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返利网的野心:以后,有交易的地方就会有返利

电商卖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家2006年成立的返利网站,返利网经过多年的发展也进行了相应的业务调整,在过去的派代年会上,返利网创始人葛永昌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返利会将重心向线下转移,承接更多的线下机构,让返利这种形式更多的融入更多的场景中,实现有交易的地方就有返利。

  开放对我来说更有价值

  记者:返利从开始走一个轻模式的路子,它的方向不像蘑菇街和美丽说了,请问这种出发点是什么?返利走这样的路线有什么优势?

  葛永昌:我当时第一次接触返利这种模式之后,一下被这种模式吸引住,因为我觉得它非常巧妙,创造出一个更加高效的一个媒体,它提高了这种商家和消费者连接的效率,因为每个商家都想找到他的目标用户,每个目标用户想找到适合他的商家,所以每个人找到他用户的过程中,都花很多成本,那我们等于返利把这种网购的用户聚集在一起,通过数据的匹配,其实大幅度提高了这个匹配的效率,连接的效率,最终创造出一个能够创造效率而带来的价值创造,再分享给我们的用户,这就是返利创造的价值,我认为这个商业模式非常有创新性。

  返利这个应用模式本身决定了,开放对我来说更有价值,因为我的用户只有在更多的场景里面获得返利才能使得返利网对用户的价值最大化,我希望把这个返利的场景,在中国渗透在所有的交易里面去,任何的场景不管你买房子、买车还是网购,还是说线下一个吃一顿饭,看一场电影,我都希望给用户带来额外的,创造一个返利出来,这是我们一个企业的一个愿景,也是一个方向,所以也不是轻易同行他要转型的话,我们要跟进,应该说我们坚持的方向,也是基于对自己的业务的一个思考和理解,也做了一个决策,这个方向更适合我们。

  接下来我们还跟更多线下的家乐福,跟全家便利店,卖面包都有希望,这样的话对用户的吸引力,远远大于我自己做一个平台,因为现在平台太多了,自己做一个也没有特色,我干吗不坚持自己的特色道路,方向我们不会变。

  跟着消费者需求走

  记者:今年上半年布局跨境电商,主要的原因是什么?现在的发展状况是什么样的?

  葛永昌:主要原因第一个看到国家政策的导向,我们预测消费者在跨境商品选择这块有一个大的爆发,还是消费者的需求,因为返利现在有将近八千万的用户,所以我们一直在洞察着用户的需求的变化,以前用户我们在电脑上买东西,现在用户在移动端,越来越多的移动端购物,我们就重点建设我们的APP,现在我们注意到,其实跨境电商购买的比例越来越高,所以我们也基于这个趋势,开始跟更多的跨境电商合作,包括乐天这样的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额外的一个。第一给他做一个商品的一个导购,第二商品和平台的导购,第二块是说能给他额外创造一个返利出来,额外创造一个价值出来。

  现在已经跟很多电商打通了,包括天猫国际,京东的全球购,网易考拉,当然我们跟我们的投资方乐天的积极对接还在做的,这个难度非常大的。接下来我们不光光在中国的跨境的这种网站的平台购物,获得返利,接下来直接去海外平台购物的话,也能获得一个返利出来,我们的跨境布局还是一个,一个媒体导购平台。

  记者:对这块的一个盈利的预期,有没有一个具体大概的?比如说今天能达到什么样的数字,跨境这一块。

  葛永昌:这块我们还是,我们不会单一的一个业务做一个盈利的规划,更关注公司整体的,我们希望给用户创造更多的场景,赚不赚钱不重要,更多还是体验尽量全能满足他,包括现在上门服务,也是越来越火,所以现在我们也是跟很多上门服务的公司合作,他用在我这个里面,接下来可能在这个上可以上门叫个干洗,美甲包括上门外卖都可以,然后还能额外获得返利,不需要装很多APP。

  返利经历了三步走

  记者:就是在06年成立到现在,返利网发生什么比较大的变化?

  葛永昌:第一个变化,就是说我们从2013年的时候,我们整个服务的商业对象,从电商平台转到了品牌方,以前的返利网看到都是一些平台电商的入口和广告,现在你到返利网会看到很多品牌的活动,各种各样的品牌,不管是说费列罗巧克力,还是双立人厨具,还是苹果的手机,看到更多是具体的品牌和具体商品,这是我们很大的一个变化。把服务对象,返利对象,从平台级转向了品牌跟商品,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第二块就是说,也是从去年开始,我们关注消费者在移动互联网上面的一个迁移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我们从去年开始,应该说在大幅度加强,对移动APP体验的优化,这块也是我们很大的变化,现在整个移动端订单占到将近七成了,也是一个很快的转移。

  这两个变化是挺有价值的,基于这两个变化,接下来我们的线下的业务,才有发展更大的潜力,如果没有这个APP,我们跟线下零售结合的话非常困难。所以下一个变化我觉得就是线下,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做特卖也是返利的一种

  记者:你要做一个品牌特卖服务商,特卖的模式是走的唯品会的模式?

  葛永昌:我们做特卖,其实也是返利形式其实是一个,怎么看特卖?打开返利网站看到非常多的品牌,像我说的以前返利有很多平台,像亚马逊、京东、天猫等等,现在你看里面都是一些品牌,比如说美的,像耐克、三星之类的,很多品牌,每个品牌都做一期一期做返利,返利给的非常高,大概平均给到40%以上,就是你花一百块拿到四十块的返利。

  按照我们用户的消费习惯,网上的购买率比较高的品类,其实涵盖十大品类,对品类没有要求的,任何品牌都可以跟我们合作,因为任何品牌他都需要做营销,都有需要帮他打广告,都可以跟我们合作,跟我合作的话,最终他给我的营销费,再返还给我们的用户,每个消费者现在在网上买东西,你每一百块钱,其实里面有三十块都交给了广告,不光在网上买东西,你在线下买东西也一样,广告成本非常非常高,在互联网做电商营销成本非常高,但这些成本最终还是消费者承担的,因为不可能商家承担,他最终还是把价格涨上去,你发现很多东西标价越来越高,一个衣服都越来越贵,因为营销成本越来越高。

  那我们就希望能够把这个营销成本,真正给打掉,真正把这个利润让给这个消费者,来降低他的一个购买成本,提升整个社会价值。这还是一个返利基本模式的理解。

  线下业务的布局

  记者:往线下走,这个问题在去年已经聊到,现在返利在线下的布局进行到什么程度?

  葛永昌:我们大概下个月初,就会在北京开一个发布会,会公布我们新的产品,我们整个新产品,就像你说的去年开始运作这个事情,我们筹备一年多,确实存在很多的一个困难的事情,我们现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这样的准备,现在已经是说大概会在下个月初正式发布,接下来整个返利覆盖范围,就会从线上大概接近四百家的电商平台,消费者去购买能获得返利之外,以后在线下几乎所有的商业场景里面消费,都能获得返利。具体这个产品的模式,我们到下个月发布会的时候,他们会给大家公布一下。

  记者:会是个APP吗?

  葛永昌:它是个全新的形式,先卖个关子,到时候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这个产品,会非常有意思。

mt.sohu.com true 电商卖家 https://mt.sohu.com/20150831/n420167734.shtml report 3182 作为一家2006年成立的返利网站,返利网经过多年的发展也进行了相应的业务调整,在过去的派代年会上,返利网创始人葛永昌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返利会将重心向线下转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