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创建卫生城市将进行六项治理 违规立即处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拒不整改→不客气

  早报讯 由于新建小区临近交房,周边不少商户在小区周边沿街设置大幅广告牌,一些店铺还在临街人行道支起摊位,推销出售塑钢窗、大理石等家装物品。昨日,兴隆路街道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对湖清路、兴隆路、宜昌路等路段占路经营物品和违法广告牌强制清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查扣没收的物品就装满10辆小货车。据介绍,执法部门之前已经向违法业主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但这些业主拒不自行整改。(记者 赵健鹏通讯员 孙鹏 摄影报道)

  车辆乱停→要不得

  早报讯 “我刚从石家庄来青岛,也不知道该怎么停车,就停在路边了。”昨天,市南交警在前海一线整治乱停车,一辆大客车在湖南路上乱停车被民警查获。当天短短一个小时民警就处罚了6辆乱停乱放车辆,当天还查获了11辆乱闯禁行区的大客车。

  当天,市南交警大队民警还巡查了青大附院,对一些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张贴了罚单。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了莱阳路8号。一辆天津籍的大客车乱闯大客禁行区,被在此执勤的文登路中队民警拦下。“我们在前海一线设置了30多处禁止驶入提示牌,你们一块也没有看到吗?”民警问司机。下车接受检查的大客车司机声称,自己没有发现路边的提示牌。民警当即告诉对方,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15日,每日7时至19时禁止大型客车在市南区部分路段上通行。在旁边不远处就有一块提示牌,司机往旁边一看,有些不好意思了。因违反禁停标志,违法司机收到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罚单。(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夏双武)

  百米长卷→绘创城

  “看我画出干干净净的高楼大厦。”昨日,郑州路幼儿园、洛阳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社区广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大手拉小手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百米长卷上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创城,参与到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这个活动就是为了培养幼儿心中的环保意识,提高他们参与全民活动的积极性。”洛阳路幼儿园老师说。(记者 王建亮 实习生 韩潇 摄)

  占路经营→歇歇吧

  早报讯 开学在即,海大崂山校区旁边的新源路又“热闹”了起来,路边小餐馆利用店铺门前的大片空地搞经营活动,使得这一路段的环境脏乱不堪。昨天,崂山城管赶到现场整治了违法行为。

  昨天上午9点,崂山城管执法人员来到新源路,开展环境整治。历经4个多小时,执法人员把路旁餐馆摆放在店外的遮阳棚,桌椅板凳、烧烤炉、灯箱广告等全部清理干净,清理物品达百余件。中韩中队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两个多月前他们对这里开展过一次集中整治,马上开学了又有回潮,他们近期还将继续整治,以消除出店经营、乱设广告牌和私搭乱建等行为。(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鞠欣桐)

  主干道上→洗洗脸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城阳区行政执法局获悉,自开展门店建筑立面清理整治集中行动以来,目前城区3条主干道非法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拆除电子屏广告150块、墙体广告120块。

  近期,针对辖区内主要路段两侧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广告牌、橱窗广告及灯箱广告等行为,城阳区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拉网式排查,督促商户自行整改;对未自行整改的商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集中拆除时,逐路逐户按顺序进行,坚持公平公正、一视同仁。(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伟刚)

  美丽乡村→靓起来

  早报讯 镇村划分无缝隙覆盖的环卫保洁网格,配齐配全垃圾收集清运处理设施,聘请专业化环卫保洁队伍,建设运用GPS和先进的通讯设备……记者前天了解到,即墨今年实施以城乡环卫一体化为重点的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让城乡环境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即墨市围绕治脏、治乱、治污、治林、治水、治路等工作重点,确立了绿化、道路、亮化、水环境、乱搭乱建等“十大系统”进行综合整治,并专门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每条系统整治的内容、标准和要求以及牵头负责的部门,确保将每个死角落实到位。(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李云克)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829/n420030057.shtml report 2183 拒不整改→不客气早报讯由于新建小区临近交房,周边不少商户在小区周边沿街设置大幅广告牌,一些店铺还在临街人行道支起摊位,推销出售塑钢窗、大理石等家装物品。昨日,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