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闺蜜山西吃吃喝喝玩儿翻天

五道口微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行程:8月18日-8月22日,5天6夜

  8月17日晚,北京西——山西大同

  

  北京西站等待闺蜜集合~

  8月18日早,抵达大同站~

  

  早晨五点多下的火车,之前查看大同的天气感觉和北京的差不多,就穿着短裤短袖那么去了。谁知道下了火车把我们几个冻的够呛,满世界的找厕所换衣服。

  我们提前报的团,由于价格小贵,所以完全没有购物,只是午饭太...不说了,都是泪

  大同一日游:分别是悬空寺、横山、应县木塔、云冈石窟

  

  悬空寺:导游只在下面讲,并不上去。因为上面的楼梯很狭窄,一次只能经过一个人。

  

  悬空寺:很震撼

  

  

  从上看下面的世界,很美吧~

  

  横山,五岳之一~天气炎热,实在懒得拍照了

  

  爬横山的时候已经近中午了,太阳巨晒。导游陪同我们一起爬山,一边爬一边讲,真是辛苦了。这103级台阶我是一口气爬上去的,哈哈,实在是太陡了

  

  应县木塔~导游说全身都是木质的,并且没有用一根钉子,现在塔身已经向两个方向倾斜了。

  

  安静的街道~

  

  云冈石窟~门票好贵啊,150元一位。存有主要洞窟45个,大小窟龛252个,石雕造像51000余躯,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古代石窟群之一。

  

  远远望去,非常的美

  

  

  

  

  

  这一天真的跟拉练似的,好累啊...

  之前查好大同的凤临阁,可是导游说人特别多,必须要提前排号,否则根本吃不上。我们仨很郁闷带着一线希望还是去了趟凤临阁,挨着华严寺。幸运的是,等了2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

  

  过油肉

  

  莜面卷

  

  羊杂面

  

  烧麦,最后剩了2个,实在吃不动了。可是现在好怀念~

  

  浑源凉粉。我的最爱啊,味道棒棒的,本来说打算买一些带回北京给家里人尝尝,结果时间根本来不及了。

  还有就是他们家的沙棘汁,68块钱一扎,味道特别赞,光顾着吃没拍,此后甚是怀念。

  8月19日:8月18日晚的火车第二天抵达平遥~王家大院、绵山

  

  平遥车站,下了车没有大同的早晨那么冷了。

  

  平遥古城,到了客栈迫不及待的洗澡,因为昨儿在大同带着一身臭汗上的火车啊!!

  

  平遥的夜晚,是白天去了王家大院和绵山回来逛得哈~

  

  晚上逛平遥,特别有感觉呢~

  

  

  像这样的酒吧,平遥可真不少~

  

  日升昌记票号~中国银行的鼻祖

  王家大院、绵山~

  

  王家大院位于山西省灵石县城东12公里处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静升镇。距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35公里、介休绵山4公里。王家大院是由静升王氏家族经明清两 朝、历300余年修建而成,包括五巷六堡一条街,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而且是一座具有汉族文化特色的建筑艺术博物馆。它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4A级 景区。

  

  

  

  绵山~

  

  绵山,亦名绵上,春秋五霸晋文公名臣介子推介之推)携母隐居被焚又称介山。是中国清明节寒食节)发源地

  

  绵山的门票是110,但是很值得逛。当地人说绵山起码得逛2天才能逛得完~

  

  这是个从天而降的瀑布,很震撼

  

  

  这个长廊我很喜欢

  

  

  

  

  

  

  越往上走越凉快

  

  由于景点太多了,我们仨个中间没逛,直接跳到最后几个,而且我们包车的大叔还在山下等着我们呢~

  绵山是很值得一来的,特别震撼,一点都不枯燥~

  回到客栈稍作休息,然后来到了天元奎客栈,服务员态度很热情~

  

  这个是长龙茄子,刚端上来我愣以为是松鼠桂鱼,哈哈是不是特别像,味道赞的不行了,吃到最后都不腻~

  

  这个是送的汤,不知道叫什么名,反正知道里面的小黄粒粒的是沙棘

  

  栲栳栳,味道好吃好吃真好吃

  

  碗托和一个忘记了名字的东西,都很好吃,我们太会点菜~\(≧▽≦)/~啦啦啦

  

  平遥牛肉和蜜汁山药~

  我们一边点菜,服务员一边劝我们菜量很大,不要点太多,怕我们吃不了哈哈哈

  8月20日,七夕情人节,上午逛平遥,中午去乔家大院,下午坐大巴去太原~

  在平遥淘了一些货,比如冰箱贴、明信片、一些复古的小卡子,还尝了尝手工月饼,好舍不得离开啊~

  中午去了趟乔家大院,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总是有的,嘿嘿嘿

  

  乔家大院没有王家大院大,因为拍了电视剧,所以这里很出名

  

  

  这是他们家家谱。导游说他们家的男子很不长寿,到了后来后代中80%都是女性了。

  

  这个地方导游说是电视剧《亮剑》里李云龙向小护士田雨求婚的地方,好像真是有些印象哈哈

  

  这个四号院门口的墙壁上雕刻着一只猫,猫头顶有一只蝴蝶,主人寓意“耄耋”。很神奇的是院子里真的有只猫,而且导游说这只猫只在四号院哪里都不去~

  

  

  

  

  逛完乔家大院,坐着大巴(大概2个小时)来到了太原,终于有大都市的感觉了,因为堵车啊!!!!

  在宾馆稍作休息,然后打算出来吃完饭,好好地过一个七夕,结果赶上了堵车,到了山西会馆人家都打烊了,好桑心,于是在路边随便吃了点羊杂割七夕算是过去了。

  你要是以为我们就这么放弃了那你可就错了,第二天我们又来啦~

  

  这是七夕晚上没吃成山西会馆拍的照片,很宏伟,感觉吃不起的样子,哈哈哈

  

  南瓜沁洲黄米饭,味道特别好,一点都不腻,山西的黄米真是特别黄,要不是太沉我们仨真的买回来了!!

  

  这个虽然很平常,都是常见的东西,但是很爽口

  

  都吃光了,一个没剩!

  

  哈哈哈,这个等上齐了挨个摆好了姿势我才拍照的,一共是两套,一套粗面一套细面,混在一起完全分不出来了。

  

  这个像口服液的瓶子里面装的是消食醋,很贵的,4块钱一瓶呢~

  

  乔家豆腐,之前导游说山西的水是碱水,所以做出来的豆腐很好吃

  这顿饭我们是在包间吃的,加上服务费一共花了210多,还是很便宜的,吃得我们仨都快直不起腰来了

  吃完之后打车回宾馆,路上偶遇“宁化府”的醋专卖店,买了好多醋,场面很壮观,都没来得及拍照。

  下午打车来到太原东站,乘坐大巴车去五台山,坐了将近4个半小时的大巴车,楼主的后背都快折了

  第二天五点半起床,6点出发去烧香拜佛。五台山的五爷庙和殊像寺是香火很旺的两个寺庙,所以人山人海,五爷庙排了1个小时20分钟的队才拜上,不过很值得因为我们很虔诚嘛~

  

  这个是白塔后面的显通寺,天气好的不得了

  本来还打算去黛螺顶,但是天气太炎热了,只好回住宿的地方歇歇,回去途中姐们买了个大西瓜,哇塞倍儿甜,而且感觉像冰箱里冰镇过的一样,吃得我们仨满足感暴增。

  

  后来打车去火车站,这一路上风景太美了,好心的司机师傅停下车让我们拍照

  

  越来越不想离开了,实在是太美了,好希望自己能飞,遨游在山地间~

  

  有时间一定来个大朝台徒步穿越555555

  

  

  

  终于整理完毕了,写的流水账,以此来纪念这次旅行吧~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50826/n419774083.shtml report 10980 行程:8月18日-8月22日,5天6夜8月17日晚,北京西——山西大同北京西站等待闺蜜集合~8月18日早,抵达大同站~早晨五点多下的火车,之前查看大同的天气感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