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恒丰钱包:日本沦陷 北京经济战终极目标竟是它

恒丰钱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国股市经历了剧烈下挫,西方媒体唱空中国经济的声音又甚嚣尘上。世界应该对中国经济的预期有所改善,现在日本央行就成了中国经济的头号“拉拉队长”。

  综合媒体8月29日报道,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为改善日本堪忧的经济状况找到了一条新的策略,那就是对中国经济大加赞扬。这与日本其他官员的表态大相径庭,日本财务省大臣麻生太郎和经济财政大臣甘利明一向都热衷于将日本的经济困境归咎于中国经济放缓。众所周知安倍经济学拥有“三支箭”,但实际上中国经济繁荣是安倍经济学非官方的“第四支箭”。“中国经济恶化的预期”也为安倍经济学带来危机。

  

  英国《金融时报》刊文指出,10年前,中国经济放缓几乎不会在日本激起波澜。但如今时代不同了。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日本经济学家马场直彦(Naohiko Baba)表示:“对于日本经济而言,中国最终需求的重要性正在提升。在2011年上次数据出炉时,中国需求的重要性几乎与美国持平。到2014年,中国或许已赶上美国。”

  由于日本经济已是风雨飘摇(按年率计算,2015年第二季度,日本经济收缩1.6%),中国经济疲弱正成为破坏“安倍经济学”(Abenomics)刺激计划的最新外部打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把自己的领导权押在了该计划上。因此,就像人民币汇率一样,中国经济增速也变得对日本很重要。中国国内需求下滑1个百分点,将导致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减少0.1%,而人民币汇率下滑1个百分点,将导致日本GDP减少0.01%。如果问题只是对日本出口产生直接影响的话,这种破坏将是痛苦的,但很有限,然而直接出口是最不重要的。

  日本有18%的出口流向中国,54%流向整个亚洲,而中国经济放缓会波及亚洲所有经济体。日本企业可能推迟对国内新的出口能力的投资,这将进一步影响需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溢出效应报告》(Spillover Report)中尝试模拟中国经济低迷的影响。2014年的报告显示,在中国经济低迷冲击下,新兴市场增速每下滑1个百分点,将导致日本增速下滑0.5个百分点;其对日本的影响是对美国的影响的5倍。

  另外,中国经济放缓正产生更为广泛的通缩效应,在大宗商品价格方面表现的最为明显。油价降至每桶40美元左右,几乎会摧毁日本央行令通胀回到2%的计划。日本央行的预测基于油价反弹至每桶70美元或75美元。

  花旗(Citi)驻东京经济学家估计,能源价格对通胀的拖累将在10月达到1.5个百分点,并将在2016年中保持在1个百分点以上,这将令日本陷入整体通缩的可能性增大。日本央行的问题在于其政策依赖于让企业和消费者相信通胀将会上升。在需求低迷之际,通胀维持在零水平的时间越长,日本央行提高通胀的难度就会越大。

  本文由《恒丰钱包投资平台》提供,想继续了解更多财经第一手资讯新闻,亲拿起你们的手机,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吧!财经或股票内幕(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hfqianbao")

mt.sohu.com true 恒丰钱包 https://mt.sohu.com/20150830/n420080850.shtml report 1831 近日中国股市经历了剧烈下挫,西方媒体唱空中国经济的声音又甚嚣尘上。世界应该对中国经济的预期有所改善,现在日本央行就成了中国经济的头号“拉拉队长”。综合媒体8月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