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意大利的经典美食,你真的了解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国家都有一两道标志性的美食,一说到,大家脑子里就能马上出现它们:美国=汉堡、热狗,日本=寿司,德国=大猪肘子,印度和东南亚=咖喱,韩国=烤肉,法国=各种逼格、各种贵.......至于意大利就是匹萨和意大利面了。

  所以,意大利=匹萨和面条?

  其实,意大利的经典菜式实在不胜枚举,只是因为意大利面和披萨方便、快速、好吃,在中国风靡起来,所以被大家所熟知。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中国比较少见,但非常经典的意大利菜式:

  金枪鱼酱牛肉Vitello tonnato

  

  这道美味可口的金枪鱼酱牛肉,早在几个世纪前就风行了,十九世纪在意大利的Artusi的经典著作《科学烹调和美食艺术》一书中,详细记载着这道菜的制作方法,此书被后人赞誉为《美食圣经》。金枪鱼酱牛肉,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就是今天,经常出现在意大利家庭的餐桌上,是妈妈,一般都会做这道菜,因为制作起来不复杂,口味很受老少喜欢。肉香与鱼的鲜美巧妙的结合,清淡与浓稠交合,一软一硬,这难道不正是美食艺术的和谐吗?这也是一道最受欢迎的夏令菜之一,在盛夏中,顿时让你食欲大振,心情愉悦,享受着浪漫的地中海的阵阵清爽的海风。(Mamma foca)

  意大利猪肉肠Cotechino

  

  在国内很少见,较油腻、是一道冷食,比较的重口味。一般搭配意大利Polenta(一种意大利玉米面)一起吃,生肉味非常大,可能大多数中国人吃不习惯。

  意式烩饭Risotto

  

  比起闻名世界的意大利面,意大利饭则低调很多。虽然低调,但并不逊色,保证吃过后让你印象深刻。跟中国饭不同的是,意大利饭是先用橄榄油或黄油做底料,在锅中加热,再直接放入生米搅拌,加调味料,然后不停的重复加入提前做好的汤不停的搅拌然后加入其它材料,然后继续搅拌。

  海鲜汤Zuppa di pesce

  

  制作起来非常简单,集合了意大利最常见的几种食材:将西红柿、大蒜、洋葱、辣椒、罗勒叶、白葡萄酒和各种海鲜(海虹、虾、瑶柱等等)烩在一起,颜色非常漂亮,味道当然也非常可口。

  卡尔巴乔Carpaccio

  

  一般是指切得很薄的生肉,点缀以初榨橄榄油、驴蹄草(Cappers)、青酱或者松子酱等等调味品,多见以牛肉片和鱼肉片为主。外形晶莹剔透,口感润滑鲜嫩。因1950年的威尼斯画家「卡尔帕乔」而得名,菜色运用了这位画家最出名的绘画色调:红色和白色。

  佛罗伦萨T骨牛排Bistecca fiorentina

  

  源自大自然的厚爱,托斯卡纳大区出产可以媲美其美丽风光的牛肉,大厨们只需进行最简单的处理,将牛肉最鲜美的味道保留下来即可烤制出一道最棒的牛排。厚度达到三厘米才算地道的佛罗伦萨牛排哦。

  意大利饺子Ravioli

  

  意大利饺子形状和做法跟中国的有点相似,他们喜欢在里面放各种火腿、奶酪、南瓜、菠菜、蘑菇等等,烧法也各种各样,可以烧汤,跟番茄酱一起烧或者跟奶油一起都可以。

  炸南瓜花Fiori di zucca fritti

  

  意大利人也像中国人一样,喜欢各种各样的油炸食物,这道炸南瓜花是意大利的特产,花里面有Mozzarella奶酪跟acciughe。

  -------------------------------------------------

  ▲ 更多精彩

  查看更多欧洲有趣资讯!

  欢迎关注我们家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womanjia(长按复制)

  网址:www.womanjia.com

  文/妞妞_我们家—新女性海外购物之家

mt.sohu.com true 我们家海购网 https://mt.sohu.com/20150814/n418897657.shtml report 2605 每个国家都有一两道标志性的美食,一说到,大家脑子里就能马上出现它们:美国=汉堡、热狗,日本=寿司,德国=大猪肘子,印度和东南亚=咖喱,韩国=烤肉,法国=各种逼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