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015粗 撚 鞏 ?

海峡导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15版 创业圈

  ·2015鹭岛创业,风往哪里吹?

  

  数字报首页- 本期首页- 多媒体版- 离线阅读- 退出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第01版 : 封面第02版 : 专题第03版 : 专题第04版 : 重点第05版 : 重点第06版 : 重点第07版 : 重点第08版 : 城事第09版 : 厦门·政经在线第10版 : 厦门·政经在线第11版 : 厦门·想说就说第12版 : 厦门·社会调查第13版 : 厦门·社会调查第14版 : 厦门·社会调查第15版 : 创业圈第16版 : 厦门·财经调查第17版 : 闽西南·联播第18版 : 闽西南·联播第19版 : 闽西南·联播第20版 : 厦门社区第21版 : 社区·知道第22版 : 报屏互动第23版 : 社区·故事第24版 : 台海新闻第25版 : 台海·政治第26版 : 台海·社会第27版 : 台海·社会第28版 : 广告第29版 : 广告第30版 : 广告第31版 : 广告第32版 : 广告第P01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2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3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4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5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6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7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8版 : 厦门星期六第P09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0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1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2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3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4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5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6版 : 专题第P17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8版 : 厦门星期六第P19版 : 厦门星期六第P20版 : 厦门星期六第P21版 : 厦门星期六第P22版 : 厦门星期六第P23版 : 厦门星期六第P24版 : 厦门星期六

  ·2015鹭岛创业,风往哪里吹?

  <- 文章标题搜索

  

  <- 日期检索

  15 创业圈

  2015.8.29 星期六

  2015鹭岛创业,风往哪里吹?

  驿马创业营动员数万人评出“厦门最值得关注‘创新企业’和‘创业项目’”

  

  

  

  

  8月25日,“2015鹭岛创业风向标”榜单评选总决赛在禹洲卢卡小镇举行,当天傍晚就决出了“2015厦门最值得关注创新企业”和“2015厦门最值得关注创业项目”两个榜单的名次。同时,主办方驿马创业营还根据比赛具体情况,评出5家“2015年度推荐关注创新企业”。

  驿马传媒是海峡导报《厦门星期六》周刊“创业圈”栏目运营商。2014年8月,为了更好地服务创业者,它成立“驿马创业营”——这是它依托海峡导报、厦门卫视和海峡都市报三家主流媒体打造的一个社会化创业服务平台。目前,驿马创业营共有30名创业导师。这些创业导师,均为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有独到见解的成功企业家。

  驿马创业营成立一年多以来,举办了近50场的创业沙龙,由那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导师分享创业经验和心得。

  为了更好地服务创业者,驿马创业营今后每年都将举办一场“鹭岛创业风向标”的发布会,以此捕捉和归纳总结最新的创业趋势。今年,驿马创业营首次举办的此项活动,将主要通过“2015厦门最值得关注的创新企业”和“2015厦门最值得关注的创业项目”两个榜单的评选结果,来分析今年厦门的创业风向。

  本次榜单评选活动由驿马创业营主办,厦门市创业者协会和同济慧私塾协办,驿马传媒和房米股份承办,由厦门卫视和海峡导报作为媒体支持,商会网作为网络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两个榜单,每个榜单有20家候选创新企业和20个候选创业项目。自8月7日此项评选启动以来,共有两万多人通过驿马创业营微信公众平台(号码:ym9180)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2015最值得关注创新企业”和“2015厦门最值得关注创业项目”。经过一个星期的投票,主办方根据投票情况从40个候选企业和项目中,筛选出30家企业进入路演及评委评审环节。

  担任两个榜单评选活动的评委有:海峡导报副总编辑吴建忠,驿马创业营创业导师、海马化妆品公司董事长谢建强,厦门市创业者协会副会长林元贤,厦门火炬创业投资公司投资副总监张捷,厦门银行代表陈丽钦,厦门同济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薇,商会网总编、厦门市三明商会秘书长邱宗镇,厦门邦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格威,圆香黑猪肉创始人李明星,厦门风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秋石,厦门南秋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正根,厦门常春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志坚,厦门登嘉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宁。

  决赛当天,参赛企业的选手们按微信投票排名的顺序轮番上台演讲,评委们结合项目企业的实力及个人综合能力,从项目投资收益、社会影响、商业模式、可拓展性、现场演讲能力等方面入手,对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比赛得分由评委团的现场评分加上场外微信投票的综合得分组成。

  榜单解读

  它们为什么值得创业者关注?

  “2015厦门最值得关注的10家创新企业”

  1. 厦门诚可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诚可达有1000多家企业客户,在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它不断地通过升级的增值服务,保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2. 厦门微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微财富虽是草根的企业,但它选择移动互联网营销作为创业方向进入一个不用拼爹的市场,这使得它未来有机会屌丝逆袭。

  3. 258集团

  上榜理由:258集团是厦门最有实力的企业互联网服务商,它多年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会思考的互联网。

  4. 厦门卫鹰科技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卫鹰科技是中国商用智能马桶盖行业的领跑者。

  5. 圈融网

  上榜理由:圈融网是一个以圈子融资为主要服务方向的企业,它因为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成立几个月,市场估值就达到4000万元。

  6. 厦门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纳丝达做的是无纺布袋,它是这个行业第一个做品牌并做出成效的企业。

  7. 智久(厦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智久机器人是目前中国机器人行业的明星企业,它是中国特种作业机器人标准委员会唯一一家民营的委员单位。

  8. 福满堂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福满堂具备较强创新能力,今年它将推出的免费装修有望亮瞎整个厦门装修市场的眼睛。

  9. 周正水煮活鱼

  上榜理由:“周正”在厦门岛外共有十家连锁店,是目前厦门最有品位的水煮活鱼餐馆。

  10. 厦门多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多齐电缆,以“齐全”为亮点,定位为帮客户“找”电缆,总能帮你找到想要的电缆。

  “2015厦门最值得关注的10个创业项目”

  1. 见福便利店

  上榜理由:见福是福建省门店数量最多,最具创新能力和最有实力的连锁便利店。

  2. 客易控

  上榜理由:客易控是厦门天翔园科技公司旗下的品牌,它是中国领先的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敢做0房费入住。

  3. 王咖商学院

  上榜理由:它创立时间不长,但已培训上千名微商。

  4. 住房邦

  上榜理由:住房邦,打破传统房产信息平台发布模式,让天下没有难找的房子。

  5. 安娜妈妈食品

  上榜理由:安娜妈妈以安全、天然、美味、爱心为核心,全力打造让天下妈妈放心的食品。

  6. 瑞之路眼镜

  上榜理由:瑞之路眼镜2015年开出厦门首家眼镜众筹店,普通人能否通过瑞之路分享被称为暴利的眼镜行业,值得关注。

  7. 澳洲皇后庄园

  上榜理由:澳洲皇后庄园,一年时间在全国开出一百多家店,相当于两三天就开一家店。它为何能如此快速扩张?值得关注。

  8. 树一派

  上榜理由:树一派从社区美容院到名媛馆,到美甲工房,它不断地转型和创新,在市场已有上门美甲的情况下,未来它如何发展,值得关注。

  9. 吸引茶饮

  上榜理由:吸引茶饮,因为选址精准,规范管理,使它成为厦门奶茶业中的佼佼者。

  10. 每家美宴

  上榜理由:它通过线上建美食分享群,建线下特色私厨O2O体验餐厅。

  “2015,驿马创业营推荐关注创新企业”

  1. 厦门祺力特照明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祺力特是黄天清快60岁时创立的,现在,一年交税上千万,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企业。

  2. 万象生态众创空间

  推荐理由:这是一个定位于服务农民创业的众创空间。

  3. 厦门鑫点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原本估值一两亿元的鑫点击网络公司,2015年登陆新三板,估值超过8.5亿元,成为风口上的“猪”。

  4. 厦门零度尚品商贸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当年以低价进入市场并做大的淘品牌,现在已近乎全军覆没,但一开始就定位高端市场的零度皮鞋却越活越好,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

  5. 厦门吉象吉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吉象吉送,网上下单,送货到家的商业模式,让岛外新社区的居民也能生活非常方便。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29/n420021876.shtml report 6422 查看本版大图上一版下一版版面概览第15版创业圈·2015鹭岛创业,风往哪里吹?数字报首页-本期首页-多媒体版-离线阅读-退出版面导航标题导航第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