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行业播报0825丨网贷、众筹监管细则抢先看

尹忠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囊括众筹、网贷、第三方支付,每日新鲜行业资讯,尽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闻每日播报。

  收益播报:

  第一网贷发布的8月23日中国P2P网贷指数日报显示,该日全国P2P网贷成交额14.64亿元、利率12.04%、期限4.1月、参与人数11.17万人。

  第一网贷发布的2015年第34周(8月15至21日)中国民间借贷市场利率指数周报显示,该周全国民间借贷市场利率为12.12%/年。

  P2P监管细则或将于10月公布 第三方支付将受影响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监管层对于P2P的监管细则已经基本制定完毕,或将于10月公布,细则内容包括平台不得设立资金池,须做纯信息中介;平台须与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业务,实缴资本必须达到5000万以上等。另外,监管条例明确了银行的存管地位,将第三方支付定位为小额支付,这势必会对第三方支付造成一定影响。

  股权众筹管理办法最快9月中旬落地

  随着监管层对股权众筹进行明确的分类界定后,对于“公私分明”的监管也将落地。北京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股权众筹的管理办法最快在9月中旬落地。北京商报记者从这位知情人士处还了解到,众筹管理办法基本成稿,相关标准与市场预期差别较大;同时仅三四家拿到股权众筹牌照的传闻不实,因众筹业务管理办法尚未出台,故此肯定谈不上牌照发放的问题,更不可能有几家提前拿到牌照。在证监会管理办法出台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股价暴跌 Lending Club“出口”利率遇危机

  从六月初到现,Lending Club的股票价格已经下跌了30%左右。其背后的重要原因是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第二巡回区对一项有关“促使网贷平台降低向顾客收取利息”的决议表示支持。现在,最高法院将会是美国网贷企业最后的希望。根据摩根士丹利的一份备忘录显示,最高院将会在10月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平安集团首次公开披露陆金所IPO计划

  此前时有风声传出陆金所将要上市,但在上周五召开的中国平安2015年中期业绩公布会上,中国平安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姚波首次披露,公司正在规划陆金所的IPO事宜。这也是平安集团首次公开承认陆金所的IPO计划。据悉,陆金所目前估值已超100亿美元。

  “旭日贷”P2P非法吸存500万元

  近日,南山警方侦破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500万元人民币。专案组从信息收集、活动规律等方面着手,掌握了相关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并立即开展抓捕工作。该公司总经理曹某星到桃源派出所投案自首;截至8月4日,专案组民警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倪某玲五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均对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众信在线提现困难,或是"连环雷"+自担保

  连环雷的故事再一次在P2P行业上演。近日,投资人在网贷天眼社区爆料知名平台众信在线出现提现困难,员工已经数月发不出工资,原因是"线下资金链已经断裂"。目前平台累计成交16947万元,待收资金约4000万元。早在半年之前,众信在线的"兄弟公司"已经倒闭。工商资料还显示,众信在线法人代表孙汉卿,同时担任山东君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正是这家公司为众信在线提供的担保,或涉及自担保。

  行业资讯:

  微众银行贷款功能缺失 资金靠同业拆借并非长久之计

  商业银行法修正案草案拟取消存贷比监管红线

  京东金融股票平台“股神”已开始内测

  借贷宝将启动第二轮融资

  (整理:尹忠华)

  囊括众筹、网贷、第三方支付,每日新鲜行业资讯,尽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闻每日播报。

mt.sohu.com true 尹忠华 https://mt.sohu.com/20150825/n419696677.shtml report 1935 囊括众筹、网贷、第三方支付,每日新鲜行业资讯,尽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闻每日播报。收益播报:第一网贷发布的8月23日中国P2P网贷指数日报显示,该日全国P2P网贷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