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生活家家居&阿尔贝娜乳胶漆战略合作成功启动

焦点成都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焦点成都站特别报道:

  2015年8月27日,中国健康整装领导者生活家家居携手德国DAW集团旗下的阿尔贝娜(Alpina)乳胶漆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享誉欧洲的乳胶漆第一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阿尔贝娜进入中国市场首选的健康环保家装品牌,生活家家居多年来一直采用和阿尔贝娜一样的德国标准打造健康环保家。从材料,工艺,质量,环境等几个方面严格控制每一个家庭的装修质量。目前生活家家居在全国已经拥有20多家分公司,每年为数万名顾客提供优质的健康家装服务。

  

  会上,张代莹会长站在行业的角度,对生活家与阿尔贝娜的这次合作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行业需要不断整合产业资源,这次战略合作是全国住宅行业实现转型升级的一种推动力。”

  自1909年品牌正式成立以来,阿尔贝娜始终专注于追求纯正品质,卓越的产品和绝佳的环保性能,使其先后获得了德国也是全球范围内最严格的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检测认证,德国莱茵TUV检测等认证。并且在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中,Alpinaweiß获得品质冠军的桂冠。目前,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在德国拥有95%的市场认知度,常年占据德国乳胶漆零售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并且还是全球建材零售巨头OBI指定的特供品牌。在欧洲呆过的朋友都知道,欧洲人习惯于DIY装修,Alpina(阿尔贝娜)的易操作、健康环保等性能,可以让任何一个没有装修经验的普通百姓都可以亲手操作家庭装修,今天它来到中国,这让消费者多了一个更加放心的选择。

  

  

  生活家家居集团总裁白杰先生在会上强调:“生活家家居与阿尔贝娜(Alpina)拥有共同的使命和理想,就是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健康家居。”这也是此次两大品牌携手的重要原因。

  德国DAW集团亚洲区总监Mr.Martin Posocha先生及Alpina阿尔贝娜总经理在会上对阿尔贝娜的历史、企业概况及产品品牌做了简要介绍。尤其是阿尔贝娜的总经理将Alpina阿尔贝娜的吉祥物——白猫也带到了现场,通过幽默的语言为在场的嘉宾分享了Alpina阿尔贝娜最新的广告视频,赢得在场嘉宾的高度称赞。“通过参观生活家家居,我们看到了生活家对质量和教育的重视,这是一次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 阿尔贝娜的总经理如是说。

  据了解,为了凸显DAW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第五代企业负责人Ralf Murjahn博士亲自负责中国区事务。为了给中国顾客提供全球如一的产品,阿尔贝娜坚持所有产品均产自德国工厂,不在国内进行任何形式的分装和再加工。

  

  德国百年品牌乳胶漆来到中国无疑为中国涂料市场带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至此真正开启了装修建材市场与国际接轨的新时代,让中国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原装进口健康家装材料。高标准的健康要求,强大的品牌背景支撑,严谨的企业文化,使得此次两大品牌能够在第一时间牵手合作,让你的家装从此有了更高的标准,也让你住得更加健康,更加安心。

  在采访中,德国DAW集团亚洲区总监Mr.Martin Posocha先生说:“中国涂料的历史虽然不长,却在短时间内达成了巨大的成功,生活家的健康整装理念与我们的健康追求是一致的,涂料是家装的一部分,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合理使用它,才能将其价值发挥到极致,我们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共同计划未来,共同发展,让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在乐活中享受生活。”

mt.sohu.com true 焦点成都站 https://mt.sohu.com/20150828/n419995696.shtml report 2009 搜狐焦点成都站特别报道:2015年8月27日,中国健康整装领导者生活家家居携手德国DAW集团旗下的阿尔贝娜(Alpina)乳胶漆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签署了战略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