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比生快 科黑首先爱着篮球

王晨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同时有一个讨厌的人,和一个自己营造的纯洁世界,想必你是万万不能容忍自己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个人,何况他还总是以高受欢迎、高知名度、高曝光率出现在你的世界中,这也许正加深了你对他的厌恶。科比、科密与科黑,就是这样一个充斥着纷争的三国世界。

  但是,一个科黑,他首先一定是篮球这项运动的死忠,否则无知不足以支持他成为一个科黑。而毋庸置疑,科比也是篮球最忠诚的信徒。不管你接不接受,这一点上科黑与科比不可避免地一致了,不信,你听。

  “篮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

  “最吸引人的地方,太多了(停顿两秒)我来举个例子,告诉你我对篮球有多热爱吧。在上世纪80年代,我看湖人队那时候的比赛,那时候的篮网,和现在用的篮网不同,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的篮网更长,也更紧更卷曲。所以当球员投篮的时候,球在篮筐上弹两次,啪、啪,然后这样入网,篮网也会按照球的路线晃动。球进了后,篮网就会保持扭曲的状态。当篮球穿过篮网的瞬间,你能听到‘咳’的一声。所以,回到你刚才的问题,这些细节,会让你为篮球而疯狂。我对篮球的爱,源于这些细节。”

  不得不承认,老大说出了我辈心声。曾几何时,我们也抱怨过,篮网怎么又没了?这样打球好不爽!没网不如有网投得准!这可能是每一个有足够篮球实践的爱好者都有过的体会。对篮球的热爱,巨星的初心其实也无异于我们常人,关于篮球,这些细节是我们都能感受到的最实在的东西。共鸣往往容易使人之间产生好感,詹密詹黑,一个道理。科比、詹姆斯之所以成为巨星,赛场能力是基础,但情商才是他们成为时代宠儿的推手。总结出和球迷同样的思考,然后说出来,或者他们本身的经历、行为就很愿意让球迷联系自身。科比把篮球入网不能再小的一瞬间又赋予了无限延展的空间,描述出美感,也许就是他在某一天的凌晨四点悟到的,也许你也正如此。

  《狂热分子》一书,解释了人为何会陷入谜一样的狂热,当蜜与黑义正词严地互撕时,他们获得了一种存在的价值感和正义感。当然,前提是要撕地动情,发自内心的不爽,所以逗乐的、凑热闹的除外。科比极端的性格特点,做事不留后路,不给别人留更不给自己留,容易直击人心。很多人做不到,但都认可做人做事能做到这样,是很棒的,名曰魄力。“对任何信仰的狂热,源自对自我的不满。我们所爱的明星,所拥有的最大特质,正是我们所缺少的。”而一旦当你开始爱或恨上他,“光环效应”、“证实偏见”、群体的煽动性、以及被仇恨激发的保卫意识,就会发挥作用,使你情入膏肓。

  爱好里,应只有享受。在这个纯粹的世界中,你可以坚持自己的观点,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可以做出脑海里的动作,活生生,真真切。更可与兄弟切磋,与偶像神交,世上没有比这更好的差事了。然而唯一的,也致命的,是它不能给你带来面包和牛奶。

  再仔细想一想,打了这么多年球,除了这些最真切、最实在的体验,我们也图不了别的。早已过了耍帅的阶段,更何况大多数人不能付出那么多精力练出美如画的姿势。荷尔蒙无处发泄,世界就要战乱,催生竞技体育,本质是我们身体中流淌着的仍要追求优胜劣汰、物竞天择的祖先的血液。自由、成就感、满足感,篮球能带给你,所以,你喜欢篮球。

  8月23日,科比生日,37岁的科比,与紫金湖人相互托付一生,留下一段感人的史诗。他性格中动人的偏执,成就了一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生日快乐,科比,当NBA没有你的那一天,篮球世界少了一处鲜明的棱角。放眼望去,满眼乖巧,也许爱着篮球的蜜与黑,一时还都难以适应这种平静。

  科比是职业运动员,但首先作为一个人,他有着相当强的自我意识。他清楚地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无外乎球馆里那一亩三分的天地,并死死固守着。虽然也曾年少轻狂,也曾击筑悲唱,但如今面对这个流言蜚语的世界,他应该到了看山还是山的境界,内心沉静,相信自己的哲学,悲喜自持。哪怕不是运动员,他也是有想法的人,善于表述的人。他像孔子口中那个痴痴的颜回,“贤哉回也!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一个立体的圆作球,一个平面的圆作筐,豪华万事达中心,极简垃圾桶也可,对为篮球狂热的人来说,足矣。

mt.sohu.com true 王晨昊 https://mt.sohu.com/20150822/n419510156.shtml report 1916 如果你同时有一个讨厌的人,和一个自己营造的纯洁世界,想必你是万万不能容忍自己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个人,何况他还总是以高受欢迎、高知名度、高曝光率出现在你的世界中,这
最后修改于2015-08-23 07:31: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