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雍久财富管理公司老总失联 巨额资金难收回

搜狐青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岛雍久财富办公区域大门紧锁

  “吕孝恭还钱!”8月18日,雍久财富管理公司大门紧锁,前台旁边的广告牌上写着这样的字样。据了解,该公司是雍久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青岛的分公司,自今年6月份开始在青岛运作,然而不到一个月,公司总经理吕孝恭就失联了。包括徐女士在内的44名投资者,累积投入的363万资金没了着落。公司副总经理彭先生告诉信网,自8月7日起,吕孝恭再也没有到过公司,打电话也不告知具体位置。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44名投资者,投资资金高达363万

  雍久财富管理公司位于青岛崂山区国展财富中心1号楼6楼,如今办公区域大门紧锁,这里看不到一位工作人员。

  在办公区域隔壁的一间会议室内,信网见到了一部分投资人。徐女士告诉信网,她于7月6日与青岛雍久财富签订了合同,当日投资了25万,7月30日又投资了60万,总计投资了85万。按照合同规定,雍久财富每个月会将资金收益返到徐女士的银行卡中。

  “按理说8月6日就应该有收益,可是左等右等一直没收到钱,打电话过去问,会计说可能遇上周末顺延了,等到8月7日再打电话过去问,听说总经理已经跑路了。”

  据徐女士介绍,她的资金都是家人多年来所有的积蓄,“85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家底都赔光了,以后的日子很难过,现在我天天来公司等他,还有其他的投资人,也都投了不少钱。”

  信网采访获悉,目前,青岛地区共有44名投资者,投资资金高达363万。8月10日,这些投资者选择去派出所报案。 信网试着拨打了吕孝恭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

  雍久财富管理公司负责人“失联”

  据信网了解,青岛雍久财富管理公司于今年6月份开始在青岛运作,7月25日正式开业,公司开业时共有100多名员工。

  “雍久财富管理公司总经理吕孝恭当时跟我们信誓旦旦地说过,自己亲自去上海的总部考察过,确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这才决定跟他干。”副总经理彭先生告诉信网,青岛的投资者是直接和上海总部签订合同,没想到公司才经营了1个月,负责人就失联了,“现在投资者损失巨大,员工的工资也没有了着落。”

  “我当时也投了10万,还给几个客户担保了30万,现在我欠了一屁股债。”彭先生称,现在完全不清楚总经理的下落,员工也准备找劳动仲裁讨薪,他目前在公司协调处理投资者的事情。

  “现在上海总部的董事长也找不到了,上海那边也有很多受害人。”彭先生告诉信网,上海的投资者也是在8月10日报的警,目前警方也正在处理中。“我们已经派了两名员工将青岛地区所有投资者的资料送交给上海公安局了,正在等上海警方立案。”

  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已经受理

  信网从投资者提供的《受案回执》中看到,“上海市宝山区雍久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赵春光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我单位已经受理”。回执落款是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

  随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宣教科就此事向信网表示,案件正在处理中或者并没有确定结案的,不方便对外透露案件进展。关于事件进展,信网将会继续关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21/n419385447.shtml report 1522 青岛雍久财富办公区域大门紧锁“吕孝恭还钱!”8月18日,雍久财富管理公司大门紧锁,前台旁边的广告牌上写着这样的字样。据了解,该公司是雍久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