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愿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科比和奥尼尔,一个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之一,被誉为最接近乔丹人;一个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不可阻挡的篮下巨无霸。OK组合当年在联盟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简直如日中天不可一世。只要他们在,湖人队永远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其他球队也不是没有过击败湖人的机会,但是有时候幸运女神就是这么偏爱紫金军团。

  列宁同志曾经说过,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既然强攻不行那就从内部瓦解敌人。幕后推手们的添油加醋逐渐让OK之间的裂痕放大,年轻气盛的二人自然谁也不甘示弱。科比受不了奥胖的懒惰,奥胖看不惯科比球权太多。飞侠在媒体面前公开指责奥尼尔,大鲨鱼有段时间也“恨不得杀了这小子”。

  拥有四大天王的湖人终于倒在了活塞的铜墙铁壁之下,于是鲨鱼东游,马龙退役,佩顿出走。科比终于如愿成为了湖人的一哥,但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不管巅峰期的科比再如何轰下高分破掉各种记录,紫金军团却始终无法在季后赛突破各路豪强的封锁。队友的不给力让孤傲的科比显得格外悲壮,他眼睁睁的看着奥尼尔又一次捧起了总冠军奖杯。那一段时间,是科比个人的巅峰期,同时球队战绩也是他整个职业生涯的低谷。

  好不容易盼来了加索尔,科比又重新站上了巅峰,一次两连冠让他的总冠军数终于超越了奥尼尔。“科比,这个总冠军戒指对你个人来说有什么意义?我们都知道总冠军对这支球队的重大意义,但对于你个人来说,意义有什么不同吗?”谁也没有想到,科比的回答竟然会直指奥尼尔,毫不犹疑地就说:“我的戒指现在比沙克多一枚了。”说完之后,科比笑得很开心,接着他还不忘补上一句:“你们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不会忘记那些事情。”

  这就是一个典型的科比,极强的好胜心是他不断前进的动力。好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在新赛季的季后赛中疲态尽显,尽管他们有惊无险的淘汰了克里斯-保罗领军的黄蜂队,但面对当年的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时紫金军团毫无还手之力,四场被对手横扫。科比三连冠梦破灭,不久之后老鲨鱼也宣布退役。

  岁月无情,飞侠也终于发现自己老了,身体状态大不如前,严重的伤病开始侵袭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的科比,湖人队再一次陷入了低谷沦为联盟末流。如今的湖人已走在了重建的道路上,科比可能也迎来了最后一个赛季。看着球队苦苦挣扎,飞侠心里五味俱全,他终究还是没能超越乔丹六冠的壮举。如果他巅峰期的时候,奥尼尔依然在身边,那会是怎样的结果?

  如果如果奥尼尔当年留在了洛杉矶,他与科比搭档能实现怎样的壮举?很多球迷认为他们能至少拿到六枚总冠军戒指。奥尼尔自己也认为他们能夺五冠。

  许多事老了方才明白,科比陷入低谷时,他会不会想起奥尼尔?鲨鱼流浪不定的时候,会不会想起科比?大家其实都心知肚明。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候就曾表示过,科比才是他合作过的、最伟大的搭档。没错,不是韦德,不是詹姆斯,而是那个曾让他恨的牙根痒痒的科比。

  近日二人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当年在湖人引发严重内讧都表达了深深的悔意。科比坦言自己当年与奥胖的冲突“实在是太过幼稚和愚蠢。”奥尼尔也表示他们的关系就像“办公室内部牢骚”,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和科比重新来过。

  谁甘心就这样

  彼此无挂也无牵

  我们要互相亏欠

  要不然凭何怀缅

  OK组合的分崩离析或许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遗憾,但是没有遗憾这个调味剂,人生或许会失去一些光泽与回味,失去一些挑战与斗争。生活因为有遗憾,才如此迷人,又如此烦恼人。科比和奥尼尔当年没有分道扬镳,联手征战沙场的场景,还是留给我们自己去想象和细细品味吧。

mt.sohu.com true 黄石嘞个Ye https://mt.sohu.com/20150828/n419964760.shtml report 2362 科比和奥尼尔,一个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之一,被誉为最接近乔丹人;一个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不可阻挡的篮下巨无霸。OK组合当年在联盟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简
最后修改于2015-08-28 15:05: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