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数一数世界各地的兔...

五道口微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顺序无排名先后,个人整理,不喜勿喷

  

  流氓兔:也称“贱兔”。相信大家都见过他。起源于韩国,短小的腿,胖胖的身躯,一条线的眼睛是他的特征,马桶栓是他的标志。关于他的动画可以在网上找到。小时候的文具上的图案就有他,到后来的抱枕什么的,周边产品很多…

  

  兔八哥(Bugs Bunny)又译宾尼兔、兔巴哥或兔宝宝,1940年生于美国,美国华纳兄弟公司也有同名书籍,内容也是关于动漫角色兔八哥的。相信80后们对他印象很深 刻吧,走到哪里都能掏出一根胡萝卜吃的兔子,无时无刻不戏耍着光头主人公,可以说是80后的童年回忆了…

  

  越狱兔:又称:监狱兔、逃亡兔。由于第四季两位主角成功越狱,故片方将其中文名字翻译为逃亡兔。越狱兔诞生于日本,故事讲述的是被关在前苏联监狱的两只性格迥异的兔子基里连科(左)和普京(右)的爆笑生活。成功越狱后,俩兔子的爆笑故事还在继续。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一看…

  

  兔斯基:著名卡通萌星,由中国传媒大学动画系04级大3学生王卯卯(MOMO)创作的。耳朵细细长长、脸长得一副嫌弃的样子、转动着两根面条般的手臂做着搞笑动作,就是他的标志。兔斯基的流传度非常广,被做成表情包,同时,兔斯基表情众多,又个个经典,广受大众喜爱…

  

  自杀兔:来自英国,出自《找死的兔子》一书。一心找死的兔子用尽各种怪异搞笑却又变态扭曲的自杀方式,内容荒诞不经却充满令人惊喜的黑色幽默。另有中国版“自杀兔”。 作者画这些充满着讽刺意味的画其实正是为了告戒人们珍惜生命。正是许多轻生、自残者的夸张写照。

  

  《兔子等着瞧》:1969年上映的苏联动画片,一肚子鬼主意的狼和聪明伶俐的兔子,互相捉弄,斗志斗勇,一幅幅的滑稽画面及一个个荒诞离奇的故事,狡猾的 狼和精灵的兔子,演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由于该片饱受争议和审查,又被认定对成长中的一代没有任何教育意义,因此导演没有继续。每次狼失败,都会 喊“兔子,等着瞧”,因此,这句话让每一个看过这部动画的人记忆深刻…

  

  恶搞兔:来源网络,具体信息不详。一只呆萌而又猥琐的兔子,通过广大网友的智慧,他的表情、动作变得非常丰富,除了静态表情外,网友还制作出了动态表情和表情包,表现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和心情,在各聊天工具中被广泛使用…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50814/n418851526.shtml report 1841 顺序无排名先后,个人整理,不喜勿喷流氓兔:也称“贱兔”。相信大家都见过他。起源于韩国,短小的腿,胖胖的身躯,一条线的眼睛是他的特征,马桶栓是他的标志。关于他的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