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苏州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敢爱,是齐心合作,共同面对未知前路。

敢爱,是心灵相契,携手搭档共登荣耀巅峰。

敢爱,是并肩共战,以果敢和勇气迎接每次华丽冒险。

  极速前进,敢爱前行!上周末,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苏州站活动正式拉开战幕。来自苏州的各路敢爱搭档不仅体验了类似真人秀节目风格的新鲜、有趣的竞技任务,更在英菲尼迪“50家族”的陪伴下完成各种趣味挑战,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线下“敢爱”之旅。

  英菲尼迪苏州东昌店销售总监王泽对敢爱搭档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道:“凭借与搭档携手共进的‘爱’、勇于拼搏的‘敢’,以及‘50家族’的助阵,我相信,在这场AMAZING RACE的挑战中,各位挑战者们一定会顺利通关,也将深深体验到,‘敢·爱’,是因为心中所爱。”

  赛前,敢爱搭档们争先在极速前进风格的背景墙前拍照留念,并发在自己的朋友圈进行集赞,集赞数最多的选手就可以获得明星亲笔签名车模或海报。

  重现真人秀中的海外拍摄地场景,与搭档默契配合,凭借体能与智慧为敢爱梦想而战!在“极速前进”环节,敢爱搭档们体验了一把节目在西班牙站的情景再现,本轮主题是——泡泡牛。充满异国风情的场景设计和选手服装,紧张刺激又新奇有趣的任务设计,让不少敢爱搭档都大呼过瘾。

  重现真人秀中的海外拍摄地场景,与搭档默契配合,凭借体能与智慧为敢爱梦想而战!在“极速前进”环节,敢爱搭档们体验了一把节目在土耳其站的情景再现,本轮主题是——面包圈达人。充满土耳其当地特色的场景设计,难度与趣味兼备的挑战任务,让不少敢爱搭档都大呼过瘾。

  全新QX50的综合实力更是非凡。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为敢爱搭档打造出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智能四驱+V6发动机”的高性能组合,不仅兼顾了操控性能和驾驶安全,更以强劲的动力和迅捷的响应速度实现动力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其中全面升级的智能四驱安全屏障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将动力在前后轴之间智能分配,在保持英菲尼迪车型一贯的后驱操控乐趣的同时,有效地避免了单纯后驱车常见的转向过度。在四驱体验挑战环节,帮助选手们顺利通过起伏不断的路障。

  跳脱繁忙的都市生活,与敢爱搭档共同挑战自我。选手们表示,比赛是重新认识对方,提升感情的好机会,十分享受这种携手共进的宝贵经历。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250号(相城大道口)

  销售热线:0512-66107800

mt.sohu.com true 苏州购车咨询 https://mt.sohu.com/20150824/n419586487.shtml report 5319 敢爱,是齐心合作,共同面对未知前路。敢爱,是心灵相契,携手搭档共登荣耀巅峰。敢爱,是并肩共战,以果敢和勇气迎接每次华丽冒险。极速前进,敢爱前行!上周末,苏州东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