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世园会多计工程结算款3.61亿 多案件移交司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4年,大沽河、世园会项目多计工程款7亿多,市区28户不合条件家庭获保障房资格。日前,在青岛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上,青岛市审计局局长侯杰作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从审计情况看,2014年,部分部门在预算管理、大项目多计征迁费、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目前,大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

  关键词:三公经费

  以会议费名义列支公务接待费

  在“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管理使用方面,调查的20个市直部门单位2014年相关费用支出总额同比下降24%,支出规模得到有效控制。

  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制度落实不到位。如7个部门单位无公函列支公务接待费14.47万元;6个部门单位的会议费支出74.33万元,报销材料缺乏签到簿等原始凭证;费用列支不当。如9个部门单位以会议费名义列支公务接待费等支出30.49万元;6个部门单位违规借用或占用下属单位及其他单位车辆24部,列支相关费用16.98万元;3个部门单位在所属单位及有业务关系的学(协)会列支因公出国境费用等17.92万元;内部预算审批手续不健全。涉及6个部门单位的公务接待费24.66万元、3个部门单位的会议费19.21万元。

  关键词:预算执行

  两亿元预算未按时限用途执行

  在部门单位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方面,审计了23个市直部门单位,延伸审计了75个所属单位。发现未按批复的时限、用途等执行预算,涉及8个部门单位共21830.66万元。

  如市科技局所属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管理服务中心,2014年11月收到省政府安排的国家实验室建设资金15000万元,至2015年3月未安排使用;市人防办2012至2014年有5570.57万元政府采购预算未执行,占批复金额的27%。

  关键词:保障房

  28户不合条件家庭获保障房资格

  在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分配和运营方面,2014年全市共筹集和安排资金41.31亿元,对7.29万人共2.33万户家庭实施了棚户区改造,为7.06万人共3.07万户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提供了住房保障。

  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利息收入311.50万元未上缴财政;市本级及即墨市、城阳区分别有981万元、8448万元和220.80万元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补助资金,未及时拨付到位。市区有28户不符合条件的家庭获得了住房保障资格,其中18户已享受住房保障待遇;有3户不再符合保障条件,但未及时退出。

  关键词:县级公立医院

  7家医院薪酬仍与科室收入挂钩

  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方面,审计了2014年度黄岛、胶州、即墨、平度、莱西5个区市共23家县级试点公立医院。

  抽查发现,截至2014年末,黄岛、即墨和胶州3个区市有26396.94万元财政资金投入不到位;5区市13家试点医院基本药物使用率未达到35%的要求,11家试点医院基本药物和常用药物使用率未达到80%的要求;部分区市深化薪酬制度改革不到位,薪酬仍与医院(科室)收入挂钩,涉及即墨市、黄岛区7家试点医院。

  关键词:养老服务

  南九水路老年公寓未按期完工

  在养老服务业政策措施落实方面,审计发现,截至2014年末,全市建有养老机构175家,城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1032个。主要审计了市本级及黄岛、即墨2个区市,抽查了19个城市养老机构、22个镇村敬老院,涉及2013至2014年相关资金2.70亿元。

  发现的主要问题:市本级两所公办养老机构入住的人员中无低保、“三无”等老人,未有效落实政府养老保障机构的托底功能;市本级计划总投资8782万元的南九水路老年公寓项目,应于2014年9月竣工交付,因前期计划考虑不周全等原因,至2015年4月末仍未完工。

  关键词:大沽河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4亿元

  在大沽河项目跟踪审计方面,2012年以来,跟踪审计了大沽河治理征地拆迁补偿情况,防洪、堤顶道路及跨支流桥梁、拦河闸坝等工程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情况,涉及市水利、交通、沿河区市政府等部门单位,审计工程投资额67.17亿元。

  审计也发现存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40660.25万元、个别单位拨付资金不及时等问题。市大沽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已根据审计提出的处理意见和建议,及时责成相关单位整改,多计的工程结算价款已按审定值结算,其他问题多数已整改完毕。

  关键词:世园会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3.6亿元

  在世园会项目跟踪审计方面,自2011年开始,连续四年对世园执委会(世园局)主导、世园集团参与建设的世园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审定园区内场馆房屋建筑物、园林景观等项目直接投资35.85亿元。

  审计发现存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36135.96万元、建设期利息收入677.97万元处理不规范等问题,对此,审计及时作出了处理并提出改进建议。世园局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进行了整改落实,多计的工程结算价款已按审定值结算。

  关键词:大项目

  重庆路工程多计征迁费千万元

  其他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方面,共审计政府投融资建设项目28个,其中跟踪审计项目11个、决(结)算审计项目14个、建设情况审计项目3个。审计决结算资金65.07亿元,审减投资6.01亿元。审计结果表明,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等总体规范。

  发现的问题包括,5个项目存在多计征迁费等问题,涉及资金14196.30万元。如跨海大桥接线工程多计12538.80万元;重庆路快速路工程多计1177.64万元。23个项目的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45926.49万元。如高新区规划东10号线等道路及综合配套工程多计3198.18万元;市区排水管网建设工程多计3109.72万元。两个项目存在招投标不规范问题。其中,环湾大道拓宽改造工程部分增加工程未公开招标,投资额1243.23万元。

  八起案件移交司法纪检部门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部门依法作出了处理:对涉嫌骗取财政资金、渎职以及挪用公款等8起违法违纪案件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或纪检部门进一步查处;对违反财经法规的问题,已下达审计决定,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限期整改;对制度不完善、管理不规范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

  目前,大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具体整改情况,将向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齐鲁晚报记者 吕璐)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828/n419940696.shtml report 3183 2014年,大沽河、世园会项目多计工程款7亿多,市区28户不合条件家庭获保障房资格。日前,在青岛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上,青岛市审计局局长侯杰作关于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