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三方支付正在“褪色” 估值大幅跳水

金融支付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边是追求盈利多元化,一边是监管大棒来袭。第三方支付机构试图“一张牌照通吃”的业务模式已难以为继。未来只要涉及金融业务,第三方支付机构就必须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或自获金融牌照。而这也正是部分互联网金融集团的最新策略。

  一石激起千层浪。日前,央行发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引发各界热议,各大支付机构则加紧与监管层进行密切沟通。不过,受监管文件影响,第三方支付未来的估值空间正在收窄,牌照含金量悄然生变。

  牌照“缩水”

  从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保监会推出《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到最新出台规范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征求意见稿》,可以看出,监管部门的分业监管思路正逐步渗入互联网金融领域。无论是P2P、第三方支付、众筹,还是互联网保险、网络消费金融等线上金融业务,均有望进入细则频出的监管时代。

  这次,监管层发文意在规范支付业务以外的综合金融服务。换句话说,第三方支付机构必须以小额、快捷的金融中介服务商为定位,对支付之外的资金存管、清算、借贷等“类存款”“类清算”的业务则需划定一定边界。监管办法对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定位,让其发展空间和业务模式有了清晰的方向,预期收益被框死,势必会削弱市场对牌照的估值,使第三方支付市场更趋理性。

  密切沟通

  现阶段,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机构在功能上正逐步趋于融合。通过延伸支付链条,支付机构可以创造更多的业务空间和盈利模式,且每个新的业务空间都可能超越支付本身的价值。在第三方支付行业整体盈利情况并不乐观的背景下,支付机构想方设法拓展各类综合金融服务并不难理解。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第三方支付机构两极分化严重,支付宝、银联支付、财付通等排名靠前的支付机构占据市场八成份额,剩下两成份额则被200多家中小支付机构争夺。为寻求更多收益,第三方支付机构对P2P进行资金托管十分普遍,以此获取托管服务费、实名认证费、短信发送费等,并在托管过程中还产生了资金沉淀与风险准备金的隐性收入。

  中国互联网金融中P2B信贷行业的领军企业融盈贷认为,随着互联网支付的快速发展,用户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已经成为一个社会焦点,必须加强防控,文件内容有些还会讨论和调整,相信最后的定稿会是符合社会大众和这个时代的需求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11/n418591672.shtml report 1274 一边是追求盈利多元化,一边是监管大棒来袭。第三方支付机构试图“一张牌照通吃”的业务模式已难以为继。未来只要涉及金融业务,第三方支付机构就必须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