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严广告法九月起实施 青岛部分楼盘仍装糊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5分钟直达市南、去污能力提升三倍以上……9月1日起,新《广告法》就将实施,新法对于广告表述作出了更加明确的规定。此外,新法对于明星代言、药品广告等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记者昨日探访发现,虽然新法实施在即,但岛城仍有一些商家存在违法的情况。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楼盘广告不能再装糊涂

  15分钟直达市南、××年收回成本、首付低至×××元起……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身边存在着很多这样的楼盘广告,也有一些市民被这样的广告忽悠过。市民刘女士刚生了二胎,准备换一套三居室,她近期看了不少楼盘,其中很多是冲着楼盘广告去的。刘女士之前在路边收到过李沧一家楼盘发的宣传页,对方打出了“房价低至7888元/平方米”。刘女士综合考虑了这家楼盘的区位和配套等因素,觉得这个价位非常划算,比周边楼盘低了不少。她和老公满心欢喜地去看房,可去了后才发现被忽悠了。“到那一问才知道,根本没有7888元/平方米的房子,都是均价9000多一平方米的,售楼处就是靠低价来吸引顾客的,到了就会告诉你卖没了。”

  其实,刘女士的遭遇并非个例。许多购房者有这样的体验,楼盘上写着“地铁口、学区房”,可去了之后才发现,很多规划都是多年以后的,甚至是很难落地的。此外,像15分钟直达市南之类的广告,很多消费者发现,实际开车到楼盘需要近一个小时,“恐怕开发商计算的是直线距离,而且是马路上没有车的时候。 ”

  记者了解到,新法对这种广告进行了明确的规定。今后,这种带有忽悠成分的广告,都将被禁止发布。

  赠品内容要明确说明

  “精美儿童服装买一赠一”,购买时才发现并非同一款式,而是质量较差的衣服;“到现场活动即可领取精美好礼”,如今,市民经常会收到这样的广告,但很多时候发现,这种买赠广告其实忽悠的成分很大。针对商家在广告中对赠品模糊处理,宣传赠品与实际不符的情况,新《广告法》在第八条中专门作出规定,广告中表明推销的商品或者服务附带赠送的,应当明示所附带赠送商品或者服务的品种、规格、数量、期限和方式。同时还规定,广告中如果涉及商品性能、功能、产地、用途、质量、成分、价格、生产者、有效期限、允诺,以及服务的内容、提供者、形式、质量、价格、允诺等方面的表述,都必须准确、清楚、明白。

  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今后商家在广告中出现关于买赠的宣传,赠品的品种、规格、数量,赠送活动的有效期限,以及获赠的标准、给付方式都必须表述清楚,防止商家通过口头承诺来吸引消费者。如果商家违反上述规定,还要受到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滥发小广告最高罚3万

  家里的报箱被塞满了各种促销小广告;停车一会时间,车玻璃上就被塞满了各种小广告……很多市民都有这样的经历,被各种小广告烦得要命。昨日,记者在台东探访发现,不少停在路边的车上依然被塞上了小广告,一些居民家门上也被贴上了通下水道、开门锁之类的小广告。

  9月1日起,这种扰民小广告都要受到约束了。新《广告法》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当事人同意或者请求,不得向其住宅、交通工具等发送广告,也不得以电子信息方式向其发送广告。利用互联网发布、发送广告,不得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网络,确保一键关闭。违反以上两种者,将对广告主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新闻链接

  新广告法十大亮点

  充实和细化广告内容准则。比如完善了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医疗器械、招商投资、房地产等广告的准则。明确虚假广告的定义和典型形态。虚假的宣传、引人误导的内容,这些均属于虚假广告。新增广告代言人的法律义务和责任的规定。只要明星代言的是虚假广告,同样负有连带责任。严控烟草广告发布。禁止在一切大众媒体和公共场发布烟草广告,禁止变相地发布违法广告。

  新增关于未成年人广告管理的规定。比如说在学校、幼儿园等少年儿童经常活动的场所里面,不能做广告。新增关于互联网广告的规定。比如互联网广告应一键关停,电子邮件未经同意不能发送。

  强化了对大众传播媒介广告发布行为的监管力度。对发布广告的媒体和平台也做了严格规定,并且加大了处罚力度。增加公益广告,扩大广告法调整范围。大众媒体要承担发布公益广告的责任。明确和强化工商机关及有关部门对广告市场监管的职责职权。进一步提高法律责任的震慑力,罚款金额进一步提高。制表李红芬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828/n419949297.shtml report 2128 15分钟直达市南、去污能力提升三倍以上……9月1日起,新《广告法》就将实施,新法对于广告表述作出了更加明确的规定。此外,新法对于明星代言、药品广告等都提出了明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