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央行“双降”,中国大妈投身P2P理财稳赚收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全球股市爆跌,据悉为拯救股市,稳定股价,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8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年内的第五次降息再一次让人们更加不倾向与将闲钱用于银行理财,另一方面,本期待央行降息降准这一利好举措能够救市的股民们并没有得到期待的结果,满仓股民更感累觉不爱,投资人们在瞬息万变的股市感受了把“过山车式”的体验之后,也纷纷起了“隐退”之心。

  面对股市漂浮不定、央行连续调整利率,黄金和房地产业十分低迷,对理财十分热衷的中国大妈而言,自然不会轻易放过P2P网贷良机。多年来,P2P网贷—讯贷网凭借着完善的监管机制和风险控制,真正让“低风险、高收益”成为现实,自然成为包括中国大妈在内众多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上半年P2P投资者性别比例基本持平,其中近3成是40-59岁的女性,中国大妈从炒黄金、玩基金、炒股票再到横扫P2P,成为金融领域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此,中国大妈将女性天生的灵敏嗅觉和对金融生活热情发挥到淋漓尽致,总之一句话:中国大妈不差钱。

  中国经济学家吴晓求曾表示,互联网金融是银行业发展的补全板块,充足的流量和体制的灵活性,使其必然成为未来国内金融理财“新秀”。相比较传统理财方式而言,P2P理财更灵活、更便捷、收益更高,再加上其推崇的本息担保,所以这两年在国内火的不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互联网金融行列。

  讯贷网等行业主流的P2P平台被热捧。讯贷网成立于2013年,其预期年化收益率控制在15%-20%之间,起投金额仅50元,投资可选择期限15天、1个月、2个月、3个月等不期限的标进行投资,获得稳定、优质的收益。

  讯贷网在发展方向上,顺应国家政策,不踩法律和监管红线,保障业务运营合法合规。比如讯贷网的用户资金由第三方全程监管平台自身所有信息完全披露杜绝假标,在监管落地时,从容前行。讯贷网表示,创建平台初衷就是要坚持做网络借贷的居间服务,坚持信息中介的本质,不触碰行业红线只求平台稳步发展,脚踏实地的做大做强,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领导品牌。

  讯贷网帮借款方实现高效融资,帮理财人群实现财富增值,以安全投资,稳定收益、安全可靠、投资无风险等优势深受中国大妈的青睐,让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的春风尽快吹拂"中国大妈"的理财春天。更多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oyidai

mt.sohu.com true 讯贷网 https://mt.sohu.com/20150831/n420142620.shtml report 2316 上周全球股市爆跌,据悉为拯救股市,稳定股价,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年内的第五次降息再一次让人们更加不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