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星私募8月调研忙 泽熙走访汇川技术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股重归震荡格局,赚钱效应不再,机构“闲”时更愿意到上市公司调研。8月份在私募调研的100多家上市公司中,明星私募的动向备受关注,其中泽熙走访了汇川技术和老板电器,一姐王茹远看上了中科金财。

  泽熙调研汇川技术和老板电器

  明星私募泽熙投资的调研动向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8月份以来,泽熙出现在汇川技术和老板电器两家公司的调研队伍中。

  8月11日,私募大佬徐翔旗下的泽熙投资等多家机构赴汇川技术(300124)调研。在调研中,上市公司提到,目前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购买量还很小,因此在该领域,公司一边进行第二代平台型产品的研发,一边等待市场爆发。

  对于工业4.0方面,汇川技术也提到,目前公司在工业4.0领域主要提供核心部件及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会加大在工业4.0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资力度,投资并购方向包括核心部件、MES系统、系统集成等。如形成投资成果,还需继续等待。

  8月18日,泽熙投资、国金证券、中欧基金、浙商基金、太平洋资管等14家机构调研老板电器(002508),机构密切关注公司的千人合伙人计划。老板电器表示,公司从2013年底推行千人合伙人计划,代理商将代理公司股份拿出来与员工分享,当时全国有60多家代理商,每家推10-15人,共有1000人左右;此外公司还做了地区拆分,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深入三四级市场,2013-15年共计拆分18个地区,目前共有代理商77家(包含北京上海分公司)。拆分后对原地区代理商有激励作用,相对来说压力更大,而且现在公司实行末位淘汰。

  王茹远盯上中科金财

  8月12日,国泰君安、中金公司、华商基金、星石投资、一姐王茹远旗下的宏流投资等机构组团调研中科金财(002657),重点关注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布局及智能银行业务进展。

  公开资料显示,中科金财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关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主要面向数据中心、银行影像和IT服务管理三个细分市场,为企业、政府、银行等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建设解决方案、银行影像解决方案、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在调研中,中科金财介绍,与其他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出发点及商业模式不同,中科金财制定了互联网银行开放生态圈的战略,一方面搭建互联网联盟、互联网银行平台,帮助中小银行转型互联网银行,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及高附加值业务,并为其提供丰富的优质资产;另一方面为央企、地方政府、信托、银行等机构提供资产交易、收益权转让、资产证券化的交易平台和流动性服务,帮助中小商业银行互联网转型、帮助地方政府金融改革、帮助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

  中科金财称,公司半年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了183%的增长,剔除滨河创新的利润增长因素外,公司半年度净利润增长超过了60%,这主要是源于上半年公司在智能银行领域的良好发展以及多层级合伙人制度的有效施行。

  私募调研偏好各有不同

  据不完全统计,8月份以来,在私募调研的100多家上市公司中,涉及了中科金财、汇川技术、斯米克(02162)、国瓷材料(00285)等机构扎堆的热门个股,同时也不乏百润股份(02568)、全通教育(300359)、宋城演艺(300144)等明星个股。

  从私募集中调研的方向来看,计算机、电气设备、电子和化工跻身最热门调研行业前列,同时也凸显了目前市况下私募最大的偏好与布局。统计显示,私募8月份调研的来自计算机、电气设备以及电子行业的上市公司分别有6家,化工行业上市公司数量也达到5家。

  但是不同的私募机构在对传统和新兴行业的选择上可以说是壁垒分明。比如王庆执掌的重阳投资、但斌执掌的东方港湾和石波执掌的尚雅投资一贯崇尚价值投资,在调研路径上也显示出对传统行业的偏爱。其中,重阳投资调研的东易日盛、海大集团分属建筑装饰和农林牧渔行业;东方港湾调研的莱茵置业、TCL集团则分属家用电器和房地产行业;而尚雅投资调研的百润股份也是食品饮料行业个股。

  与此相比,泽熙投资、宏流投资以及今年引发诸多争议的清水源投资则明显对新兴成长类个股情有独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旗下产品传出爆仓消息的清水源投资出现在了劲胜精密、顺络电子、全通教育三家公司的调研名单中,其中两只个股属于电子板块。

  调研踪迹

  老板电器:今年年底网购销售额占比将达到25%

  调研机构:今天上半年行业不好,公司制定了烟机全年“200万台”的销售目标,上半年完成情况?

  老板电器:厨电与地产行业相关度很高,整体上看厨电需求来源于新增需求,在更新需求占比不是很高背景下,房地产对销量表现影响较大;2015年上半年油烟机行业销售量下滑5%,销售额上涨1%;在行业整体下行过程中,公司保持了稳定增长态势,上半年收入增长28%,利润增长41%;按照历年来的比例,上半年销售占比略低于下半年,上半年占比45%左右。

  调研机构: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老板电器:按照6月底的中怡康数据,公司主力产品吸油烟机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6.48%、24.65%,燃气灶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4.10%、21.37%,消毒柜零售额市场份额为19.07%,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受限于中怡康数据采集的局限性,实际上公司市场份额还很低,以吸油烟机为例,公司预计销售量、销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7%、15%左右。

  调研机构:直营渠道的占比?线上销售的部分安装由谁负责?线上产品与线下错位吗?

  老板电器:网上购物公司直营,主要通过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销售,以上三家在网购占比90%;网购渠道增速高于平均,预计到今年年底网购销售额占比将达到25%;网上卖的产品安装售后均是当地代理商负责,同时给代理商安装费;线上线下产品基本90%以上型号都是错位的。

  汇川技术:下半年收入和净利润会更好

  调研机构:下半年业务展望?

  汇川技术:总体来说,下半年收入和净利润情况都会比上半年要好。原因是:第一、下半年,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通用伺服会保持类似的高速增长;第二、从5月份开始,传统产品的订单逐步开始企稳回升;第三、下半年的费用控制也会比较好,毛利率还会维持在上半年水平以上。

  调研机构:今年下半年公司与宇通的合作有什么新看点没?公司与其他新能源车企是否有合作进展?

  汇川技术:今年乃至明年,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产品的收入都主要来自于宇通。我们目前给宇通主要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集成式电机控制器、DCDC模块等。因公司主要与宇通合作,所以给其他新能源客车厂家只提供辅助动力系统等。除客车领域外,今年上半年公司在物流车方面也做了拓展,已与多家企业有合作。

  调研机构:在机器人行业,公司的战略是继续以核心部件供应商的角色出现还是会以一种相当于方案供应商的角色出现?

  汇川技术:公司先踏踏实实将核心部件的核心竞争力做好,接下来再视市场的情况决定是否做系统集成。我们目前的客户包括本体制造商、系统集成商、智能设备制造商。

  科大讯飞:讯飞在客服领域占有率最高

  调研机构:最近网上各类机器人视频很火,公司怎么看?在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的进展?

  科大讯飞:机器人方面,目前只能说是可以对话的,至今全球还没有可以完全理解人的情感的产品,这是讯飞追求的目标。各家机器人展示的语音识别效果从表面上来看差别不是很大,但从专业应用和实际可用性来看,与讯飞都有一定差距。可以看到在宝马、奔驰、通用等品牌的语音云效果评测中,讯飞在语音识别、语义理解、使用体验等方面均以显著优势获得第一,其测评的内容不只是语音识别,还包含语义理解水平。深层语言理解技术是讯飞超脑的研究内容之一,我们正在做一些可能取得突破性进展的研究,并在加拿大与约克大学在做一些联合实验室。

  调研机构:公司在智能客服领域的市场地位?

  科大讯飞:讯飞在客服领域占有率最高,公司智能客服业务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平安、阳光保险等各大金融保险机构,国家电网,航空公司,政府机关,医疗机构,广电行业,速运行业等主要领域实现了智能客服的规模化应用和全面布局,未来语音客服会进一步集中,讯飞将保持持续领先地位。

  信质电机:今年业绩保持比较好增长

  调研机构:公司现在经营状况如何,业绩如何?

  信质电机:今年业绩保持比较好增长,公司目前主要客户是宇通客车混合动力大巴驱动电机,并开始开拓乘用车市场。

  调研机构:苏州和鑫与信质未来的合作?

  信质电机:信质电机目前参股苏州和鑫24%股权,控股苏州艾麦65%股份。信质和和鑫在新能源动力总成系统的理念非常一致,双方都希望有更进一步的紧密合作。和鑫和艾麦在新能源驱动电机和电控有技术优势,信质在资本市场,企业管理,行业客户资源也有比较大的优势,双方具备非常好的互补协同效应。另外,信质还是和鑫的上游,有信质生产定转子冲片,和鑫驱动电机的成本还有下降的空间。

  调研机构:未来电机客户的拓展和规划?

  信质电机: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大巴驱动电机3万套/年的产能,轿车及乘用车驱动电机20万套/年产能。除了宇通混合动力大巴以外,公司在积极开拓纯电动大巴的客户。小车及乘用车方面,公司与北汽、上汽、吉利、东风小康等客户都有产品在开发。

mt.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mt.sohu.com/20150823/n419539069.shtml report 4250 A股重归震荡格局,赚钱效应不再,机构“闲”时更愿意到上市公司调研。8月份在私募调研的100多家上市公司中,明星私募的动向备受关注,其中泽熙走访了汇川技术和老板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