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养老金入市将引领A股价值回归 成长股最被私募看好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股剧烈震荡,指数一再刷新市场下限,让市场人心慌慌。就在走与留之间摇摆不定时,8月23日国务院发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养老金入市一事终于水落石出。星石投资总经理、首席策略师杨玲认为,养老金入市,将带动价值投资回归,估值合理、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将会受到投资者青睐。

  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可期

  按照规定,各地养老金结余额,预留一定支付费用后,确定具体投资额度,委托给国务院授权的机构进行投资运营。

  其中,明确批复养老金可以入市。养老金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养老基金资产净值的30%。除此之外,养老金还可以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国有重点企业改制、上市,养老基金可以进行股权投资。

  养老金入市为市场带来了大量的资金。2014年末,全国基本养老保险滚存超过3.5万亿元。如果按照30%的入市比例,那么养老金可以为股市带来的潜在资金量大约在万亿规模。

  在A股巨幅震荡之际,养老金的入市显然将有利于市场信心恢复和市场的稳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虽然短期来看,有多少养老资金入市、什么时候入市以及怎么入市,目前还不清楚,但杨玲认为,有助于提振投资者信心、缓解市场情绪以及稳定市场预期;长期来看,养老资金会给A股带来源源不断的长期资金,使A股长期走牛的确定性增强。

  民生证券也看好养老金入市,其指出,养老金入市后,主要以固定收益类产品为主,权益类产品为辅,投资风险降低,有利于资本市场稳定性的提高。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也表示,养老金入市利于养老金保值增值,也利于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属于资本市场的重大政策,利于稳定市场预期。

  价值投资理念即将回归

  在大盘跌跌不休之时,养老金的入市表明了管理层的一个态度,同时也将有望带动价值投资的回归。

  在杨玲认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的及时公布,表明了国家对资本市场的态度,目前资本市场的定位类似于十年前的支柱产业——房地产,资本市场肩负着引领和支持经济转型升级的改革重任。未来会有一系列如同“养老金入市”这样的政策出台,有利A股的长期稳定发展。

  因此,即使最近股市表现欠佳,但杨玲仍旧看好大盘的投资机会。她说:“养老金入市,为其他长期资金入市提供了参照方案,扩大了A股的机构投资者占比。养老金这样的长期资金追求长期增值保值,有利于市场投资风格的转变,引导市场理性投资,届时价值投资必将回归。在价值投资标准下,估值合理、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的将会受到投资者青睐。”

  与杨玲有着同样观点的,还有信达证券策略分析师谷永涛。谷永涛表示,养老金入市,其主要目的是被管理资金长期的保值增值,托管人更倾向于挖掘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从目前市场上看,低估值、高盈利能力的蓝筹股,有望成为主要标的,从而促进市场蓝筹股价值的回归。

  养老金入市的投资理念一般与社保基金一致,因此南京证券分析认为,蓝筹股特别是银行、保险、证券类股票最有可能成为标的。同时,市值较大、有国资背景、分红率高的股票也容易受到青睐。

mt.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mt.sohu.com/20150825/n419665503.shtml report 1434 A股剧烈震荡,指数一再刷新市场下限,让市场人心慌慌。就在走与留之间摇摆不定时,8月23日国务院发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养老金入市一事终于水落石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