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PTV常江:PPTV电视不仅仅比乐米便宜500

万维家电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过去来不及参与,未来绝不缺席”

  也正是因为这句话让笔者深深的感受到PPTV电视真的来了。

  7月29日,PPTV一共发布了三款产品(55T、55P和43P)正式向智能电视领域宣战。对于一个从视频领域转战彩电领域的全新品牌,与乐视有许多相似之处,难免也让外人有所比较。然后面对中国彩电市场的残酷竞争,PPTV为何会选择此时杀入?PPTV电视背后的优势又是什么?PPTV电视总经理常江近期针对这些问题接受了万维家电网的专访。

  

  1、PPTV做电视的遗憾是进入晚了几年,这也是某视相对比PPTV来说最大的优势;

  2、PPTV在2015年共发布的三款产品,目标很明确,55英寸是客厅最受关注的尺寸,PPTV推出了55P和55T一高一低两款机型,43英寸是卧室主战场,PPTV推出了43P。而价格目前上市销售的55P售价仅为3599元,随机需要至少购买一年VIP会员费, 总共为3959元,这个价格还要比某视同尺寸X50和某米55英寸机型的价格都要便宜500元,价格优势明显

  3、PPTV的产品之所以有很明显的价格优势,也是源于苏宁长期的电视运营经验以及在供应链方面的优势,产品配置也属于目前的顶配水平。此外, PPTV进驻到苏宁卖场也不会只有PPTV电视,而是会体现更多的PPTV内容,比如PPTV手机、PPTV盒子等,可以说是PPTV的一个全聚合。

  4、背靠苏宁的PPTV在渠道方面也有巨大优势, 线下门店就有1600家,后续将全面入驻,线上还有苏宁易购和天猫的优势资源。

  5、针对如今广电封杀“USB”安装应用程序的传言,常总表示 PPTV电视是完全符合国家广电规定的,不像有些品牌没有牌照已经“裸奔”了大半年了,具有政策风险。

  6、在内容方面,PPTV与其他品牌相比其实是各有优势,只不过是每个品牌的运作重点不同,比如PPTV体育在 8月份就花费2.5亿欧元拿下2015—2020年西甲联赛中国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这也是独有的。

  7、PPTV电视的界面切入点就是老年人都能很轻松的上手,这一点从目前的市场效果反馈来看,很不错,但也有很多不足之处,在进一步改进当中。

  8、PPTV现如今是做电视,但绝对不是为了电视而做电视, 重点是在推广PPOS智能系统,目前拥有互联网视频内容、个性化应用商店、智能电视游戏以及大屏电商购物四大核心优势。同样,PPOS智能系统并不是PPTV一家的,是开放的,希望与友商一起合作,因此后面或许还会看到其他彩电品牌推出PPOS智能系统的电视机。

  9、后续PPTV电视还有两点非常值得期待:

  第一,年底前,PPTV电视将推出一款 手机遥控器,区域于第一代手机遥控器(模拟真实遥控器),PPTV手机遥控将以视频为基础进行开发,更加方便用户大屏看视频的需求。

  第二,对于购物,以前大家采用的PC端,现在流行是移动端,而未来一定是 大屏视频导购服务。PPTV电视也将联合苏宁易购一起推出视频购物服务,不仅每款产品都有详细的视频介绍,或许在看电视剧或者综艺节目时,也可以将你喜欢的物品推送给你。

  10、2015年是PPTV电视上市的第一年, 其销售目标是100万台,平均每款产品30万台,对彩电产品来说,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11、最后PPTV电视的售后也是拥有苏宁线下强大的优势的,苏宁全国1600多家门店都可以为消费者接触PPTV电视提供咨询、交流和体验的平台,在线上购买的消费者,可以享受苏宁的“次日达”快递服务和上门安装等售后服务。

  经过与常总的交谈,我们可以感受到PPTV电视仅仅是PPTV聚力的一个开始,也只是苏宁互联网转型的一个开始,未来PPTV的各种智能硬件产品,创新的互联网视频购物体系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现在仅仅只是一个地基而已。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21/n419389642.shtml report 2014 “过去来不及参与,未来绝不缺席”也正是因为这句话让笔者深深的感受到PPTV电视真的来了。7月29日,PPTV一共发布了三款产品(55T、55P和43P)正式向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