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联储7月纪要公布后 机构对升息态度汇总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X168讯本周美联储公布了7月议息会议纪要,官员们一致认为目前还不到加息时机,但这一时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熟。随后,一系列分析师以及机构发表了对美联储首次生息的预期。

  苏格兰皇家银行:7月美联储会议纪要压低了9月加息预期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周三(8月19日)表示,从期货市场的情况看,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公布之后,押注美联储9月加息的人数出现了大幅下降。

  苏格兰皇家银行策略主管John Briggs指出:“(纪要内容)大同小异。美联储官员表示还加息条件还没有满足。他们需要更多的数据。加息时机越来越近了。人们认为如果他们现在不向前推进,他们所剩的时间将所剩无几。这被视为偏鸽派,因一些人认为(美联储)现在需要启动加息。”

  苏格兰皇家银行分析师表示,根据计算,目前期货市场押注美联储9月加息的投资者已经降至36%,而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这个数字还是45%。

  另据芝加哥商品交易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追踪工具显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为45%。该工具是按日更新的,所以明天就可以知道投资者们是否对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下降。

  苏格兰皇家银行分析师还表示,目前12月会议上加息的几率下降至85%,纪要公布前投资者曾经押注不管9月是否加息,12月会议100%会加息。

  跟许多华尔街投行的预期相同,苏格兰皇家银行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加息。不过,交易商的押注每日都随着经济数据而改变。

  摩根大通:仍预计9月开始加息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Bob Mellman表示:“我们仍预计将于9月加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认为加息时机临近,现在我们仍然预计将于9月加息。”

  “(纪要中)依然有许多不确定性。我认为没有任何意外之处,”Mellman指出,美联储依然对低通胀表示担忧。他还指出,FOMC内部观点仍存很大分歧。“在我们看来,委员们都还没有做出决定,截至7月会议时,耶伦看似尚未让委员们聚在一起做出决定。”

  花旗:为何说美联储仍将在9月加息?

  花旗在最新的分析中指出,纪要可能扭曲了市场观察者对于加息时间点的预期,让他们将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时间点推后至年末甚至明年。该行仍坚持认为,“美联联储仍处于9月加息的轨道之中。”

  花旗称,“市场认为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下降的主要原因就是多位委员认为通胀有下行的压力,同时他们担心海外风险的扩展。”

  该行分析师指出,“实际上纪要并未传递一个更为鸽派的信号。但人们忽视了,纪要展现出委员们仍担心联储会在更长时间将利率维持在超低水平。最重要的是,7月纪要讨论中强调了延长维持低利率可能导致的潜在风险。”

  他表示:“从维护金融体系的稳定考虑,委员们关于上述问题的讨论是非常偏于鹰派的信号,而市场显然忽视了这一信号。”

  美联储下次政策会议时间将是9月,联储能否如花旗所愿在9月加息,或许还要关注包括通胀和就业在内的数据表现。

  法兴:仍相信美联储9月开始加息

  周五(8月21日)法国兴业银行的Michala Marcussen在报告中指出,依然倾向于认为美联储会在9月份首次加息,因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同时预计中国人民币贬值不会拖累发达市场需求走低。

  报告指出,发达经济体逐步复苏正在成型,能够抵消一些主要新兴市场增长减弱阶段延长的影响,而且中国出现硬着陆的可能性只有30%,这种乐观的预期是因为,几个主要新兴市场经济体有大量外汇储备,比如中国就有3.7万亿美元的储备。

  此外,报告还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016年年初加息,而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将进一步放松政策。

  Marcussen认为,如果股票、利差、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货币进一步大幅下挫,那么就有出现违约、被迫出售资产以及最终陷入衰退这一恶性循环的风险,鉴于各国央行几乎没有剩余什么弹药,它们将被迫作出选择,但这不是该行对前景的基础预测。

  CIBC:美联储会议纪要看起来像央行在接近转折点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经济学家Avery Shenfeld周三(8月19日)在报告中写道,维持9月加息的预期,但政策会议和纪要公布之间的时间差以及纪要中就通胀所提一些问题将给鸽派人士提供一些安慰。

  Avery Shenfeld表示,鸽派人士很可能会指出此次会议在人民币贬值以及油价进一步下跌之前召开。他还表示,纪要所描述的讨论涉及方方面面,大多方面都提到正面和负面情况。

  BBH:美联储会议纪要两大因素引人注目8月就业报告至关重要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表示:“我认为,市场在强调纪要的两个部分。一是纪要指出几位委员想要看到通胀压力的更多迹象,再就是国外的下行风险,而会议是在最近的油价下跌以及中国货币贬值之前召开的。”

  Chandler表示仍然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升息,并补充道美联储在其7月会议纪要中对中国经济疲软和股市暴跌做出了回应,而这在7月会议时官员们是已经有所了解的。

  Chandler指出:“我认为市场正在做的事情是通过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的信息来解读会议纪要。我们现在知道的是股市暴跌之后,中国人民银行让人民币贬值,石油价格再创新低,新低点大幅走低。你会发现一些人会对9月不加息感到更有信心。不过,我并不在此列。”

  Chandler表示,美联储的决定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8月就业报告,这一报告将是市场迎来的下一重大事件。

  Chandler指出:“美联储并不会根据北京和利雅得(Riyadh)的局势来做出决定,或者等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员亦或是算法为股市注入波动性的那一天再做出决定。”

  Chandler补充道:“那么什么能改变其心理呢?我认为我们真的需要静待就业数据。”

  法巴:FOMC会议记录“击沉”9月加息可能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认为,会议记录严重破坏了9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

  该行在央行研报中写道:委员会越发确信,就业市场接近或非常接近可判断加息的条件,但对于通胀前景并不具备充分信心。人民币贬值以及商品价格下跌的情况无助于美联储委员们树立这种信念。

  会议纪要巩固了我们对于联储会在12月加息的观点,9月加息的概率顶多只有10-20%的概率。美联储商讨了7月份在投资政策,这也支持我们一直以来的观点,即美联储在资产负债表调整方面十分敏感。

  9月加息如追云雾美联储通讯社:内部观点存冲突

  素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在纪要公布后表示,9月美联储FOMC会议仅有4周之遥,但7月会议纪要中并没有透露加息的准确时间信息。

  7月会议纪要让市场参与者感到迷惑,委员们对于下次会议上加息的提议是赞成还是反对依然悬而未决,而美联储作出在年底前加息的暗示已数月有余。

  Jon Hilsenrath表示:自7月会议以来的美国经济形势以及国际金融大事件并未能对美联储9月加息带来太多提振。美国7月非农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正在复苏,将美国经济拉向可以支持加息的“那一点”。

  BTMU:美联储或将推迟加息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分析师周四(8月20日)指出,在新兴市场货币和大宗商品生产国相关货币遭遇加速抛售之际,欧元/美元将继续保持相对稳定。

  该行分析师指出:“鉴于欧元融资货币的地位以及欧元区健康的经常账户盈余,越来越多的规避风险交易条件为欧元提供支持。然而,新兴市场外汇储备持有者有可能会通过出售欧元重新平衡投资组合以支撑国内货币,这将抵消该规避风险交易这一有利支撑。”

  分析师还指出,欧洲央行将会意识到欧元贸易加权指数可能会大幅上涨,在商品价格已经疲软的情况下,这将会增加其通胀前景下行风险,如有需要,欧洲央行料将准备采取行动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

  08/23<本文结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23/n419531450.shtml report 3671 FX168讯本周美联储公布了7月议息会议纪要,官员们一致认为目前还不到加息时机,但这一时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熟。随后,一系列分析师以及机构发表了对美联储首次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