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用免费中介很傻很天真?10天成功拿八大offe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案例中申请人照片只得用于易申网展示,其他机构和个人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申请人:李同学

  申请专业:会计

  学术成绩:平均分85+

  雅思成绩:6.0

  国内院校:郑州大学

  成功拿到offer的院校:莫纳什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最终选择:阿德莱德大学

  “我从来不认为出国留学是个美好的事”

  高考后,李同学考虑去留学。亲戚推荐她到香港去读大学,但是观察了一番后并没有特别合适的大学,最后李同学只好就读了国内的郑州大学。在去了郑州大学后,李同学发现郑州大学和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有个2+2的项目,在郑州大学读2年会计后,可以再去莫纳什大学。本身就准备出国锻炼一番的李同学,十分激动。“其实,我从来不认为出国留学是个美好的事情,可是我想出去看看,想要锻炼下自己,我出生在河南,大学还在河南,没有考出河南让我很沮丧。澳洲天蓝蓝的,是一个好地方”喜欢旅游的李同学最终决定了去澳洲留学。

  想留学又不想节约时间,该怎么办?

  由于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到的澳洲留学信息很混乱,说好的有,说不好的也有,非常不客观,李同学迫切地需要权威和专业的信息,“我需要很多信息,我们学校想要出国的同学们都去问辅导员,但是辅导员很忙,一次我的雅思老师对我说,你可以自己申请啊,何必再等到大二呢,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我希望能够快速的去留学,但学校留学的事情比较没谱,倒不如靠自己。”就这样,李同学决定不再依靠学校,要靠自己去申请。“一次去留学办公室咨询,我遇见了一个朋友,她也是要去澳洲留学,她告诉我其实不用等2016年2月的开学,有个叫快捷课程的东西,但她也说不清楚,就把易申网顾问张老师的QQ给了我。”

  用免费中介很傻很天真?

  没有网上查询,没有求证,李同学直接联系了易申网。“后来我和我的学长们说起,学长们都觉得我很傻很天真。”当时李同学看到易申网不止她一个学生,而是很多小伙伴们都在一起,所以觉得应该是可信的。“其实我还能感觉到的,在给大学汇款都是直接填学校,张老师给的缴费指导很明白,直接到学校账户,所以我很放心。”虽然李同学非常放心,但是他的父母还是有很多顾虑的,“我爸妈都害怕是网上的不靠谱,为了让他们放心,我都会主动汇报易申网帮我都申请到了哪一步了,做了什么。”看到申请成果,了解了易申网是雅思主办方IDP旗下的免费申请平台后,李同学的父母也放下心来。结果,李同学10天就成功的拿到了理想澳洲大学的offer。

  澳洲留学 莫纳什大学or阿德莱德大学?

  因为学校与莫纳什大学有合作,李同学最开始考虑的是莫纳什大学,但是随着对澳洲的了解,李同学发现阿德莱德大学也很不错。“我看到了一篇关于阿德莱德大学的文章‘选择阿德莱德大学的5个理由’,我就果断地发给我爸爸,他也同意,所以我就决定了申请阿德莱德大学。”很多人和李同学说,八大中阿德莱德大学的排名并不高,以她的成绩申请阿德莱德大学很亏,但是李同学认为学习这种东西主要是看自己,没有必要去那几个排名高的学校扎堆。“听我的老师说,阿德莱德那地方的口音在澳洲算比较纯正了,这个小城不像墨尔本那样张扬,像一个小村庄,阿村,很适合我的性格。”在易申网的帮助下,她成功申请到了莫纳什和阿德莱德两所大学的offer。

  学生点评

  “易申网提供的材料清单和模板对我帮助非常大。考了雅思成绩后,应该配什么课,如何缴费,这些琐碎的事情,易申网的顾问张老师都给了我指导。感觉易申网就是一个大的平台,提供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信息,给予了我专业的指导。”

  申请成果

  通过易申网申请,李同学10天就拿到了阿德莱德大学和莫纳什大学的offer,最终李同学选择了心仪的阿德莱德大学。

  COE展示

  

  如今,李同学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用等到明年,10月26号李同学就可以顺利去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读会计快捷课程了。对于认为青春短暂,不想浪费时间的她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为她省去了1年的等待。

  如果你和李同学有类似的情况,欢迎联系李同学的顾问老师:易申网Celia张老师,联系方式:免费电话400 600 0987。

  来源:易申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易申网,专注免费留学申请。遇到我,和中介费&申请费说再见吧。

  更多咨询欢迎关注 :易申网官方微信(CACOSer)或到官网(点这里)浏览更多哦~

  你还想要了解:

  澳洲大学十宗“最” 快来选择你最喜欢的一所

  澳洲留学秀身材+秀恩爱的最佳方式

  看到都收藏了!澳洲留学看病流程

  ↓↓↓点击下方“订阅”易申网,get更多澳洲留学实用技能√

mt.sohu.com true 易申网免费留学申请 https://mt.sohu.com/20150812/n418720788.shtml report 3417 案例中申请人照片只得用于易申网展示,其他机构和个人不得转载,违者必究。申请人:李同学申请专业:会计学术成绩:平均分85+雅思成绩:6.0国内院校:郑州大学成功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