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惊叹!资产360不良资产处置如此之快!

资产360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P2P网贷业务开展得如火如荼,“互联网+”概念的深入,加速了P2P网贷行业的日益火爆,与此同时问题平台频发,也引发广泛关注。今年以来,P2P逾期频发,多家平台曝出目逾期,其中不乏大型平台。

  长期以来,大家谈逾期色变,而事实上网贷中的逾期和坏帐二者是有区别的。所谓逾期,其实就是项目借款人没有按时返还借款本息所导致的债务延期现象。而坏账则是指在逾期的基础上,借款人在进行了相关的催收工作后仍无能力还款,且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也无法偿还本息的现象。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当中也包括逾期风险,不应因逾期否认整个网贷。当然,发生逾期情况应有所警惕,在最佳时机采取措施应对的能力是P2P网贷企业所面临的核心挑战。

  资产360作为国内第一家不良资产清收服务O2O平台,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与服务创新,构建大数据不良资产清收服务平台,让不良资产处置变得简单。

  

  资产360整合了全国信贷企业(包括银行、P2P、小额信贷、消费金融公司等)和不良资产服务企业(包括专业清收服务公司、咨询管理服务公司、有清收服务的律师事务所等),提供全链条清收服务。可实现委案导入、发标/评标、分单、电话催收、外访催收、催收督导、进度及时反馈、还款管理等委案清收的全流程管控,配套使用智能外呼、短信发送、云催搜查询等辅助系统,构建标准化清收体系。让“老赖”无处可逃。

  资产360协助P2P网贷等信贷企业建立专业的风控团队,提供贷前、贷中、贷后全方位服务,从源头上重重把关项目风险的同时,全程跟踪的强大风控体系,为信贷企业及互联网金融稳健高效、快速安全发展提供保障。专业化的清收管理系统,将债务智能匹配遍及全国各地最适合的清收公司,24小时实现委案,属地上门催收,委托方可在线及时了解清收进度。利用大数据技术,搭建云平台,提供多元化的信息查询服务,让债务人无处可躲,助力清收机构最大程度提高回款率。

  资产360依据大数据系统解决了传统清收服务模式中不良资产委托方和清收方之间信息不对称、沟通成本高、周期长的问题,利用互联网布局全国清收公司打破地域壁垒,降低委单成本,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

  资产360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安全卫士,打造互联网金融贷后服务第一品牌,为P2P网贷等信贷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mt.sohu.com true 资产360 https://mt.sohu.com/20150820/n419326032.shtml report 1269 近年来P2P网贷业务开展得如火如荼,“互联网+”概念的深入,加速了P2P网贷行业的日益火爆,与此同时问题平台频发,也引发广泛关注。今年以来,P2P逾期频发,多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