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岂止于大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有颜有脑更有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国际车展上惊艳全球首秀之后,7月15日,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开始正式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推出6款车型(2款加装版),包括五座版和七座版,售价区间为21.68-26.58万元。在五座版中提供了时尚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选择,七座版同理,同时还推出两款科技加装版。

  空袭 风尚设计源自大师理念

  如同“撞衫”般令人尴尬,如果你不幸选择了一辆“街车”,亦会同样懊悔不已。所以,想要不经意地展现自己的品味,必须慧眼识珠、特立独行。

  承袭现代艺术大师毕加索风格的新立体派设计理念,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将车、生活与艺术的关系重新解构组合,让艺术完美贯穿精神生活和日常生活。在携家带口观赏路上风景的同时,本身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俘获众人艳羡的目光。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下进气格栅,四边形大灯完全独立,LED日行灯被巧妙地安放在前大灯上方,与前格栅连成一线,独特的前脸设计是其重要的识别性标志。

  最最吸睛的是:这辆整体曲线流畅顺滑、发动机舱和乘员舱的过渡几乎浑然天成。有人为此感叹道:汽车设计从此改天换地,就像毕加索大师重新定义了现代艺术的发展一样。这里必须篡改唐代大诗人杜甫的诗句加以点赞:“此车只应天上有”。

  

  空旷 舒适空间营造全景体验

  马云最爱说这样一句话:眼光越高远,视野越开阔,视野决定所见。携家带口饱览山川秀色,还真渴望有这么一辆车,能把视界里的的“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尽收眼底。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 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大”:宽大的前挡风玻璃、巨大的A柱三角窗以及侧门玻璃还有车内面积同样巨大的loft全景天幕……驾驶这辆车会让人对“视野大一点、世界大一点”的禅意突兀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 独有的LOFT全景座舱,引入超大面积玻璃设计再加上LOFT全景天幕,让那种通透环绕的全景视觉体验无以复加。毫不夸张地说,所有的乘员都可以从容扩展头部的视觉空间,减小乘坐时的压抑感。并坐享天穹,尽情体验置身大自然的愉悦快感。

  

  空灵 百变组合定义生活模式

  汽车是没有灵性的,一旦把人的灵性赋予汽车,它便也就有了灵性。或许是因为对精彩生活的向往,年轻人不愿墨守成规成为“套子里的人”。他们渴望自由、敢于创造。那么。可否存在这样一辆车,能任由自己随意发挥想象力自由组合车内空间?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很愿意被夸奖它对车内空间的利用,设计师绞尽脑汁将不少巧妙的设计融入车内:小到可以前后移动的遮光板,大到第二第三排座椅灵活的折叠放倒方式,无不体现出法兰西人对创意的无限追求及与生俱来的优雅浪漫情怀。

  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给空间的灵活利用提供了便利。当车内坐入6名乘客的情况下,还能放倒一个第三排座椅腾出空间放置大件行李,这种模式将雪铁龙赖以成名的“人性科技”理念发挥到极致。

  后备厢方因为安置了第三排座椅,同时第二排的三个座椅可以独立前后调节以及放倒,而且第三排座椅还可以独立放倒,所以它的后备厢有非常灵活的载人储物空间组合方式。

  

  空前 全时智能开启科技享受

  雪铁龙CEO林捷声女士曾经在上海车展这样宣称:雪铁龙是一个用创新和科技传递愉悦生活态度的品牌。科技,以惊人的速度刷新着,超越着人们的想象并越来越乐享科技带来的愉悦舒适的智能生活。

  全新C4 PICASSO就搭载全时智能科技,拥有数字化人机双屏交互系统、自动泊车、换挡拨片、智能免钥匙系统等诸多驾驶辅助配置。所有烦恼和顾虑,自然被扫精光。6气囊、主动安全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越线辅助系统、SAM盲点监测等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随时为驾乘人员提供无处不在的照顾。

  最令人直呼“厚道”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两个版本车型相差无几,仅仅是时尚型缺少了影像式倒车雷达,其余都是全系标配。此外,电子辅助系统配置齐全,更少有的在同级别车型中标配ESP。

  

  千呼万唤始出来。如今,这种拥有灵活多变空间、高坐姿大视野、舒适且具备良好的道路通过性和驾乘体验的汽车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它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进口风尚休旅车--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

  试想一个美妙的周末,慈祥父母、知心爱人、可爱子女“相约”在一辆“颜值”颇高的休旅车行驶在风景秀丽的旅途中。一路开开心心、说说笑笑,或许人世间最温馨的一幕莫不过如此吧。其实,这也正是全新C4 PICASSO刻意营造的家人团聚的生活方式——我们都有一个家。

  -----------------------------------------

  汽车大世界,中国第一全互动汽车新媒体平台。微信号:mycar168news,QQ交流群:243282125。

mt.sohu.com true 汽车大世界 https://mt.sohu.com/20150819/n419262787.shtml report 3012 上海国际车展上惊艳全球首秀之后,7月15日,雪铁龙全新C4PICASSO开始正式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推出6款车型(2款加装版),包括五座版和七座版,售价区间为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