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海业主家开关全矮了一截 原系被弄成无障碍住房

搜狐青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蒋先生家的开关、对讲比正常高度低了二三十厘米

  

  靠近地面开关比正常高

  信网8月28日讯近日,市民蒋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4年3月,他在李沧区中海国际社区三期御城(以下简称“中海御城”),以115万元的总价购买了一套104平米的商品房。但是,2015年8月19日,蒋先生收房时发现自己购买的商品房竟然变成了无障碍住房。据了解,在业主购房之前,中海方面并未向业主说明该情况。对此,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隋鹏飞律师认为,这不符合业主的买房目的,中海地产属违约,应承担相应责任。

  收房时发现房子变成了无障碍住房

  2015年8月19日,中海御城部分商品房交付。接到通知后,蒋先生和家人在中海御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验房,“验房时看着不对劲,主卧的面积比样板间要小,厨房的面积变大了”。

  除此之外,“家里所有电灯开关都布置在离地面一米左右的位置,比正常商品房里开关的位置低了二三十厘米”。蒋先生说,就连门口的电铃监控,也是装在较低位置,“我如果要看监控,就必须弯腰或者蹲下才行。而且当时规划的楼层高度是2.9米,现在变成了2.7米”。

  陪同验房的中海御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蒋先生,“房内的设施都是根据无障碍住房设定的。”

  这让蒋先生无法接受,“我又不是残疾人,为什么给我设计成无障碍住房。”蒋先生介绍,不止他们一家这样,12号楼8层-27层都有无障碍住房,“我们买房时开发商没提前告诉我们,这明显属于欺诈。谁也不愿意花这么多钱买套无障碍住房,肯定会造成我家房产贬值。”

  信网未能从蒋先生提供的购房合同中找到任何关于无障碍住房的条款。

  中海:无障碍住房是政府硬性规定建设

  8月25日下午,信网来到中海国际社区三期御城。

  据信网了解,中海御城确实存在无障碍住房,而且数量还不少,其房屋售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称:“这是属于政府硬性规定,无障碍住房也属于商品房,我们现在每栋楼都会有几家无障碍住房。无非区别就是开关插座还有电铃监控低一些,其次就是次卧面积变小,厨房面积变得大一些。”

  那么在销售之前,中海御城是否向业主出具过公示?对此,该工作人员称,“这个不需要出示,这也不是开发商要建这个无障碍房,这是政府硬性规定的小区必须要有无障碍房。”

  蒋先生表示,这些无障碍设施对其生活造成了不便,需要整改成正常商品房的标准。由此产生的费用该由谁来负责?

  该工作人员称,“开关、插座还能整改,电铃监控比较麻烦,交房现场也有很多业主反映过这个问题,具体问题需要向青岛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话务中心反映。我们只是房屋售后维修的部门,目前还没有接到中海地产的整改电话”。

  信网将业主遭遇的问题以传真形式反映至中海地产话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将问题提交给相关部门,之后会有专人进行答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得到任何回复。

  律师:销售前未告知 属违约行为

  业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正常购买的商品房交房时变成了无障碍住房,开发商是否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隋鹏飞律师介绍,“中海地产现在已经属于违约。业主要求购买正常的商品房,但是验房却变成了无障碍住房,这不符合业主的买房目的。开发商应承担违约责任。”

  此外,隋律师还建议业主,“第一,可以根据合同规定要求开发商换房。第二,向开发商要求赔偿损失,对有关设施进行整改。”

  对于此事,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文/图 信媒体记者 高鹏 见习记者 顾青青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28/n419949851.shtml report 1953 蒋先生家的开关、对讲比正常高度低了二三十厘米靠近地面开关比正常高信网8月28日讯近日,市民蒋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4年3月,他在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