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写给处于迷茫中的散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于现在的大盘,有些人看不透,今天也许会集体涨停,明天就可能集体跌停,市场完全成了一个猴市,上蹿下跳,盈利也变的异常困难。

  这里我想明确下面几个观点:

  大盘还没有跌透

  就像我在3200多点的时候,大盘必破3000点一样。大盘到目前为止确实还没有跌透,上一篇文章我分析并预测过大盘的底部应该在2500点左右,现在我依然这么认为。纵观历史,大盘短短7天下跌1000点并且确认底部是不可能的,就算空间已经差不多,但是时间是绝对不够的,如果是两到三个月的震荡筑底才是正常的情况。真正的底部应该在不断阴跌直至人气涣散中形成的,正所谓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真正的底部应该是对任何利好都彻底麻木,不管证金还是汇金对大盘都起不到任何提升作用。遥想08年的市场,什么奥运会,什么四万亿利好消息没有没用。所以现在完全没有到底,这是散户需要有深刻认知的。但并不是没有到底大盘就会一直跌,这不合乎市场的逻辑,也不合乎常识。

  短期还会有反弹

  从昨天银行股暴动,到今天的以军工领头的百花齐放,说明主力没有离开市场。从证金公司再筹1.4万亿元资金,我们可以想象后市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其实说白了就是上一波反弹的克隆版。以证金和机构领头的资金要发动新一波反弹行情,就像大盘跌的猛一样,这一波反弹预计也会很猛,甚至在你想进而没有进的时候又结束了,最后落进去就被套的结果。预计这一波的反弹应该在3500点左右,然后你就要小心了。然后下跌600到1000点不是没可能,也许会跌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我这里是讲的大概率事件,你也没有必要太较真。因为现在的价位对社保养老金入场还是有点贵的。这一波的上拉就是以证金为主的国家队再次博价差的一次操作。

  如何把握机会

  大盘如此震荡,我们有机会吗?答案肯定是有的。你看上一波大盘仅仅震荡反弹了600点,你看国企改革概念的股票,看军工航天的股票甚至已经突破前高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紧跟主力的步伐,与狼共舞,把握好反弹的机会,找准机会果断出击。在这种震荡市中寻找盈利的机会。

  

  最后需要声明一点:我上面提到的点位和时间点,大家不应该去一味硬套,因为市场是在变化的(包括国际市场)。世界万事万物都在变化,唯有变化不变,我们要做的就是紧紧追随变化并转换策略。

  查看更多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煮酒论股(zhujiulungu)

mt.sohu.com true 孟德煮酒论股 https://mt.sohu.com/20150828/n419988504.shtml report 1170 关于现在的大盘,有些人看不透,今天也许会集体涨停,明天就可能集体跌停,市场完全成了一个猴市,上蹿下跳,盈利也变的异常困难。这里我想明确下面几个观点:大盘还没有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