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折纸大叔感动韩国 七夕来临学学玫瑰怎么折

网易云课堂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云课堂原创,转载请注明。

  韩国有一个直播类综艺节目叫《My Little Television》,最近该节目中有一个很年长的嘉宾火了。他叫金英万,也被称为Young Man,是韩国90年代在电视上教小朋友折纸的达人,陪伴了很多80后、90后的童年,放在中国,就是类似于董浩叔叔般的存在。在这档节目中,英万折纸重现江湖,引起不少韩国青年的感动回忆。

  在90年代的韩国节目中,这位大叔用一张纸征服了韩国儿童的心,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折纸大叔。当时收看英万折纸节目的小朋友们,现在都已经20岁、30岁了,或为人母人父,英万也希望了解这些身为孩他爹、孩他妈的人还会像之前一样看待他吗,所以接受了节目邀请,带着自己的道具和装备,其中甚至有90年代用过的剪刀,来到了节目。

  《My Little Television》节目首先播放了工作人员拜访英万大叔的画面,原来当年儿童电视节目结束之后,英万大叔直到现在都仍然坚持折纸,如今他开办了一个小型的折纸艺术体验馆,业余也会去一些幼儿园做讲义, 还会去一些老人的福祉馆给老人教折纸课,他说,“对于一些老人来说,这种折纸生活也是相当于药一样的存在。”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金英万早前的电视节目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2-金英万如今的折纸体验艺术馆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3-金英万老师现状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4-金英万老师现在运营的一家小型体验美术馆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5-金英万老师的折纸工作台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6-体验馆墙上挂着金英万老师年轻时教折纸的照片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7-金英万老师年轻时的照片

  在《My Little Television》正式节目中,英万大叔和其他明星在不同的房间变身互联网主播运营各自的直播节目,最终通过收视率(进房间的观众个数)评判当期最佳直播,而英万大叔也不负众望成为当期冠军。

  直播房间里会有观众实时回复的显示器,方便嘉宾实时看到观众反应,对自己的直播做调整,而尽管英万大叔已经 看不懂现在年轻人在聊天室里的一些回复语句,因为就像中国年轻人说什么“然并卵”、“城会玩”之类的缩减语一样,韩国青年在网络上也会使用类似的流行语,而这些回复,英万大叔已然不熟悉,但这并不影响他给大家带来重返童心的感动。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9-直播过程中还是熟悉的拍摄视角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8-直播过程中韩国20-30岁的年轻人感慨万分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0-直播过程中金英万老师在画眼睛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1-金英万老师多年之后在电视节目中直播制作出小朋友可以挂在脖子上的零钱纸包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2-用纸制作的溜溜球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3-用纸制作的耳机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4-用纸制作的蝙蝠侠面具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5-用纸制作的火箭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6-用纸制作的可开可关的手表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7-用纸制作的帽子和眼镜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19-用纸制作的人偶

  

  英万折纸感动韩国21-用纸制作的小精灵

  反观在中国,现在电视上也少有教大家折纸的节目了,但如果你真的喜欢折纸,或者看到上面的图文也回忆起自己小时候拿着剪刀、胶水、彩纸的日子,又或者你想要为你的孩子或侄子侄女做一份可爱的手工小礼物,网络上有很多折纸的教学视频,比如专业的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上就开设不少折纸类课程,包括《爱心折纸初级班》(各种方式折爱心)、《爱生活,学折纸》、《折纸教程:包装装饰》、《贝瓦折纸乐》等,无论是常见的爱心、玫瑰、戒指折纸,还是罕见的大象、狐狸、鲸鱼折纸等,这里应有尽有。

  最后提醒一句,七夕情人节快到了(8月20日),大学生们想在情人节来临之前亲手给对方制作一朵纸玫瑰或者爱心的话,快快拿起身边的纸,对照着云课堂上的视频教程试试吧!请注意,这项礼物在一些人看来可能只是加分项,必要的话,请在纸玫瑰或纸爱心之外另备他物哦~(文/Meggie)

  点击这里查看网易云课堂折纸类教程>>

mt.sohu.com true 网易云课堂 https://mt.sohu.com/20150817/n419052176.shtml report 4489 网易云课堂原创,转载请注明。韩国有一个直播类综艺节目叫《MyLittleTelevision》,最近该节目中有一个很年长的嘉宾火了。他叫金英万,也被称为You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