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reyOrange:机器人创业公司获得老虎环球3000万美元B轮融资

逐鹿网 创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位于古尔冈的硬件创业公司GreyOrange今日宣布获得老虎环球资本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现有投资者Blume Ventures进行了跟投。

  GreyOrange主要致力于在零售、物流以及仓库机器人领域构建业务,并尽量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交付和最小误差。这家创业公司由Samay Kohli 和 Akash Gupta于2009年推出,当时主要作为希望做一些和教育培训相关的机器人,后来,它演变成一个工业机器人制造公司。

  目前GreyOrange主要有三个机器人:Profiler、Sorter 和 Butler。Profiler是一个高速动态维和和称重系统。Sorter是一种包括分析和路由的高速分拣系统,这是一个机械系统,经常项目主要基于一个预定义的逻辑。与此同时,Butler是一个存储和检索机器人。

  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进行全球扩张,这一轮融资也是为了这个计划。GreyOrange的联合创始人和CEO Samay Kohli表示,“日本和中国市场对这些机器人相当感兴趣,我们已经在这些市场确定了一些战略合作伙伴。”

  他今天正式证实将在中国和日本扩大其业务,并还计划通过收购来加强其地位,“我们并不会纯玩收购,我们将寻找有销售经验的公司,设立仓库,并为复杂的系统提供支持和维护。”

  他还提到,该公司有三个新产品正在研发中,其中两个将在明年推出。

  去年在古尔冈开创了新的办公室之后,GreyOrange现已在古尔冈设立了新的研发园区。该设施的建设已基本完成,将会呗古尔冈的研发团队下个月使用。这1200座校园大小的园区将配备一个全球性的原型中心,激光切割机,3D打印机,以及一个完整的油漆车间。

  “在国际上,我们最初集中在中国和日本市场,但预计会扩张大更大的市场,东南亚,中东和欧洲这些都会成为我们国际市场的扩张举措的一部分,”GreyOrange副总裁James Chan表示

  对于新加坡,这是该公司的国际总部,Chan正在聘请五到十个新员工进行现场工程和产品组装,以支持其短期Butler和Sorter的产品部署。“我们也希望创建一个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的仓库设计和解决方案团队,以跟踪他们的仓库度量和优化他们的设计,并最终使用我们的产品。新加坡团队会成为我们亚太地区推力的初始核心,除了支持我们在该地区的国内团队,“Chan补充道。

  此前,GreyOrange在2014年从老虎环球和Blume Ventures那里获得过一个未公开的A轮融资,在这之前的几年,它从Blume Ventures 和 Bitspark Angels那里获得了50万美元的天使种子资金。

mt.sohu.com true 逐鹿网 https://mt.sohu.com/20150811/n418597912.shtml report 1322 位于古尔冈的硬件创业公司GreyOrange今日宣布获得老虎环球资本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现有投资者BlumeVentures进行了跟投。GreyOr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