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欧英央行乐观看待通胀前景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期三天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29日闭幕。本次会议上,通胀和货币政策成为与会者讨论的焦点,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仍备受关注,主要央行高级官员均对与货币政策有较大关联的通胀前景表现出信心。

  本次年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缺席,由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和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代替。在最后一天的年会上,费希尔、康斯坦西奥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座谈会上发表演讲,讨论通胀前景。他们纷纷表达自己对通胀的信心,认为更强劲的经济增长将拉动这些地区的通胀。

  费希尔在演讲时认为,鉴于通胀预期显然稳定,有充分理由认为通胀会回升。他表示,作出这一判断的理由是压低通胀的力量,特别是油价和进口价格因素都在进一步消退。

  费希尔称,鉴于当前通胀处于低位,美联储可以以缓慢渐进的节奏移除宽松,“考虑到货币政策对实际市场活动的影响存在较大滞后性,我们不应该等到通胀真的到2%了才开始紧缩”。不过,对于市场最为关注的美联储加息时点问题,费希尔只是表示,他不会、实际上也无法告诉市场到9月17日美联储会做出什么决定。不过他承认,当前的市场波动会对美联储决策产生影响。

  康斯坦西奥表示,近期通胀和现实经济活动之间的联系有增强迹象。他表示,欧洲央行的政策可以显著减小产出缺口,依赖具体效果的出现以拉动通胀接近目标。

  卡尼则认为,最近的一些事件,包括中国经济放缓,还不能改变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们的通胀策略。英国经济持续向上的势头以及通胀压力逐渐抬头,可能决定英国央行今年什么时候开始缓慢地或是快速地货币政策正常化。

  路透社对此评论称,卡尼和费希尔的讲话显示,至少英美央行并没有因为最近两周的全球市场震荡影响货币政策的方向。

  事实上,美欧英三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货币政策路径差异明显,美国正在决定首次加息的时点,英国央行可能在2015年末至2016年初开始紧缩,而欧洲央行则可能扩大当前的量化宽松规模。

  目前,这三个地区的通胀水平都没有达到央行希望的2%目标。统计数据显示,7月欧元区通胀率为0.2%,美国为0.2%,英国为0.1%。

  受能源价格拖累,7月美国CPI同比仅升0.2%,环比升0.1%,低于上期值0.3%。同时,核心CPI同比升1.8%、环比升0.1%,也低于上期值0.2%。

  欧洲央行则将通胀目标瞄准略低于2%的水平,最近的预估为2017年物价增长1.8%。但自6月以来,驱动通胀上升的力量却不利于欧洲央行实现其通胀目标。

  据报道,目前市场也不看好这些经济体的通胀前景。从一项表明市场对未来五年通胀预期的指标来看,欧元区内该指标8月初还是1.85%,如今已跌至1.65%,这已经与3月欧洲央行刚刚开始QE时的水平接近。美国上述指标8月初为2.16%,如今跌至1.89%。

  从另一个发达经济体日本的情况看,日本今年7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持平上年同期水准,家庭支出则意外下降。虽然这是两年多以来的最慢增速,但日本政府一名官员表示,排除2014年油价下跌的影响后,消费者物价仍维持上升趋势。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日前表示,虽然当前国际油价继续下跌,日本央行到明年可以实现2%的通胀目标。他认为,关于日本央行不能实现通胀目标的说法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然而,日本央行计划将通胀提升至2%的目标,各界持怀疑态度。“考虑到油价近期续跌,8月核心CPI可能下降,9月更可能加速下滑。”日本第一生命经济研究所经济分析师新家义贵表示,“但是,只要油价仍为通胀疲弱背后的主要因素,日本央行就不太可能进一步放宽政策。”

  据报道,从通胀保值债券的交易情况来看,投资者们对主要经济体通胀前景的乐观程度有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831/n420094545.shtml report 1650 为期三天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29日闭幕。本次会议上,通胀和货币政策成为与会者讨论的焦点,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仍备受关注,主要央行高级官员均对与货币政策有较大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