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市低迷波及青岛 中高档车4S店加大优惠齐降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信网8月20日讯8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7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延续下降趋势,汽车生产151.8万辆,环比下降17.99%,同比下降11.76%;销售150.3万辆,环比下降16.64%,同比下降7.12%,这是汽车产销量连续第四个月环比出现下滑。据了解,青岛车市也受到了整个车市低迷的影响,各经销商纷纷加大优惠力度,希望能够拉动销量。近日,信网(053280889431)进行了走访调查。

  车市低迷,青岛中高档车4S店齐降价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8月发布的消息,,我国汽车产销量环比明显下降,同比亦呈现较快下降。产销量已连续三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本月下滑超预期。来自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的数据,今年上半年约有90%的经销商处于亏损中。该商会秘书长朱孔源预计,未来有可能全国30%的经销商会倒闭,悲观情绪正在弥漫整个车市。在整个汽车行业销量下滑的背景下,青岛地区经销商同样无法置身事外,倍感压力。

  “现在大家购车消费都趋于了理智化,最近福特汽车卖得比较好的就是福瑞斯和福克斯两款,而消费区间大多在10万到15万。”青岛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张先生告诉信网,目前车市处在一个销售淡季,客户较前一个季度有所减少。“我们也是采取了降价手段来应对,至于降价幅度是不一样的,要根据车型而定。等到9月份迎来车展时,汽车的销售也会迎来旺季”。

  信网调查期间还发现,不少汽车4S店不仅降价还纷纷打出了购车大礼包以及现金返还的优惠活动,长城汽车的销售顾问告诉信网:“最近H6和H2两款汽车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卖得也比较好,价位是在10万元左右。近期购买H6的话,可以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2000元的礼包,礼包包括一些车用的配饰。而近期购买H2的客户则会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政策。”

  信网发现中档汽车4S店受到车市低迷的影响较大,都相应的推出了一些降价以及大礼包活动来吸引顾客。而高档车市场表示如何呢?

  “我觉得应该是卖得更好了,7月份可能受到了一些影响,因为当时有传言要降低关税,很多顾客都是持等待观望。但最终这个传言没有落实,到8月份我们店的销售就正常了,尤其是进口车卖的特别好”, 青岛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

  汽车销售不景气,4S店的销售顾问也承认,但从今年一月份截至目前到底到底销售多少汽车,他们对数字都讳莫如深。

  青岛汽车经销商盼车展

  青岛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张先生说:“现在是整个车市的低迷期,现在很多来看车的客户都是只询价观望,都在等待9月份的秋季车展,到时候在车展我们会降价开卖。”

  各经销商期盼的车展是指 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9日-1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张先生说:“面对车市低迷,我们现在就是降价,到时候秋季车展也会比现在的降价价格还低。比如福特SUV翼虎出厂的价格是174980元,我们现在搞活动的价钱是144800元。车展的时候我们还会加大降价力度,价格将会再减一万变成139800元,所以很多车主都会想要在9月份车展的时候购买。”

  据信网调查发现,现在许多的经销商都在期盼车展的来临,青岛宝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韩先生说,“现在是整个汽车行业的淡季,到9月份车展的时候就会迎来旺季,到时会大幅度降价,购车的人会多,整个汽车行业也会回暖一些。”

  厂商“沟通不畅”导致高库存

  经销商为何会在今年面临如此大的危机,并有愈演愈烈之势?

  业内普遍认为,厂家的主导权过重,与经销商之间没有建立起合理的沟通机制是导致这场“危机”的主因。

  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最近发布了一份“厂商一体,共度时艰——致乘用车生产企业的一封公开信”。公开信表示,2014年以来,国内汽车消费增长乏力的状况越来越明显。即便是在大多数生产企业都实施降价促销政策后,乘用车消费依然疲软,产销量更是在6月同比下滑。究其原因,是宏观经济疲软,大量资金流向股市等因素的共同作用结果。种种迹象表明,微增长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新常态。

  该公开信将问题归咎于汽车生产企业与经销商沟通不畅,导致经销商库存居高不下。具体表现在,一方面,厂商将产销目标强行摊派给经销商,导致经销商库存过高,运营成本居高难下;另一方面,则是经销商未能根据市场实际消费能力制定计划,盲目根据厂商指标进行提车。

  在青岛市委党校副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李光全看来,除此之外,目前国产自主品牌的战略也与目前汽车市场的趋势相背离。

  如今国产自主品牌都在走向高端市场,但合资品牌汽车与进口车在当前的形势下降价趋势较为明显。在二者之间形成的竞争中,自主品牌的价格战没有占到很强的优势。“自主品牌传统中低端产业销售规模萎缩,但高端产品市场没有有效打开”,必然导致库存高走,销售困难,汽车市场出现低迷也就不难理解。

  各项因素导致车市低迷

  “整个宏观经济下行因素对车市影响较大”,李光全指出,随着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经济进入经常态,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增幅大幅减少,今年1-5月的工业企业盈利仅增0.6%,各类单位购车的热情也在下降,加之高收入行业的薪酬福利规范化,“形成近期单位与私人购车的双低迷,进一步弱化车市增长动力”。

  同时,李光全认为,股市震荡行情以及房地产的回暖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更多人把换车计划延后。车辆换购在夏季购车占比较高,但这种改善性换购需求并非现实刚需。

  “在一定程度上近期股市波动与车市零售冲刺也是密切相关的。近期股市的大幅波动影响个别居民家庭的购车资金落实,股市上涨时要投资进股市,股市下跌时要抢反弹抓短线机会,即所谓股市不稳车市不兴”。此外,车市的优惠幅度与股市收益变化的幅度相比明显偏窄,吸引力也不够大。而楼市的回暖也分散了市民大部分的闲置资金。

  汽车O2O对于汽车行业的影响也不容忽视。互联网+影响逐渐增强,汽车行业面临巨大变革。传统的4S店经营模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来自互联网的挑战。

  除此之外,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产品没有辞旧推新,照搬国际车企产品投入中国市场的情况也普遍存在。更符合中国市场、更有消费兴奋点满足差异化品质化消费新趋势产品的缺乏也是目前车市低迷所面临的一大问题。 信媒体记者 高鹏 见习记者 顾青青 张松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820/n419301858.shtml report 2889 信网8月20日讯8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7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延续下降趋势,汽车生产151.8万辆,环比下降17.99%,同比下降11.76%;销售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