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全球货币遭洗礼,黄金日内先涨后调

李生论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个地方没有雾霾绿化到位,不是北京是“股市”,有一个地方苦不堪言不是非洲是股民,没有灾难却时常发生险情,没有危机却时常演练逃生!一次次创造着历史,一次次刷新投资者的底线,如果投资是一场战争,那么黄金是和平年代下的冲动,股市却是抵抗外寇时期的血腥!

  周一,全球货币市场经历了历史性的一天,大宗商量、股票、黄金、白银全线收阴,如果说要比惨,那么A股已经卫冕冠军,而且还是连冠,大盘创下当日下跌298.84个点,跌幅达到8.49%。你我还这么年轻,以为错过了6124的疯狂,就没有机会见到未来的放肆,5月之前国家一直说要慢牛,现在回头看看暴跌后的前期的上涨,这哪是疯牛?这是一头病牛,这是不仅慢而且还在倒退的牛!投资一定不要借钱,无论你生活过的如何,融资最怕的不是杠杆的风险,而是你还不上钱的担忧,当被强平的时候意味着人生的奋斗就这样被无情的总结,市场永远不缺的就是奇迹,你我还有太多美好的未来,没有必要,也不需要把一生押注在一个‘畸形’的市场。在你融资还没有被平之前,不信去试试身边有多少人给你借钱,如果没有,那么请相信我别借一毛钱玩投资!

  同时,黄金市场也难逃此“跌”,亚欧盘回落1152/53之后,反复震荡整理,美盘时间刷新了1169-70的高点位置,但并没有守住,而是快速的回落,晚间下破1150的支撑点创下1145日线5日均线位置的低点。日线冲高回落保持着高位的震荡,全天震幅达到25美金,其实来回的大范围波动远不止这一点。不过,回看周一笔者李生的文章,却发现给的策略是如此神准,回落1152、53多,上方破创1168在1168-70去空,两头完美的狙击位,1170是来自趋势线的压力点,破位1168才能更好的诱多,很多人做了所谓的回落多,结果直接回落到了地狱。

  其次,白银也成为大的亮点,强势反弹之后直接V型向下,创下了3000点下方的低点,直接下跌至20日均线下方,不过,这样的暴跌后面又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这并不是单边的下跌走势,这是一场来自全球货币的危机,在上涨行情中直接转势的概率不大,但进入大范围的多空扫荡一定要小心,自3160的下跌达到了近150多点的幅度,跌幅3.22%,最近无论是白银、黄金、股市,美元,这些都造就了太多的神话,也毁灭了太多的幸福……

  原油、美元一路下跌,尤其原油,自60这一路的下跌,只要我在视频当中提到原油,就一直强烈建议各位只空不多,一次次的整理之后,刷新着投资者的底线,创下了37.76的低点,虽然原油不像白银那样狂涨狂跌,但你要明白,只有温水里面才会煮死青蛙,像白银这种开水,暴涨暴跌,大不了止损有人就会出来不会死磕,而原油如果你拿着多单,这样的慢跌往往会死的更惨,跌两天看着要反弹,心想,万一出了见底,岂不是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再跌两天,又横盘,又想上次40的时候都没出,现在39的时候咋出,岂不是证明自己无能,智商太低,情商不行,投资垃圾,定位错误吗?然后……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美元虽然我不炒,但是却一直有关注,因为现在是美国佬的天下,尤其在货币市场,美元是一个风向标,上次在反弹四连阳的时候,我已经讲过,下跌行情出现反弹不要急,尤其在3-4个阳线不突破前大阳线的时候,就说明上涨是反弹,后面还有低点,93.40是美元现在的生命线,也是前期低点的位置,短线会出现反弹,但难以反转。

  每一个币中的投资中有英雄,也有平民,更有难民,当你发现好的时候,一定不能自满,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还会发生什么,当你低谷的时候,一定不能气馁,因为这里没有谁比谁过的多幸福!战争没有不死人,没有解放之前,和平没有到来的时候,英雄只是对过去的称赞,不是对未来的保障,风暴来的时候,才明白风险管理是多么的重要,这里不相信眼泪,只有对与错,只有赚与赔,没有和平的谈判,更没有感情分,所有人一样,一定要控制风险,赚钱不容易,亏钱很简单。

  

  黄金:在周一一轮过山车式的波动之后,晚间上探1170回撤1145,但价格没有破位日线5日均线,今天的支撑点还是在5日均线1150,也就意味着短线亚盘会走反弹,不能急着追空,做空的考虑我认为要放在1162-64一线,如果1170是个高点,那么63-64就是左肩顶,今天会形成二次靠拢,黄金现在的强势反攻之后,不会轻易的进入大幅的跌势,但是1170的压力我不想再过多的解释,明白人自然明白,不明白的人永远不会懂,睡着的人好叫,装睡的人难醒。先看反弹然后再回落,而1148就是防守,破了日线5日均线,就不要再去考虑多了,现在1170下方肯定会走一段时间的修正,强势上涨之后刚好到压力点,趁这个时间空窗期修正很正常。

  不过,白银在两个大阳线之后,我认为3040-50可以考虑博反弹,目标点暂时先看3100吧,是昨晚反抽的高点,也是日线5日均线的压力点位置,但记着,也仅仅只是短线而已,不能恋战,白银跟随A股市场的紧密度比较高,几次股市暴跌白银都紧跟其后,今天A股低盘,但很难再像昨天一样跌停,会出现反抽,白银也会出现反弹,但大阳线我还不敢奢望。

  日内策略:

  1:黄金早上在1152-53可以考虑博个反弹,止损点放在前低点1148下就行,目标先看1160,若是反抽见到1163-64可以考虑空,损位在1169就行,看5-8美金,今天应该是先反弹后回落。

  2:白银在3050-40短线多,止损在3010,目标点在3090-3100,应该会跟随A股走一个反弹,仅仅只看反弹,而非反转。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50825/n419682947.shtml report 2715 有一个地方没有雾霾绿化到位,不是北京是“股市”,有一个地方苦不堪言不是非洲是股民,没有灾难却时常发生险情,没有危机却时常演练逃生!一次次创造着历史,一次次刷新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