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过热O2O,小心掉入创业陷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两年O2O成为互联网公司反复谈论的热题,O2O的热潮引来了资本的共舞。京东CEO刘强东也曾在哈佛中国论坛上告诉与会者O2O创业如今有多火爆:“你只需要一个想法,就能得到3000万美元的资金。”

  当下投资者将目光频繁投向O2O,腾讯、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的频繁出手更是引得大批创业者投身O2O行业。

  然而,在水涨船高的融资额和估值背后,真正杰出的O2O项目却并不多见,据调查,大部分O2O企业很难拿到C轮融资。腾讯科技有一篇文章《过热的O2O将成为创业陷阱?》大致谈了眼下O2O行业的创业泡沫。

  在过去的一年中,真正脱颖而出的O2O项目并不多见,蜂拥而至的O2O项目普遍面临同质化严重、线下资源不足、资金链难以保障等问题。O2O已经过热,并且时时找不到盈利的出路。

  互联在线团队和很多创业公司一样经历过当年的“千团大战”,当时国内团购网站简直像开启了一场融资比赛,铺天盖地打广告占市场,进入烧钱怪圈。结果是造成团购行业的恶性竞争和迅速洗牌。当竞争到达一定程度,就会造成底线缺失,恶性竞争。利润无法保证,公司也就走到了尽头。当时几个月内,上千家创业企业倒闭,成为互联网经济历史上一段惨烈的过去。

  如果说O2O反映的是当时团购的历史,那么悲剧是否会重演?

  当下比较大型的平台,已经开始烧钱了,小平台还在酝酿烧钱。但更多人认为,O2O与团购,不可同日而语。

  很多投资人认为,中国目前的O2O热潮与曾导致上千创业者“坠崖”的团购热潮大有不同。在团购热中大家都在做同样的事情,主要都是未分化的服务。但是,在目前O2O市场中,创业公司们解决的是不同领域的问题。在每个领域之间存在竞争,但是这和每个人都做相同的事情是很不同的。

  中国的按需服务市场升温的同时,行业改造已经基本完成,许多初创的O2O公司会面临失败,但相较于曾在团购行业发生过的“大萧条”,这股O2O热潮的“萧条期”不会来得那么突然而猛烈。互联在线团队认为,对创业者来说,提供创新型的O2O服务仍然有很多机会,而面向企业服务的O2O改造才刚刚开始。

mt.sohu.com true 汕头生活网生活信息 https://mt.sohu.com/20150821/n419417413.shtml report 938 近两年O2O成为互联网公司反复谈论的热题,O2O的热潮引来了资本的共舞。京东CEO刘强东也曾在哈佛中国论坛上告诉与会者O2O创业如今有多火爆:“你只需要一个想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