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爱上理财:人民币贬值 P2P投资让您资产不受损

爱上理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8月份是一个不平静的8月。81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下调人民币兑换美元中间价,引发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825日央行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降息降准某种意义上又将进一步促进人民币贬值。换句话说就是钱不如以前那么值钱了,那么人民币贬值对于我们普通来百姓来将意味着什么呢?

  对留美学生来说人民币贬值意味着学费变得更贵了、对有房一族来说意味着房产缩水了、对海淘一族来说意味着买个LV包包莫名间就多支出了数百元、对境外旅游的游客来说意味着花同样的钱只能住更低档次的酒店、当然对所有的中国人来说意味着物价可能又要上涨,手里的钱购买力又将下降。总而言之,人民币贬值对老百姓不是个利好消息。

  随着人民币的贬值加之央行又一轮的“双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萌生出投资理财的想法,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不能白白看着它蒸发掉,只有让钱生钱才是抗衡人民币贬值的有效办法。说到投资理财,股票和房地产投资是最为大众所熟知的主流投资类型,尤其是股票,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怀着美好的愿望步入股市。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人民币贬值首当其冲的就是股民。有分析师表示,人民币与A股走势多数存在高度关联,人民币贬值的大趋势下或将伴随着股市的大幅动荡,股民将损失惨重。而另外一类将受人民币贬值影响的投资人就是房地产投资者,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人民币贬值恐将导致整个市场预期逆转,在各种内外因素的作用下助推中国住房资产价格下跌。

  不同于股票和房地产这些容易受人民币波动所影响的投资方式,时下以P2P理财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反而正在逐渐成为备受追捧的新式投资类型。川内知名的P2P网贷平台爱上理财负责人介绍到,P2P网贷投资以其稳定、方便、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从各类投资理财中脱颖而出,其中高收益是压倒性优势。爱上理财正是凭借同行业少有的18%高年化收益率、50元起投的超低门槛和安全稳健的平台运作模式成功吸引到众多投资人。并且每一次股市震荡,爱上理财的平台投资人数均会迎来不同幅度的增长。

  综合比较其他的各类投资理财类型,在回报率和风险性的利弊权衡之下,P2P网贷投资可以算是目前最优的投资方式,也是新一代的8090后非常亲睐的一种投资方式,P2P投资正在掀起一场投资理财市场的新浪潮。

mt.sohu.com true 爱上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0828/n419952504.shtml report 1488 今年的8月份是一个不平静的8月。8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下调人民币兑换美元中间价,引发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8月25日央行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