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恒丰钱包 :双降未能刺激强势反弹 A股何去何从

恒丰钱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25日股市收市后,央行宣布降准降息。这是在股市连续两天近乎大盘跌停情况下推出的货币政策,此举当然会被市场解读为救市行为。但是双降的利好,并未让股市大涨,反而再次出现冲高回落。A股的连续重挫,已经让很多股民失去了信心。所以虽然股市技术指标已经见底,但是很多股民仍然内心恐惧,所以股市也就跌跌不休。

  

  股民在下跌的股市中煎熬

  尽管在如此纷乱的情况下又遇到市场信心崩溃,但是放量的纺锤线已经说明有多头在与空头争夺,若周四空头再跌不下去,那么接下来应该是短线的多头反攻的反弹。但是反弹力量有多大,一方面依然要看政策面态度,另一方面还要看市场资金面对后市的认可度。否则,短线反弹后还得回来踩一踩底看看扎实与否。

  目前股市的下跌,已经不是正常的调整。虽然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人为操纵股指期货,但是的确每次股市刚刚企稳之后,股指期货就出现大量的抛盘,究其原因,恐怕还是于股指期货是t加0交易制度,而股票是t加1制度。期货可以逢高盘中做空,而股票市场不能及时纠错有关。

  上证指数在两个交易日跌去了15%,创业板从上周四开始,一周时间跌去了30%,你觉得是正常调整吗?以前一个月的下跌不过是15-20%,现在一周就超过了这个跌幅,显然是不正常的下跌。长此以往,一定会对宏观经济产生影响。在外围市场普遍走弱的情况下,A股承压下行,期指亦呈现出跟随走弱趋势。但是说期指是本轮A股大跌的元凶有点夸大其词了,股指期货非股灾元凶,因为不管从量级还是从渠道来看,想通过股指期货操纵股市并非易事,股指期货顶多只是个催化剂,本轮股市大跌与急速降杠杆和扩容过度等调控不当有较大相关性。

  在这种情形之下,全球央行之间应该加强协同效应,达成默契。A股管理层迅速出手“双降”维稳和后续或会继续出台更大的利好政策,如再一次降息降准,取消印花税等。唯有大力度的维稳组合拳一起发力,才能发挥出积极作用,目前单就“双降”来讲,力度很有限。

  这次央行降息,从长远看有利经济,也有利股市,这个没有疑问。但眼下对股市是补药还是泻药,就很难说。如何将资金赶进股市,这个才是救市的根本问题。政府张罗的几千个亿,对一个四五十万亿的股市来说,杯水车薪,关键还是要能吸引国内外的资金进场。对国内的资金而言,本来降息是有利于股市。但如今眼目下,老百姓还会这样想么?不会了!股市就是一个黑洞,投进去瞬间化为乌有,老百姓不敢了。你就是再降低利率,哪怕降至零位,老百姓也算得清楚,利息没有本金还在,总比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要强。

  对国外资金而言,人民币进一步降低利率更是等于下了逐客令。前些年我国利率奇高,而且人民币汇率单向升值,国际资本逐利而来,各行各业累积了大量的国际热钱。如今银行的利率降低,几乎等同于西方国家的低利率了,还进一步强化人民币贬值的预期。这段时间我国的股市暴跌,就不排除有外资大量撤出的因素。央行为什么要降低利率?不一定就是为了救市,肯定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考虑——为了挤掉水分,挤破泡沫,为了长远的经济发展把基础夯实。所以,指望A股重新走强,还需要沉住气,耐心等待。

  目前沪指15分钟线已经形成背离低点,30分钟线的MACD的DIF已经金叉DEA,60分钟目前MACD的DIF已经拐头,金叉正在形成中。如果日线也形成背离,那么反弹的动能将越来越强。按照A股的规律,救市政策一般不会形成真正的底部,反弹后,大盘需在政策底之下再度形成市场底,并且走出平滑的曲线,那也许就是寒冬过去之时。

  本文由《恒丰钱包投资平台》提供,想继续了解更多财经第一手资讯新闻,亲拿起你们的手机,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吧!财经或股票内幕(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hfqianbao")

mt.sohu.com true 恒丰钱包 https://mt.sohu.com/20150826/n419824352.shtml report 2127 8月25日股市收市后,央行宣布降准降息。这是在股市连续两天近乎大盘跌停情况下推出的货币政策,此举当然会被市场解读为救市行为。但是双降的利好,并未让股市大涨,反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