体验总结:

  在此之前,城宇团队已经对科技感十足的GEEK智能电吉他进行过体验和评测,如果说那款产品体现更多的是华丽与炫酷,那么GEEK智能木吉他就相对低调,回归平凡。那么,GEEK智能木吉他究竟算不算是平凡之路的创意之作呢?笔者有着自己的看法,同时将这次产品体验的心得汇总于此,供大家参考:

  1、GEEK智能木吉他外观古典精致,琴颈的纯桃花心木材质加上琴身AA级云杉单板,使得整个吉他触感不错很有档次,作为民谣吉他的上乘之作,在平凡中彰显出经典。

  2、GEEK智能木吉他比GEEK智能电吉他稍重,琴弦触感和抱持感十分舒服,吉他所有的琴弦、按键、旋钮的质量都相对较好,与电吉他需要插音箱不同,GEEK智能木吉他本身就有着很好的扩音效果。

  3、GEEK智能木吉他的连接相对简单,APP的功能也颇为丰富,不过APP的兼容性可以加强。因为是与蓝牙连接,所以在使用APP演奏过程中,要确保手机适配,并且网络稳定,否则容易出现卡顿情况。

  总体来说,GEEK智能木吉他堪称平凡之路的创意之作。也许随着未来智能乐器的不断发展,会有更多继承传统乐器,而又推陈出新的智能乐器出现。那时候,回归平凡显得如此难得,而在平凡中创新又显得如此弥足珍贵。相信,有了对于音乐的执着,有了GEEK智能木吉他的帮助指导,越来越多的人可以真的演奏出《平凡之路》这首经典歌曲……

  ----------------------------------------------------------

  城宇自媒体:百度百家、微信公号、今日头条、搜狐新闻、一点资讯等20多家

  【微信公号:ksms2046】最接地气的手机体验自媒体

  分享互联网、智能硬件、电商等业内动态,顺手点评房产、影视和娱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10/n418502890.shtml report 4695 搜狐新闻城宇自媒体发布,转载请注明“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