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看测评 | 599元可以体验到怎样的魅蓝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魅蓝手机——青年良品

  1、外观细致评测

  2、客观评价做工

  3、简单暴力差评

  从发布会看魅蓝2,今年价格依旧599,并且在同期推出电信版,魅蓝这个品牌仅仅发布不足9个月就推出了好几款机型,最新款的魅蓝2体验又如何呢?本帖更侧重外观、体验和细节。接下来看我给大家带来的魅蓝手机2的体验报告。

  

  —魅蓝2包装—

  十分小巧干净,但是配件布置有不少亮点,比如:贴膜上都留有小拉口,许多地方合理,小亮点:数据线藏在手机下,背后一如既往的描写了本机的配置和厂商信息。简单干净,方正的盒子值得留作纪念。

  

  ▲魅蓝2包装

  想起了魅族对苹果C系列的敬畏,这款手机依然采用了塑料整机设计,依旧采用聚碳酸酯材质一体化成型工艺,设计美观,华丽小巧玲珑,讨人喜欢,裂缝线条严密,做工精细。光滑细腻便是这台手机最好最美的诠释。

  

  ▲魅蓝2背壳

  抛光设计舒服好看,外观是驱使入手的绝对条件,背壳耐磨,留下的划痕少,但是毕竟沾灰。摄像头平坦无凸出,大赞!

  

  ▲魅蓝2背壳

  一体黑屏的OGS技术,边框相对较窄,大约有2.5mm左右

  魅族小圆圈被mBack Home取代,作为用过几代魅族的用户而言,当然是有些不习惯的,但是总体上,这home键的体验更加丰富,并且不会太过影响整机美观性,值得肯定。

  

  ▲魅蓝2正面

  魅蓝2所有出现开口(数据线口耳机口)都十分割手。这个体验比较让人失望,但是多使用几次,割手感就被消去了。

  

  耳机孔是标配的3.5mm,也同样出现割手情况。

  

  ▲魅蓝2细节

  魅族的标志,做的也比较精细,不失雅兴,比较耐看不至于让人摒弃,底部依然是比较舒适的小弧度握持,不割手容易携带。

  

  可以看到,魅蓝2是单闪光灯,摄像头包裹了深广的相机模组黑色边,好看!确确实实,魅蓝手机是千元档手机中最具有卖点的,这份诚意十足!

  

  ▲魅蓝2 细节

  —魅蓝2体验—

  这枚mback大小适中,略微凹陷,使用起来蛮舒服。许多用户购买前会觉得自己习惯了以前魅族手机的设定,但是我也是第一次体验,表示不会影响以前的习惯,轻触就可以返回,还是非常舒适的手感的

  

  ▲魅蓝2 home键

  键程松动,home键松动,单手操作性好,按键太过靠上,手小的女生会比较不舒服,但是男生就比较舒适

  

  ▲魅蓝2 按键

  握持感:重量和厚度适中,不轻不重不厚不薄,比较平衡的体验,蛮舒服。单手操作值得肯定

  

  ▲魅蓝2 重量

  官网公布的魅蓝2厚度是8.7mm,实际体验确实手机比较适中,可以看看下图和某机型8.68mm的对比。

  

  ▲魅蓝2 厚度

  如今许多手机已经忘记了用户最想要的,追求个性的魅蓝2,支持双卡双待,支持MicroSD卡,买手机的亲们,这些是多么有用的功能。千万注意,魅蓝2,Sim槽使用nano卡

  

  ▲魅蓝2是右按键左卡槽

  通透舒服但亮度尼特非常不足像素密度分别为401ppi和294ppi,结合之前魅族的机型屏幕一直是魅族的称赞处。所以屏幕上,魅蓝2在千元档无疑是首选。但是魅蓝2亮度偏低,室外使用会感到吃力。

  

  ▲魅蓝2 屏幕

  摔下时的冲击为了对屏幕的保护,魅族许多机型都是外观包裹略高于屏幕一点点,这样造成了不顺滑,也就是滑动动作太大会略有割手感。

  

  ▲魅蓝2 体验

  —魅蓝2相机与系统—

  flyme4.5.3,让魅蓝手机提前进入了Android 5.1大军,Android5.1大家都知道修复了一个重要的bug“内存溢出”。实现64位支持系统体验,流畅省电。

  

  flyme不亏小清新的代表,浮动圈圈蛮好用。flyme 4.5在UI设计方面并没有大的变动,只是因为mBack键的加入,毁誉参半的Smartbar控制栏消失了。但是鉴于flyme大家都比较熟悉。

  

  并且加入现在较为流行的屏幕色温调节,调节你自己认为舒适的色温!

  

  ▲魅蓝2 系统体验

  我们先了解魅蓝2的相机配置参数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光圈 主f/2.2,副f/2.0

  摄像头特色 蓝玻璃滤光片,五镜式镜头(后置),四镜式镜头(前置)

  这张是室内自动模式图,左边是下午6.30分左右拍摄,右边是早上9点,所以看得出,魅蓝2的相机对光线还是比较需要的,599元配合这颗摄像头,比较可以接受。

  

  细节处理也OK,照片成像颜色有点过于浓艳,但是黑色下颜色比较纯。

  

  这张是光线非常复杂的地方,一堆砖头颜色比较纯正,但是逆光下出现严重的泛白现象。

  

  总而言之,相机体验一笔带过,一句话评价:处理细节OK,夜拍一般般,但是配合这个价格值!

  —总结—

  599的价格,这台手机放在这样的价格,多少让人不可思议。许多配置要求都达到了现在用户的需求,但是说起来,感觉魅蓝2是魅蓝note2的迷你版。从体验而言这款手机能给你一个不错的交代,谢谢观看。

  

  

  「微信号:it168sk」-每周都有新试用

mt.sohu.com true 试小客 https://mt.sohu.com/20150831/n420120912.shtml report 4847 魅蓝手机——青年良品1、外观细致评测2、客观评价做工3、简单暴力差评从发布会看魅蓝2,今年价格依旧599,并且在同期推出电信版,魅蓝这个品牌仅仅发布不足9个月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