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国工程建设行业首届互联网大会【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全球建筑、工程、施工及基础设施行业将进入新一轮迅猛发展和变革的浪潮中。技术的兴起让我们可以提高成本效率、重塑自身的设计和建造方式。可以预见,我们的周围必将出现一个设计更完善、可持续性更强的建筑环境。

  2015年,广泛应用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接入云端,无疑将推动众多建筑领域的变革。全球各地的城市规划者正纷纷创建包含丰富数据的整个城市的实时模型。这些被集成到BIM流程中的数据一旦与云计算的强大能力相结合,可使工程师得以进行仿真操作,了解关于城市规划与建设的相关情况。

  在施工现场使用BIM模型有助于提高施工准确性、减少返工并降低成本 这将共同促进施工的可持续性、安全性和生产效率的提升。利用AutodeskA360等云端服务,项目团队可轻松部署和管理信息,并结合增强现实和现实捕捉数据来更新工作进展,使工作流实时反映在项目进程中。

  互联网生成的数据可为城市规划者提供实时洞察,帮助他们明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之初的规划是否合理,以及做优化性能的调整。目前,许多城市已开始实行将嵌入式传感器中的数据与市民智能手机中的数据相结合。传感器将被部署到新建筑和改建建筑中,用于收集分析数据,进行建筑物的关键性能衡量,这些性能主要包括建筑物的能耗、舒适度、安全性及自来水使用情况。

  3D打印技术必将迎来新进展。建筑部件的场外预制和3D打印能让建设过程更加高效,同时减少浪费、加强安全性。这对长期以来因生产率提升缓慢、浪费严重、安全堪忧而饱受诟病的建筑行业无疑是重大的进步。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探索适应工程建设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发展模式,推动施工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我会定于2015年9月22-23日在北京华北宾馆举办“全国工程建设行业首届互联网大会”。

  会议内容:

  (一)围绕我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未来规划作主旨发言。

  (二)腾讯网、新浪网、百年建筑网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高管分别就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互联网的市场应用、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企业管理等主题作主旨演讲。

  (三)网站建设专业公司专家就企业门户网站及微信平台建设进行专题讲座及案例分析。

  (四)发布《2015年工程建设行业网站建设情况调查报告》。

  (五)对荣获2015年“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优秀网站”和“网站建设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六)优秀网站代表分享网站建设和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经验。

  (七)“中施建联合网”推介及上线启动仪式。

  参会人员:

  (一)各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的主管领导。

  (二)各工程建设单位分管信息化和网站建设的主任、主管及技术负责人。

  (三)各地方关联协会领导、网站建设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

  (四)未建或拟建企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

  (五)互联网龙头企业高管、行业门户网站运营总监和网站技术专家等

  信息来源: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8415673.html

mt.sohu.com true 小地产 https://mt.sohu.com/20150821/n419432941.shtml report 1603 2015年,全球建筑、工程、施工及基础设施行业将进入新一轮迅猛发展和变革的浪潮中。技术的兴起让我们可以提高成本效率、重塑自身的设计和建造方式。可以预见,我们的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