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钱景私人理财:构建基金组合的原则和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投资者在搭建具体的基金组合时,核心的原则是分散化投资,主要包括投资种类、投资风格和基金公司分散。投资种类的分散即选择关联系数较低的基金品种进行组合构建。在选择权益类基金搭建组合时,最好能覆盖到多种风格,使得组合整体的风格相对均衡。

  不同基金公司投资运作的策略也存在着较大差异,有些基金公司擅长团队协作,有些则是基金经理单兵作战,2种运作策略各有优劣,团队协作使得公司整体的风格更加稳定,不会因为一名基金经理的离开对基金的业绩造成太大的影响,但基金经理的主动性相对更弱,也可能造成公司旗下多只产品投资组合的同质化;而单兵作战虽然能最大程度上发挥基金经理个人的主动性,但基金经理离职可能带来的业绩冲击也是显而易见的。选择2种风格的公司进行搭配可以起到一定的互补作用。

  搭建组合的具体方法主要包括:核心+卫星策略、均衡配置策略、核心+卫星+均衡策略。以核心+卫星策略为例,首先确定自己的投资风格,即通常所说的积极型投资者、保守型投资者或稳健型的投资者,这将直接关系到后面的资产配置。

  在这一框架下,再来确定核心组合。针对每个投资目标,应选择3~4只业绩稳定的基金,构成核心组合,这是决定整个基金组合长期表现的主要因素。大盘平衡型基金适合作为长期投资目标的核心组合,一种可借鉴的简单模式是,集中投资于几只可为你实现投资目标的基金,再逐渐增加投资金额,而不是增加核心组合中基金的数目。

  制定核心组合时,应遵从简单的原则,注重基金业绩的稳定性而不是波动性,即核心组合中的基金应该有很好的分散化投资并且业绩稳定。可首选费率低廉、基金经理在位期间较长、投资策略易于理解的基金。此外,应时时关注这些核心组合的业绩是否良好。如果其表现连续3年落后于同类基金,应考虑更换。

  在核心组合之外,不妨买进一些行业基金、新兴市场基金以及大量投资于某类股票或行业的基金,以实现投资多元化并增加整个基金组合的收益。小盘基金也适合进入非核心组合,其比大盘基金波动性大。例如核心组合是大盘基金,非核心搭配则是小盘基金或行业基金。但是,这些非核心组合的基金也具有较高的风险,因此对其要小心限制,以免对整个基金组合造成太大影响。

  整个组合的基金数量最好不要超过7只。组合增加到7只基金以后,波动程度没有随着个数的增加出现明显的下降。换句话说,7只基金应该是投资者最理想的基金数目。

  基金组合投资,推荐使用钱景私人理财APP据了解,钱景私人理财是国内唯一可以建立组合投资的平台。用户在平台上轻松回答几个问题,就能清楚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等,一键完成投资。

  因人而异、私人定制是钱景私人理财有别于其他理财平台的绝对优势。钱景私人理财还推出了“进取型”“稳健型”“保守型”三个快速交易入口,对小白投资者而言无疑是种福利,用户只需要根据个人的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入口并且直接完成投资。

mt.sohu.com true 钱景私人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0819/n419262426.shtml report 1974 投资者在搭建具体的基金组合时,核心的原则是分散化投资,主要包括投资种类、投资风格和基金公司分散。投资种类的分散即选择关联系数较低的基金品种进行组合构建。在选择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