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伍兹麦克罗伊等球星签名物品等你拍

虎扑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三届观澜湖-圣安德鲁斯慈善奖学金锦标赛828日开杆

  828日,第三届观澜湖-圣安德鲁斯慈善奖学金锦标赛将在东莞观澜湖安妮卡球场开打。本次比赛将高球与慈善完美结合在一起,胜出团队将有机会赴世界高尔夫之乡圣安德鲁斯体验高球,参观高尔夫博物馆和圣安德鲁斯大学。此外,现场慈善拍卖环节还将拍卖老虎伍兹、麦克罗伊等巨星签名物品,活动所筹得的款项将作为青少年发展基金,输送国内杰出青少年球手前往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深造。

  本次赛事包含慈善拍卖环节,活动所筹得的款项将作为青少年发展基金,用于输送国内杰出青少年球手奔赴世界高尔夫之乡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深造。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圣安德鲁斯大学位于高尔夫运动的起源地——圣安德鲁斯小镇,当年,英国威廉王子便是在此求学时与凯特王妃相遇。

  前两届赛事分别得到R&A全球高尔夫大使梁文冲和中国高球一哥张连伟的全力支持,圣安德鲁斯古董球杆、菲尔·米克尔森签名油画、张连伟球包等拍卖物品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今年的拍卖物品同样是星光熠熠,不乏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签名的帽子、高尔夫球和照片,老虎伍兹签名的照片、手套和高尔夫球,女球王安妮卡·索伦斯坦签名纪念物品,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林希妤四大中外名将的签名照,以及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一张珍贵开球照。

  

  

  多年来,观澜湖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不仅建立了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网络,每年更通过各项赛事向国内外输送大批高球人才。观澜湖-圣安德鲁斯慈善奖学金锦标赛融汇中西方高尔夫文化,选手在享受竞技乐趣的同时,还将为中国青少年创造到国外深造的好机会。

  本次比赛将采取18 洞团队定分赛赛制,四名业余球手组成团队,团队中最好的三位业余球手得分总和计为团队成绩。分值最高的团队将赢得比赛。

  [来源 : 虎扑体育 ]

  @hupu.com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声|内页链接. 0条评论. 新浪微薄. QQ空间. 人人公共主页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26/n419822210.shtml report 1917 第三届观澜湖-圣安德鲁斯慈善奖学金锦标赛8月28日开杆8月28日,第三届观澜湖-圣安德鲁斯慈善奖学金锦标赛将在东莞观澜湖安妮卡球场开打。本次比赛将高球与慈善完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