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宗宁:掌阅推出电纸书,kindle急了?

万能的大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江湖一直各种撕逼,我本习以为常了,后来看到掌阅推出电纸书后,居然一大堆水军狂刷掌阅微博,大意就是还是kindle最好,则让我很是意外。一直觉得亚马逊在中国也是无欲无求的,kindle以及各种电纸书在中国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为什么这次还会有水军去攻击掌阅呢?会是亚马逊所为么?还是中国的代理商干的?由此延伸出的一个问题则是,电纸书这个品类并不新奇,市场也比较疲软,掌阅这次做这个,能成功么?

  其实,我还是掌阅的用户,虽说不太忠诚,但是目前来看,确实是最方便的电子书app,内容尤其是版权内容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有一次还跟一个掌阅的哥们儿说,你们该出个电纸书了,结果他说下个月就有了,然后就真的有了。至于说惊动了kindle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过,什么行业太安稳了都会有一些变革,居安思危永远是正确的。

  掌阅推出电纸书的事情其实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前一个这样的案例是乐视。乐视是做影视版权出身的,而掌阅则是做书籍版权起家的,两者有很大的共同之处就是都是做文化版权内容出来的。一开始的载体是网站和app,但发展到一定程度,内容积累到了一定程度,用户使用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有推出自己专属硬件条件了。专属的硬件可以让自己的用户更好的使用自己的内容,这种基于内容的延伸硬件,成功几率是非常高的。

  我用手机看书一般就是凑合着看,因为经常会被各种消息打断,所以效果并不好,而且在飞机上的时候,手机没有办法打开,就没法看书了。我也是kindle的用户,无奈系统还是太不亲民了,在线购买的内容不够丰富和时效,而自己拷进去的文件管理又一塌糊涂,拷多了翻来翻去找不到。实在觉得很头疼,所以也就出现了文章前面的那段对话,希望掌阅可以出一本电纸书。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碎片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也带来了显著的危害,就是大部分人习惯了碎片化阅读和生活,没有长阅读的能力和也大大降低了逻辑水平。所以目前有识之士正在重新回归提倡阅读,还有之前一直被忽略的运动。这种阅读复兴,是掌阅app崛起的土壤,也是电纸书重出江湖的基础。掌阅CEO成湘均表示,出电纸书只是为了更好的阅读,而并不是为了销售硬件赚钱,这个初心我也觉得是正确的,因为我就是这样的用户,希望好好的阅读却总也找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掌阅的在硬件的设计上也比较有自己的特色,kindle6寸设计其实是符合国外书籍的习惯,为了更好的符合国内的习惯,掌阅把电纸书做到了6.8寸。针对很多用户反映电子墨水屏幕在阅读中频繁闪烁的问题,掌阅对E-INK屏进行了特殊调教。更好的芯片更快的响应更大的电池,都让这款电纸书性能更加的强大。

  而内部软件系统则本身就是掌阅的优点,其一键注册和支付都要大大超过对手,和之前账户的打通则可以非常方便用户的阅读习惯转移。同时还赠送了300元的代金券阅饼,解决了买到硬件后舍不得再花钱买书的痛点。听书功能算是掌阅的一个特色,而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功能则是,内置了阅读灯,这样在任何的光照条件下,都可以顺畅的阅读,同时还有个快捷按键,方便一键开关。

  总体来说,掌阅这次的硬件设计还是有自己的良苦用心在里面的,但是支撑这款产品成功的,则肯定是用户的支持和版权内容的丰富,基于内容做硬件的思路比先做硬件再做内容要好很多,乐视在这方面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相信掌阅在电子书领域也会有突破。

mt.sohu.com true 万能的大熊 https://mt.sohu.com/20150812/n418689840.shtml report 1987 最近江湖一直各种撕逼,我本习以为常了,后来看到掌阅推出电纸书后,居然一大堆水军狂刷掌阅微博,大意就是还是kindle最好,则让我很是意外。一直觉得亚马逊在中国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